美国安局为应对中国破坏2024大选做准备(图)

发表:2023-12-12 0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1月7日,佛罗里达州选民在中期选举投票站投票2(16
2022年11月7日,佛罗里达州选民在中期选举投票站投票(GREGG NEWT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2月12日讯】美国国家安全局和网络司令部正在为应对2024年选举带来的外国网络威胁做准备,重点是中国可能如何在11月之前改变破坏策略。

美国国家安全局和网络司令部负责人、陆军上将中曾根表示,这两个机构已经动员了选举安全小组,并对中国和人工智能产生了新的担忧。

上周五,中曾根在情报与国家安全联盟活动(INSA)中表示,联邦网络官员在2018年中期选举期间将注意力集中在俄罗斯身上,然后看到了伊朗对选举的网络威胁,现在正在为2024年来自中国的挑战做好准备。

“我们考虑中国等威胁对手将扮演什么角色。这会与他们在2022年所做的类似,当时他们针对的是一系列非常具体的选举,还是会更广泛?”中曾根将军说。

中曾根在活动上向包括联邦调查局(FBI)副局长阿巴特(Paul Abbate)在内的现任和前任情报界官员发表讲话时,并未指明中国针对的具体选举。

选举安全小组为2024年所做的准备工作,最初是在2018年大选前组建的一个小团队,目的是对抗俄罗斯网络攻击者,并在随后的选举威胁日益增加的情况下扩大了工作范围。

团队主要关注外国威胁,成员包括资讯专家、规划人员和营运专家,他们将国内工作交给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

2022年中期选举之前,选举安全组织告诉《华盛顿时报》,成千上万的人正在致力于保卫美国选举免受外国网络攻击威胁。

中曾根表示,随着2024年的临近,选举安全小组已经为11月的选举做好准备。

“我们将产生见解,我们将分享情报和讯息,我们将采取行动,”中曾根说,“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与一系列在美国境外运营的合作伙伴一起,这就是我们的职权范围,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的竞争优势所在。”

美国情报界前雇员的行为加剧了人们对美国情报界在选举方面的行动的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

在2020年大选之前,51名前高级情报官员签署了一份公开声明,称有关总统之子亨特.拜登的电子邮件的消息“具有俄罗斯资讯行动的所有典型特征”。这封信的签署者包括退休情报界负责人,其中包括前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James R.Clapper)。

这些前情报官员的言论遭到严厉批评,被视为支持拜登总统2020年竞选的政治行动。2023年5月,众议院共和党人发布报告称,中央情报局出版前分类审查委员会在公开声明发布前审查并批准了该声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