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搞{迷信}】叶剑英和胡耀邦等亲历特异功能 胡提“三不政策”(图)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3-12-19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耀邦
 胡耀邦(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耳朵识字

说到特异功能,大家可能会想到中共的说辞:伪科学。除了前国家副主席王震亲历搬运功表演外,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共军委副主席、国防部部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叶剑英和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等人也亲历过特异功能。

说是“伪科学”,那是一些政治科学家或一些伪科学家的“井底见识”,知识面太狭窄。中国古代中医大师治病,如张仲景、华佗等人,用的都是特殊手法,现在人叫特异功能,现代世界一流的一些魔术,在旷野中人体起空飘浮;在峡谷中飞行;在水中行走,用的都是特异功能,大家可以网上搜索查看。

你说见不到不相信,那你能见到你的血在流心脏在跳动吗?你说违反常识,那新冠能用常识认识吗?你能解释近几年世界各地出现的包括圣母雕像流泪、血天空血河等异象吗?那马列主义毛思想你能看见吗,有人为什么相信共党了不说是迷信呢?

1978年5月在上海创办的综合性刊物《自然杂志》编辑部有两位年富力强、对新生事物很敏感的编辑兼记者。一位是朱润龙,一位是朱恰恰。他们一次出差来到北京,在《人民日报》听到了关于王斌、王强能耳朵认字的介绍,于是来到王斌家看王氏姐妹作了腋下认字的表演。“二朱”不敢轻易相信,又请王氏姐妹到招待所作实验,试样在室外写好,为防止偷看,试样放在手套里,科研人员替她们戴上手套,用绳在手腕处扎紧,然后她们将手伸进衣服里的腋下,很快就正确辨认出来试样上的图形和颜色。此后,《自然杂志》发表了北大生物学教授陈守良、空军某医学研究所科研人员罗冬苏等人一系列关于特异认字的测试报告。鉴于耳朵怕遭到批判,便用了替代术语,如:非眼视觉、人体感知、特殊感应功能等。

1979年,中科院的一份简报有如此记载:“现在,除四川的唐雨外,北京、湖南、湖北、四川、安徽、河北、辽宁等省市又相继推荐了17名所谓能用耳、鼻、手、脚、胃认字的青少年。其中大多是由地、县科委或党委党委正式来函报告的”。

对于政府来说,推荐“特异功能青年”就好比现在推荐奥赛生,是一种政绩,代表着领导重视科学。

“耳朵事件”惊动了高层,时任中宣部部长的胡耀邦曾在中科院工作过,他看到这期简报。

在同年11月8日,胡耀邦又就《北京两个小学生能用耳朵手心和腋下认字》的报告写下更加明确的批示:“穆之、井丹同志:这类事情,科学工作者要怎么办可以由他们去办。但不公开宣传。”

三不政策

曾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后在1991年被中共国授予“国家杰出贡献科学家”荣誉称号,1999年被中国政府评为“两弹一星元勋”的钱学森在很早前就多次经历和践行、体验过特异功能。1982年5月5,钱学森征得国防科委副主任张震寰赞同后,给中宣部副部长郁文写了一封名为《以党性保证人体特异功能是真的》的短信,说:“我也向您表白我的判断,我并以党性保证人体特异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有作假的、有骗人的,但都不是人体特异功能。人体特异功能和气功、中医理论是密切相关的。”

这封信被转送到邓力群那里,又立即被推到胡耀邦手中。当年高级老干部群体中,相信特异功能和气功者大有人在。中南海很多在任的大官和退休政治老人及他们的家属都在锻练和参与。

1980年2月,上海召开了第一届人体特异功能讨论会。就是我们上一篇提到的这个事,中共前书记胡耀邦派秘书带上他亲自写的并密封的几个字到现场鉴定,后来秘书把特异功能者透视看到的字样带回来,结果字在没有拆封的情况下被几位测试者准确看了出来,令胡耀邦惊讶不已,终于确信人体特异功能的存在。

1982年4月,胡耀邦指示中宣部,对气功和特异功能“不宣传、不争论、不批评”。同时,允许少数人进行研究,要将科研人员和投机诈骗等区别开来的内容。

科学界的泰斗钱学森密切关注着特异功能现象的发现和研究进展。会后,他在《自然杂志》上提出了人体科学的概念。1981年5月,在四川重庆召开了第二届人体特异功能讨论会,四川省委书记杨超主持了开幕式,中国科协书记聂春荣出席会议。著名科学家钱学森、贝时潭、王涂昌、赵忠尧等去信或去电祝贺。在这次会议上成立了中国人体科学研究会筹委会。

胡耀邦与寺庙

胡耀邦不但承认人本科学和特异功能,也经常去佛教名山的大寺古庙。南华寺是一座有着一千五百多年历史的中国佛教名寺之一,是禅宗六祖惠能大师宏传“南宗禅法”的圣地,至今还有他千年不腐的肉身端坐内。1983年2月7日,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胡耀邦视察南华寺,看到寺内众多文物,曾称赞南华寺负责人林得众说:“你有功劳啊!”1986年7月8日至10日,他上过五台山。五台山是四大佛教名山,是文殊菩萨的道场。

至今,南岳旅游网上还刊登着胡耀邦、陈毅等在上封寺留下诗文或逸事的文章,称他们的游踪为上封寺增添了不少光彩。上封寺在隋朝以前就存在了,是道教的一座古宫观,叫光天观,直至隋大业年间(605—618年)隋炀帝南巡至此,因隋炀帝笃信佛教,遂下旨改观为寺,赐名上封寺,沿用至今。

其实,我们现在知道的世界上一流魔术大师,象美国科博非尔•大卫等,甚至最初台湾一个姓刘的年轻魔术师等,都是有特异功能的,他们只是以魔术娱乐的方式展示给人们。人们也就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中共宣传无神论,最大目的就是愚民,因为只有把所有的信仰、宗教消灭,再把它自己“神化”,才能实现从精神到社会层面的严厉控制。只是,中共忘了,它可以一时蒙蔽中国人,却无法愚弄洞察秋毫的老天爷。

有网友说:“说大卫等魔术师表演人体起空,张宝胜的搬运功是违背科学常识、是伪科学,那新冠的出现与消失是不是违背科学违背常识?那共产主义的实现‘人间天堂’是不是违背科学违背常识?那为什么不说迷信、反科学了呢?”

但是也有网友不信,理由是:“为什么象张宝胜和那些耳朵识字的小孩,后来都如凡夫俗子,甚至连自己的生活都保障不了,连自己的命运都看不准呢?”其实,特异功能不是用来表演或为世俗生活服务的,越用功能越少,最后消失,特别是不修炼的人,没有上师加持演化功德,经常泄露,最后可能不如普通人。如很多有名的魔术师,包括台湾那个刘姓年轻魔术师,后来为什么靠技术支撑了呢?有网友曾问他的先天功能呢。可能就有这方面原因。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