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尚给死去的两任总理“超度” 党官活着时给自己做来生法事(图)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万富安 发表:2024-01-11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小琳 李鹏
网传李鹏托梦求李小琳超生(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李鹏托梦求李小琳超生

中共高官活着时,与他家人一样,不少是信佛的。但是,死后,被中共当无神论处理。一般平民,其家人还可以做祭奠或法事活动超度,但中共高官的家人却怕被追责“搞迷信”而活活屈憋,有的遮遮掩掩,不如草民。但是,传闻中共前总理李鹏的家庭就不这样。

2019年9月16日,当时推特上热传一则中共国前总理李鹏的女儿——李小琳,为李鹏做法事的视频。视频显示:大批身穿黄衣的和尚在一个类似佛堂的场所吹吹打打,疑似李鹏之女李小琳的一位女士,身捧祭典物品跟在和尚后面。“念经、祷告、跪拜、又烧香又撒纸钱,李小琳给李鹏做脱离地狱的法事,好虔诚啊。”有网友评论。

视频发布者,网名为“华人新闻热推”的称,原因是李鹏托梦给女儿请和尚超度。据说李小琳本身是信佛之人,上述视频中的和尚,是否在佛堂为李鹏超度尚未确认。李家也没有人为此辟谣或确认。

飞天大学教授、时政评论家章天亮先生发文说,很多人非常痛恨李鹏,骂他是“六四”屠夫。如果一个人做了大的坏事,可不是用几个和尚做法事就能够挽回的,何况是被政治所利用的和尚,不过就是在巴结权势而已。

章天亮举了一个佛教中的故事。当年释迦牟尼佛在传法的时候有个神通第一的弟子,叫目犍连。他的神通,一脚踏着地球,另一只脚可以踏上梵天。他还可以在一刹那之间用神足通游遍十方世界。但是,他没有办法超度他死去的母亲。他看到他已经死去的母亲坠落在饿鬼道中,身体像山一样大,但是咽喉像针一样的小,惨不忍睹。目犍连就用用神通送饭给他母亲。可是他的母亲一张嘴要吃,口中就喷出火焰,整钵的白饭都烧成了焦炭,根本就不能吃了。

目犍连请示佛陀。佛陀开示,目犍连的母亲在生前曾经谤佛谤僧,罪恶太重,要目犍连在七月十五号这一天举行一个盛大的法会,设置种种购物饮食,恭敬地去敬献佛和僧,诚仗三宝的威德福利,让他的母亲脱离饿鬼道中的饥饿之苦。佛教中有一个节日叫盂兰盆节,就是在阴历七月十五,中国人叫鬼节。就这么来的。

章天亮说,一个人真正做了大坏事,哪里是几个和尚随随便便念念经就能超度消除罪过的呢?佛法虽然无边,但也不能破因果的法则。

有网友说,高人看到李鹏在地狱下油锅被煎炸,已无能再托梦给它女儿。有没有没再托梦,它女儿最清楚。除非“中国梦”能从黄粱梦南轲梦中复活。其实,所有党魁都一样,因他们而死的冤魂都会讨债,他们活着时麻烦事乱成麻,还不够,死了也要还,而且罪恶没还清,永远在地狱中,甚至被销毁。

继李鹏之后死去的中共后一个总理,李克强,据2023年11月中旬,网上传出,也有和尚做法事超度的视频。

传和尚给李克强做超度法事

视频显示,超度道场外悬挂的牌子上用简体字写著“阿弥陀佛接引站”。道场内数名和尚手举话筒齐声唱著什么,还有一些黑衣无发和尚及数十名有发的黑衣人站立在道场内,双手合十背对镜头站立。

一会后,十多名穿黄衣的和尚排队走向另一个有佛像和黄色菊花的香案供桌旁边站立,队伍的尾部是一位披头散发的女士和两名有头发的黑衣男子和一名和尚。四人手持香火,以此在香案上上香。该女士上香行礼后并独自走到距离供桌较远的地方,再次双手合十行礼。

视频画面显示中的声音说:为了报答总理的大恩大德,热西(音)老师专行为总理举行法会.......,愿家人们和热西老师保持同一频道,为我们敬爱的总理念佛麾下,愿总理来到道场,上品上升,道驾祠堂,普渡十方众生。热西老师正在代替为李克强总理上香。

上传该视频的贴主表示:”李克强夫人程虹包场白塔寺,请大德高僧作法事,超度李克强亡灵到西方极乐世界,穿黑衣裳的女士是李克强夫人程虹。“

有网友说,中共不是讲无神论吗?党徒死后不是说去见马克思吗?怎么不开个马克思党组织会议呢?

但也有人认为该视频画面太模糊,很难确认视频中的女士就是程虹这个超度仪式很可能是信徒自发的行为!

李克强生前据说是相信有神论的。他退休前曾说过“人在做天在看”之类的话,因此,很多网友相信有人给做超度法事是有可能的,“官越大越迷信,你看看一尊家的坟占地多少亩?”,“几年前去九华山玩,我看到九华山一个寺庙里有一个毛泽东神位的一个牌位”,“灵隐寺还挂过中共国祈福牌位呢,因此说呢,什么共产主义啊,就是骗人的。他们自己啊,还是觉得佛祖比较靠谱”。

党官给自己“寿终正寝”

十九大前后,不仅是传闻中两任总理死去有做法事的视频,甚至有党官活着时就提前做法事,从上到基层党官,公开要求党政干部带头相信这些,要学风水。

揭阳市原市委书记陈弘平曾在公诉指路控中有一条“异常迷信,相信风水先生为他选择一块“风水宝地”建造“寿墓”,把他的发肤或衣物、生辰八字等葬入,以祈求时来运转,来世运转大官。没想到最终只能“自掘坟墓”,最终被判死缓。党媒报道,“陈弘平公开提倡说风水学是一门非常高深的科学,党政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

下面,我们讲一下十九大前后一些党官搞迷笑可笑的故事。(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