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示哪位第一夫人圣诞装饰更受欢迎(图)

发表:2023-12-25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拉尼娅与吉尔的白宫装饰对比
梅拉尼娅与吉尔的白宫装饰设计对比。(图片来源:《每日邮报》合成图)

【看中国2023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无论是梅拉尼娅・川普(特朗普)的血红树,还是被比作《饥饿游戏》的吉尔・拜登视频,白宫圣诞装饰总是引发争议。

几十年来,圣诞节日设计一直是美国第一夫人的主要职责,并且经常受到崇拜或嘲笑,具体取决于总统的政党。

今年,《每日邮报》决定将这个问题交给选民,而不告诉他们是哪位民主党还是共和党的第一夫人在背后构思。

向下滚动查看结果。

民意调查机构J.L.Partners要求1,000名美国人从白宫一楼走廊十字厅不同时期设置的两套装饰品中选出他们最喜欢的装饰品。

选择是在梅拉尼娅的2020设计和吉尔今年的设计之间进行的,但被要求在不知道是哪位第一夫人设计的情况下做出选择。

第一个选项显示树木简单地用白灯串起来,并用白色和珍珠色灯泡装饰,脚下有一簇簇假雪。

白宫国餐厅里有一个巨大的胡桃夹子从外面探出头来,而圣诞老人的驯鹿则固定在天花板上。

第二个选项包括带有白灯和红色灯泡的树木。树架上装饰着格子呢和格子呢。从国宴厅的走廊上可以看到另一棵大树。

梅拉尼娅和吉尔在圣诞假期期间的表现都受到了同样程度的批评和赞扬。

但这种反应往往会受到政党批评者支持的影响。

当被要求纯粹根据装饰品进行选择时,结果令人惊讶。

《每日邮报》网站民意调查的获胜者是由梅拉尼娅设计的第二个选项。

5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喜欢她的小饰品,而不是吉尔在第一选项中设计的。

共和党人可能被那些红色所吸引,因此最喜欢它们,57%的共和党人选择了梅拉尼娅的红色,43%的共和党人选择了吉尔的红色。

但梅拉尼娅甚至让微弱多数的民主党人认为她做得更好。

51%的民主党人喜欢梅拉尼娅的装饰,而49%的人喜欢吉尔。

65岁以上的美国人最喜欢吉尔。在这些人中,53%的人投票给拜登,47%的人投票给川普。

J.L.Partners的高级研究员乔・阿尔德指出,虽然结果接近,但“公众的结论很明确:梅拉尼娅・川普为白宫带来了更精美的圣诞装饰。”

“值得注意的是,梅拉尼娅对她丈夫的政治基础的品味表现出了特别敏锐的洞察力:共和党人以15个百分点的优势更喜欢她的装饰,而民主党人也仅以1个百分点的优势表示同意,”奥尔德说。“吉尔・拜登的装饰对年长的美国人有更强的吸引力,这是她唯一获胜的群体,但总的来说,梅拉尼娅更符合这个国家的品味。”

2017年,当梅拉尼娅用戏剧性的白色冬季树枝装饰东柱廊,然后在假日预览期间被拍到穿着喇叭袖白色连衣裙穿过它们,这些照片被描述为“令人毛骨悚然”和“噩梦般”。

第二年,同样的空间给她带来了一些问题,当时梅拉尼娅在走廊的绿色地毯上展示了由浆果制成的深红色修剪。

这些红树被描述为像血一样或类似于《使女的故事》中的标志性服装。

拜登夫妇因展示印有孙子名字的长袜而受到一些批评,但亨特与伦登・罗伯茨的女儿海军琼却从未受到过批评。

今年早些时候,拜登夫妇迎来了他们的第七个孙子,但今年的圣诞展示会上没有长袜。

然而,有一段纽约市的踢踏舞表演的视频,保守派在网上将其贴上奇异、怪异和绝对垃圾的标签。

在对两位第一夫人圣诞装饰品的盲评中,梅拉尼娅以54%比46%的得票率获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