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8人组》男星坠机亡 同行2幼女也罹难(图)

发表:2024-01-06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演出Netflix影集《超感8人组》(Sense8)的德国籍好莱坞演员克里斯汀奥利弗搭乘的小飞机昨天在起飞不久后坠入加勒比海,他的两名年幼女儿也丧命。
曾演出Netflix影集《超感8人组》(Sense8)的德国籍好莱坞演员克里斯汀奥利弗搭乘的小飞机昨天在起飞不久后坠入加勒比海,他的两名年幼女儿也丧命。(图片来源:Rodin Eckenroth/Getty Images)

曾演出Netflix影集超感8人组”(Sense8)的德国籍好莱坞演员克里斯汀奥利弗搭乘的私人小飞机昨天在起飞不久后坠入加勒比海,格瑞那丁群岛警方表示,与他同行的两名年幼女儿也不幸丧命。

克里斯汀奥利弗(Christian Oliver)曾与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一同演出电影“柏林迷宫”(The Good German),并参演2008年动作喜剧片“骇速快手”(Speed Racer)。电视剧作品包括“超感8人组”、“纳粹猎人”(Hunters)等。

法新社报导,格瑞那丁群岛(Grenadines)警察在声明中表示,克里斯汀奥利弗昨天搭乘一架私人拥有的单发动机飞机时意外丧生。

飞机失事后,渔民、潜水员与海岸防卫队立即赶赴现场,寻获4具遗体。

51岁的克里斯汀奥利弗与分别为10岁和12岁的爱女马迪塔(Madita)和安尼克(Annik)一同罹难,飞行员萨克斯(Robert Sachs)也丧命。

这架飞机是在昨天正午不久后起飞,从格瑞那丁群岛小岛贝基亚岛(Bequia)飞往圣卢西亚岛(St. Lucia)。

克里斯汀奥利弗一家人似乎在度假,他几天前在社群媒体Instagram发布一张热带海滩的照片,并留言写道:“来自天堂某处的问候!致大家和挚爱……2024年我们来了!”

克里斯汀奥利弗本名为克里斯汀克莱普瑟(Christian Klepser),他拍过60多部电影与电视作品,包括曾在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电影“行动代号:华尔奇丽雅”(Valkyrie)中扮演一个小角色,早期还曾演出电视剧“钟声拯救:新班级”(Saved by the Bell: The New Class)与电影“俏奶妈俱乐部”(The Baby-Sitters Club)。

在德国,克里斯汀奥利弗参与了热门警匪电视剧“极速特警”(Alarm fur Cobra 11)两季的演出。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