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优秀的朱老师》读哭了老师(组图)

发表:2024-01-26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笑话 小学生作文 作文 哭笑不得
小学生作文《一车麦子》,全篇因一个错字,爷爷险些“晚节不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学生认识字不多的情况下,写错字是常见,而错字会影响作文的意思。因为写错一个字,就会创造出一篇令人哭笑不得作文,引发乌龙。小学生们还经常会写家里、学校的事情,不但逼哭老师,还成为“坑己”、“坑爹”、“坑爷”的小能手呢!

1、小学生作文《倒霉的一天》: 吃了一斤狗粪

小学生作文 作文 哭笑不得
小学生作文:倒霉的一天

这位小学生把成语“大吃一惊”错写成“大吃一斤”,吃了一斤狗粪,吃了这么多狗粪,那当然是倒霉的一天了!

2、小学生作文:《优秀的朱老师》:“逼”哭朱老师

小学生作文 作文 哭笑不得
小学生作文:《优秀的朱老师》

这篇小学生作文写的是《优秀的朱老师》,原本是夸老师的作文。但是因为学生不会写副这个字,将这个字都写成了“逼”,导致之后文章的意思完全改变了,真把朱老师“逼”哭了呢!

不少网友调侃道:“写得很好,拿给校长看看。”、“汗流浃背了吧?朱老师。”

3、小学生作文《我的父亲》:变成“坑爹小能手”

小学生作文 作文 哭笑不得
小学生作文:《我的父亲》。

在小学阶段,学生们写的最多的作文素材就是《我的父亲》。不过这位小学生写的《我的父亲》原本是心疼父亲工作辛苦的,但是因为少写了一个字,导致作文意思变了样。

老师在看完作文之后写上了评语:“家长不能什么东西都给孩子看”。家长连忙解释,其实是孩子想要写“脸蛋”这个词,但是没想到漏写了“脸”,也是引发爆笑了。

4、小学生作文《一车麦子》:爷爷险些“晚节不保”

小学生作文 作文 哭笑不得
小学生作文:《一车麦子》

除了“坑爹、坑老师”之外,还有学生因为马虎,在写帮助爷爷秋收的作文里面,将麦这个字,写成了表。不仅导致作文的意思改变了,而且还害得爷爷险些“晚节不保”。

老师看到这篇作文之后直接写道:“将麦这个字抄写100遍”。估计爷爷看到这篇作文也是哭笑不得。还有网友看热闹不嫌事大表示:“这个事,奶奶知道吗?”

5、小学生作文《巧了》:想不到和老师撞爹了

小学生作文 作文 哭笑不得
小学生作文:《巧了》。

读完这篇作文,想必大家都被这个小学生的所作所为逗乐了,找人冒充家长正好是老师的爸爸,这种巧合也是万中无一。

6、小学生作文《我的家》:爸妈是打铁的 你是铁打的

小学生作文 作文 哭笑不得
小学生作文:《我的家》。(以上图片皆为网页截图)

别看小学生年纪不大,却常语出惊人,他们经常会把自己的观点反映在作文里面。有的小学生天生文字力量很强,尽管词汇量不够,也不会做华丽辞藻的修饰,只是写出自己的感受和见闻,也能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