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逼元老交财产备战 两家族被豁免内幕!不愿“共产”富人润!(视频)

发表:2024-01-26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张信燕、李净瑶采访报导)据爆料,习近平10年整肃,已经收缴的贪官财产,相当于10年的国民生产总值的二分之一。曾庆红已将部分财产交出,换来不追究他;其他家族也都交了。只有两大家族,胡锦涛和江泽民没交。为何他们可以豁免不交?《看中国》就此采访国际人权协会理事、旅德中国问题专家吴文昕。

江、胡两家豁免交财产的内幕

吴文昕表示,其他家族虽然交出财产,但他们没有交完,只是交出一大部分。“他们很早就将部分财产秘密转移到外国。”

为何江泽民家族和胡锦涛家族可以不交?这个很简单,当时习近平被选为胡锦涛的接班人时,党内发生很大争执。胡锦涛想让李克强上位,但江泽民反对。江心目中的人选是薄熙来。最终习近平能够上位,是因为习对江与胡妥协。

“曾有传闻说习近平会整江泽民。但一位认识江泽民和胡锦涛家族以及刘源的大陆教授告诉我:不会。当时江泽民心中的接班人选是薄熙来,江后来接受习当第一把手,但提出了条件,要习好好对待江的家族。胡锦涛也一样,当时胡的人选不是习近平,应该是李克强。”

江泽民和胡锦涛两人都不想习近平当接班人,“他们最后接受习,是因为他们提出要习同意不动江家和胡家人的条件。习最后妥协答应。”

吴指出,目前的情况对习近平非常不利,因为红二代在刘源的“领导”下集结一起对付习。江家和胡家的人都懂,习以前答应过不动他们,如果习这次对他们动手,就会引起更大的不满,对整个形势火上加油。

习近平1月8日在中共中纪委全会上发表讲话,称要整治金融、国企、能源、医药和基建工程等领域的腐败。

旅澳自由主义学者袁红冰表示,“金融、国企和能源领域就是中共的权贵长期垄断的领域。而习近平通过反腐收缴资金,必定会促动中共权贵的利益,敢于对习近平公开挑战的就是红色家族。”

第二代矛盾上来了

习近平不信任任何人,所有被怀疑的人都会被监视、被杀或被失踪。但他不可能整掉所有人,必须打倒一批,再拉一批上位,搞到党内的情况相当复杂。

吴文昕表示,最近出事的人包括秦刚、李尚福等都是习近平的亲信。他在二十大后进行大清洗,政治局里的人全是习家军。

习近平将所有的派系都清洗了,包括江派和胡派的人全部进不了政治局和权力最高位置。最后整个政治局的25个人全都是习的亲信。

“虽然政治局都是习自己的人,但共产党个个都有争斗心,个个都是为名利、情色生活,因此他们会发生内斗。”共产党员从小就被培养成一个有争斗心的人,他们与中国传统教育出来的人相反。

“习近平面对的问题是,第一代的矛盾(薄熙来与李克强)都解决了,第二代的矛盾(习家军)就上来了,变成第一代矛盾。”

共产党的特色就是争争斗斗,没完没了。有人算过,习近平在二十大中的演讲中,提到“斗争”17次。他最近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发表演说,强调金融监管要长牙带刺、有棱有角,这是要斗争的节奏。

习收缴贪官财产 割民企韭菜

时评人袁红冰对表示,习近平把江泽民时期已经养成的无官不贪的官僚体系不断整肃的同时,收缴他们的财富,而这些官员所拥有的财富富可敌国。

“中共内部爆料称,经过10年多的整肃,习近平收缴到的贪官财产,相当于中国10年的国民生产总值的二分之一。”

对此,吴文昕认为绝对可信,中共的贪污是非常惊人的。“记得当时习近平打腐败,周永康被逮捕,中共官员从他家中搜到巨额现金。”

另外,吴文昕还分享他以前在跨国公司当主任,到大陆进行商务旅行认识的一位世界银行高管的故事。那位是世界银行的反贪污大使,专门飞全世界,驻在不同国家,监视向该银行借钱的人有无贪污。银行高管说:“中共和非洲的腐败不同是,非洲国家是混乱的腐败(chaotic corruption),中共则是管理良好的腐败(well managed corruption)。”

据称习近平把收缴到的贪官财产用在三个部分,一个部分用于战备的军费;另外一个用于维稳,组建庞大的特务系统;第三个就是缓解中央财政的困难。

习近平打击贪腐收缴贪官的财产,近年更是对民企的财富虎视眈眈。吴文昕表示,这解释了为何很多中国富人都要“润”的原因。自2020年以来,习近平搞国进民退,加强对民企的管控,对民企割韭菜。

“聪明的有钱人都明白凶多吉少,国家要割民企韭菜。另外,有钱人也不愿为解放台湾而交出自己的钱,但他们敢怒不敢言。

共产党就是土匪,所以叫共匪是对的,我小时候觉得这称呼太夸张,现在觉得这称呼很对。共产党杀人、打劫、放火样样来,无恶不作。台湾只有少部分人相信一家亲和血浓于水的说法,一家亲之后,台湾就会变倾家荡产。香港政府管的钱不少,这些钱共产党一直在觊觎,迟早香港会被它搞到倾家荡产。”

所以,富有的中国人非常讨厌,他们不想交钱帮助中共备战。他们觉得打不赢战争,钱会在战火中被烧光。

巨资维稳 全国6亿个监视器

吴文昕续指,中共花巨资维稳,“天眼计划”让监视系统成为了全球之最。全中国有6亿个监视器,约2个人就被一台监视器监视着。吴文昕说,中共的维稳费用很庞大。据中共财政部公布,2023年公共安全支出(维稳费)为2089.72亿元(301.46亿美元),增长了6.4%,高于5%的经济成长目标。

“中共最重要的是维护它权力,维稳就是要维护共产党的权力。任何不听话或异议群体,在其萌芽时期就要被铲除。”

中共的机器人将是“杀人机器”

吴指出,维稳需要用到AI技术,据称中共的AI技术在个别领域超越了美国,但美国仍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因为体制问题,中共的体制很多限制,美国没有。中共任何东西都要考虑到政治的因素。

“我试过在美国用ChatGPT问1989六四天安门大屠杀是什么,它回答得很完整、很正确,解释了共产党如何出动坦克杀人。但用中国百度的ChatGPT,回答得都是错误的,因为它们为政治服务。”

他说,共产党很笨,没有民主、自由和法治,要发展人工智能就会有限制。美国的人工智能回答得很对,中国的回答得像傻瓜,哪有智慧?

“一个独裁专政的国家永远不会在人工智能发展领先他人,因为它太多限制的地方。中共会将人工智能变成想傻瓜,没有智慧。”

不过,吴文昕有个担忧,中共专政独裁,“搞出的机器人会很危险,只要对权力有利,杀人就是对的。它的思维是共产党模式的,它的智能也是共产党模式。假如未来会出现很聪明机器人,中共搞出的机器人就是它们的解放军。这个世界就会陷入危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