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给洛杉矶带来了史无前例的降雨(图)

发表:2024-02-0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4年2月5日,洛杉矶发生强降雨,一栋房屋被泥石流摧毁。
2024年2月5日,洛杉矶发生强降雨,一栋房屋被泥石流摧毁。(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美联社报道,周一,一场史无前例的暴风雨加州洛杉矶部分地区带来了创纪录的降雨量,泥浆和巨石从散布着价值数百万美元房屋的山坡上冲下来,而住在该市许多地方无家可归者营地的人们则纷纷寻求安全庇护。周一下午,加州约有83万人断电。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称,几乎整个南加州都处于山洪预警和监视之下,其中包括洛杉矶地区,该地区降雨量在5至10英寸(12.7至25.4厘米)之间,预计还会有更多降雨。

到目前为止,官员们已将三人死亡归因于这次暴雨。周一,救援人员在南加州各地从湍急的水中将人们救出。

市政府官员表示,在好莱坞山附近,洪水将泥浆、岩石和家用物品冲下山,穿过斯蒂迪奥城,损坏了至少两栋房屋。十六人被疏散。

洛杉矶消防局表示,1000名消防员正在与49起泥石流、130起洪水报告、六起建筑物火灾以及数名被困车辆中的驾车者进行救援。

洛杉矶市长凯伦・巴斯敦促居民避免开车,并警告道路上有倒下的树木和电线。

洛杉矶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戴夫・布鲁诺(Dave Bruno)表示,截至周一下午,这已经是洛杉矶市中心有记录以来第三个最潮湿的时间,部分降雨仍在下降。该地区的年降雨量也有一半左右是在一场暴风雨中产生的。自1877年以来,该服务机构一直在市中心保存记录。

布鲁诺说:“仅凭数字,这件事就会被人们记住一段时间。”

气象服务部门预计,未来两天,南加州沿海和山谷地区的降雨量将达到8英寸(20厘米),山麓和山区的降雨量可能达到14英寸(35厘米)。

大多数洛杉矶公立学校仍然开放,但一些学区关闭。天气还导致迪士尼乐园罕见地提前关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