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除夕前“六毒俱全”的李再勇被起诉是邪恶的末日(图)

作者:吴人晓 发表:2024-02-09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再勇
李再勇(图片来源:网络)

李再勇被起诉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个辞旧迎新的除夕,祝大家健康快乐。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除夕、过年是一家人团聚,敬天拜地、享受天伦之乐的重要节日。

不过,很多党官,却要在铁牢里过年了,比如贵州前省委书孙志刚和前副省长李再勇等人。继2月5日孙志刚“被移送起诉、开除党籍、取消享受待遇”之后,前天,也就是2月7日,中共国最高检通报,贵州省前副省长政协原副主席李再勇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由重庆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李再勇曾是贵州前省委书记陈敏尔的大秘。

李再勇被指控,受贿数额特别巨大;在担任六盘水市委书记、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主任期间,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等遭受重大损失……

李再勇长期在贵州官场任职。2011年2月起,先后任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六盘水书记,2022年1月任省委常委、副省长、政协副主席等职。

2023年3月,李再勇落马;同年11月被双开、逮捕。李再勇被形容为是“六毒俱全”。

中国,形容一个人什么坏事都干,无恶不作,叫五毒俱全,通常指抽喝嫖赌吸,坏事做绝。李再勇被指多加一毒,中共没具体说,网友猜:应该是杀、恶、斗或者是抢、夺、占之类的其中一个。中共在“双开”通报称他,大搞劳民伤财的“政绩工程”,肆意违规举债融资,搞权色钱交易;长期痴迷赌博;长期搞迷信等。

李再勇的仕途与中共多名副国级高官有交集。其中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2012年至2017年曾在贵州省任职,曾是贵州省委书记。在此期间,李再勇从贵州省六盘水市委书记任上跃升常委,随后更成为省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是陈敏尔的大管家。

在中共官场,一般来说,秘书、亲信或旧部被落马,意味着背后的靠山保不了他,说明“靠山”失势,或被冷落。

陈敏尔曾被认为是习的亲信、心腹、浙江帮、之江新军,他主政重庆时还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的潜在接班人。但在二十大出乎意料的未能入常,被从重庆搞到天津去坐冷板凳。有时政观察人士还分析也许正是所谓“接班人”的说辞,让最高当权者来说感到潜在威胁性,因此,他被放到天津“观察”去了。后来,李再勇落马,再加上1月份,中共国务院点名12个地区的烂尾工程,陈主政过的贵州、重庆和天津榜上有名,占了四分之一。被外界分析认为他处境不妙。

但是,中共党魁习一尊在2月1日至2日,由中共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陈敏尔和市长张工陪同下,在天津调研,对身边人大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红色江山,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被外界观察者认为是习是去天津挺陈。

中共官场,人事由上而下,操作暗箱不透明,经常放迷雾让外界看不透猜不明。

贵州众多落马官员曾迫害法轮功

据海外明慧网消息,李再勇在地方上主政时,迫害当地炼法轮功的学员。

今天是除夕,本是个美好的节日。可是,二十三年前的今天,江泽民等人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一把伪火,从此,中共加大力度对中国炼法轮功人的迫害,无数想提高道德和身体健康的人被投监、酷刑甚至活摘器官。年年除夕,中共国无数家庭血泪盈襟。

据了解,贵州被查的官员还有省科协会一级巡视员马长青、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贵阳市政府副市长林刚等,他们都在明慧网上有迫害记录。

近两年,自中共政法系统开始所谓“整顿”以来,官场“倒查三十年”,落马党官被打虎拍蝇的难以数过来。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染疫死亡的也很多。网友说,现在能知道已出事或死亡的只是报应的冰山一角,党官对百姓做恶,损人害己。

末日,去恶迎新

由于现党魁把保党作为要务,打虎拍蝇以及专政统治问题带来的敌人也越来越多,也引起了对自家性命安全的担忧。今天,除夕又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国除夕不放假,是因为现党魁忌读同音,在中共国,连亲友祝贺“除Xi快乐”,都会被抓。

共党治下,中共国没有一个是赢家。

今年的年三十,与往年不同,被称为“最后一个除夕”,原因是接下来的五年,都没有三十。无独有偶,2023年12月31日是那天,是年末,也是月末,同时又是周末,是三末合一的“末日”。“末日”过后便是新的岁月的更新。

在中国,传统的除夕本来是烟花鞭炮隆隆,敬天拜地驱邪非常喜庆,但是,中共规定不能放烟花鞭炮,百姓就老老实实变得死气沉沉;中共说连烧枯草点灯都不行,百姓就一片漆黑;中共说不能走亲拜长辈,只能网上打电话,百姓就断绝与亲友拜年;中共说感染疫情要应阳尽阳发烧也要去上班,百姓就做光荣的带头羊(阳)……

网友说,中共不倒,中国就亡。但愿新岁月的开启,没有中共暴恶对中国的伤害,明年的年末一天,家家能“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