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除夕前「六毒俱全」的李再勇被起訴是邪惡的末日(圖)

作者:吳人曉 發表:2024-02-09 2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再勇
李再勇(圖片來源:網路)

李再勇被起訴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在這個辭舊迎新的除夕,祝大家健康快樂。

在中國傳統節日中,除夕、過年是一家人團聚,敬天拜地、享受天倫之樂的重要節日。

不過,很多黨官,卻要在鐵牢裡過年了,比如貴州前省委書孫志剛和前副省長李再勇等人。繼2月5日孫志剛「被移送起訴、開除黨籍、取消享受待遇」之後,前天,也就是2月7日,中共國最高檢通報,貴州省前副省長政協原副主席李再勇涉嫌受賄罪、濫用職權罪,由重慶市檢察院審查起訴。

李再勇曾是貴州前省委書記陳敏爾的大秘。

李再勇被指控,受賄數額特別巨大;在擔任六盤水市委書記、市城鄉規劃建設委員會主任期間,濫用職權,致使公共財產等遭受重大損失……

李再勇長期在貴州官場任職。2011年2月起,先後任貴陽市委副書記、市長,六盤水書記,2022年1月任省委常委、副省長、政協副主席等職。

2023年3月,李再勇落馬;同年11月被雙開、逮捕。李再勇被形容為是「六毒俱全」。

中國,形容一個人什麼壞事都幹,無惡不作,叫五毒俱全,通常指抽喝嫖賭吸,壞事做絕。李再勇被指多加一毒,中共沒具體說,網友猜:應該是殺、惡、斗或者是搶、奪、佔之類的其中一個。中共在「雙開」通報稱他,大搞勞民傷財的「政績工程」,肆意違規舉債融資,搞權色錢交易;長期痴迷賭博;長期搞迷信等。

李再勇的仕途與中共多名副國級高官有交集。其中現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陳敏爾,2012年至2017年曾在貴州省任職,曾是貴州省委書記。在此期間,李再勇從貴州省六盤水市委書記任上躍升常委,隨後更成為省委秘書長、辦公廳主任,是陳敏爾的大管家。

在中共官場,一般來說,秘書、親信或舊部被落馬,意味著背後的靠山保不了他,說明「靠山」失勢,或被冷落。

陳敏爾曾被認為是習的親信、心腹、浙江幫、之江新軍,他主政重慶時還被外界認為是習近平的潛在接班人。但在二十大出乎意料的未能入常,被從重慶搞到天津去坐冷板凳。有時政觀察人士還分析也許正是所謂「接班人」的說辭,讓最高當權者來說感到潛在威脅性,因此,他被放到天津「觀察」去了。後來,李再勇落馬,再加上1月份,中共國務院點名12個地區的爛尾工程,陳主政過的貴州、重慶和天津榜上有名,佔了四分之一。被外界分析認為他處境不妙。

但是,中共黨魁習一尊在2月1日至2日,由中共政治局委員、天津市委書記陳敏爾和市長張工陪同下,在天津調研,對身邊人大談」要珍惜來之不易的紅色江山,增強鬥爭精神,勇於戰勝前進道路上的艱難險阻」。被外界觀察者認為是習是去天津挺陳。

中共官場,人事由上而下,操作暗箱不透明,經常放迷霧讓外界看不透猜不明。

貴州眾多落馬官員曾迫害法輪功

據海外明慧網消息,李再勇在地方上主政時,迫害當地煉法輪功的學員。

今天是除夕,本是個美好的節日。可是,二十三年前的今天,江澤民等人在天安門廣場製造了一把偽火,從此,中共加大力度對中國煉法輪功人的迫害,無數想提高道德和身體健康的人被投監、酷刑甚至活摘器官。年年除夕,中共國無數家庭血淚盈襟。

據瞭解,貴州被查的官員還有省科協會一級巡視員馬長青、黔南州委副書記州長鐘陽、貴陽市政府副市長林剛等,他們都在明慧網上有迫害記錄。

近兩年,自中共政法系統開始所謂「整頓」以來,官場「倒查三十年」,落馬黨官被打虎拍蠅的難以數過來。新冠疫情爆發以來,染疫死亡的也很多。網友說,現在能知道已出事或死亡的只是報應的冰山一角,黨官對百姓做惡,損人害己。

末日,去惡迎新

由於現黨魁把保黨作為要務,打虎拍蠅以及專政統治問題帶來的敵人也越來越多,也引起了對自家性命安全的擔憂。今天,除夕又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國除夕不放假,是因為現黨魁忌讀同音,在中共國,連親友祝賀「除Xi快樂」,都會被抓。

共黨治下,中共國沒有一個是贏家。

今年的年三十,與往年不同,被稱為「最後一個除夕」,原因是接下來的五年,都沒有三十。無獨有偶,2023年12月31日是那天,是年末,也是月末,同時又是週末,是三末合一的「末日」。「末日」過後便是新的歲月的更新。

在中國,傳統的除夕本來是煙花鞭炮隆隆,敬天拜地驅邪非常喜慶,但是,中共規定不能放煙花鞭炮,百姓就老老實實變得死氣沉沉;中共說連燒枯草點燈都不行,百姓就一片漆黑;中共說不能走親拜長輩,只能網上打電話,百姓就斷絕與親友拜年;中共說感染疫情要應陽盡陽發燒也要去上班,百姓就做光榮的帶頭羊(陽)……

網友說,中共不倒,中國就亡。但願新歲月的開啟,沒有中共暴惡對中國的傷害,明年的年末一天,家家能「千門萬戶曈曈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