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下的纽约及乱像之源(图)

作者:园丁 发表:2024-02-28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9月29日,一大群移民者抵达德州南部城市伊格尔帕斯。
2023年9月29日,一大群移民者抵达德州南部城市伊格尔帕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28日讯】在奥巴马总统期间,美国民主党学中共,搞扩大政府机构,滥发福利。到了拜登上台当总统,不但继承了奥巴马的那一套,而且开放边境,致使大量非法移民涌入美国,导致这几年纽约的社会治安状况,每况愈下。不仅如此,而且由纳税人供养着他们。

非法移民数量剧增。仅2023年1月到今年1月,拜登政府已经放进了90多万非法移民。自拜登政府开放边境以来,已经有1千万(有的报导是1470万)非法移民涌入美国,虽然被遣返回去300万,但仍旧有600多万留在美国。

纽约是接纳非法移民最多的城市。仅2023年就有16万非法移民到纽约。在纽约,市长给非法移民住宾馆,免费供应餐饮,免费住宿,还可享受政府提供的免费医疗保健。

在前两年疫情期间,在纽约地铁站内到处都可见无家可归者,纽约地铁上,流浪汉躺在座椅上,占据几个人的座位,有的还在车厢内吃喝拉撒睡。纽约公交车逃票人数剧增,逃票人中不仅有流浪汉,还有黑人、学生。这两年在地铁站经常发生旅客被坏人推下站台,被机车撞死撞伤事件。更有甚者,今年1月,有人搞破坏,拉下数个车厢的制动闸,导致1号地铁车厢被撞脱轨,导致乘客死伤,列车停运。

在华人聚集的法拉盛,经常发生抢劫、偷盗事件,还有按摩店卖淫妓女大白天在大街上揽生意。更有甚者,今年在曼哈顿时代广场,无证客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聚众袭击警察,打伤警员后逃之夭夭。即使抓住几个,也被法院释放。

2023年纽约市逮捕的有犯罪前科的非法移民有73822名。

最近又出奇闻,纽约亚当斯市长宣布,他要给非法移民发放预付费的充值卡,每个月定期向非法移民持有的卡里充钱,领卡人没有任何身份核实,没有任何限制,没有欺诈控制,大人、儿童均可领卡。三口之家每月可以得到932美元,4口之家每月可以得到1195美元。有人计算,这笔经费最多可达10亿美元。这简直就是学习近平大撒币,实行共产主义。

纽约市供养这么多的非法移民,不仅增加了纳税人的负担,而且增加了社会治安隐患,有犯罪前科的人,乃至间谍、黑社会帮派份子也混在非法移民队伍中。据新闻报导,有多种纹身标识的委内瑞拉黑帮组织TDA(Tren de Aragua)分子已经在纽约市公共场合出现。

在选举方面,民主党靠舞弊,选票造假,把拜登捧上台,拜登当了总统,胡作非为,包庇自己儿子与中共做交易获得私利。同样是把机密文件拿回家看,对川普(特朗普),就抄家,就追究法律责任,而拜登私藏机密文件,特别检察官却建议不予指控。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陷害川普,仅靠纽约州总检察长的“商业欺诈”指控,无视法律的黑心女总检察长詹姆斯和昏庸法官就可以给他定罪,判3.55亿巨额罚款,要剥夺川普的参选资格,3年不准他在纽约的商界活动,这真是对美国民主制度和宪法的践踏。

面对这样的悲惨世界,纽约许多心怀恐惧的有钱人,纷纷搬家逃离,外迁去他州,以去佛州的人数最多,去其他的州,有德州、康州、宾州、新泽西等。据纽约主流媒体报导,仅2022年就有50万纽约人搬家离开纽约。

为什么会有这些乱象?是因为末法时期,一切都在败坏,人们道德在急剧下滑,是因为共产邪灵在作祟,魔鬼在祸害人类。想知详情请看大纪元《九评》编辑部文章《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