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当首任台湾省省长?马英九做中共“强制和统”内应 (视频)

发表:2024-04-03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4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梁路思、李净瑶采访报导)去年清明前夕,前台湾总统马英九率领40名青年,赴大陆祭祖并和中国大学交流。4月1日,马再率领20名青年访大陆,为期11天。《看中国》就此采访资深媒体人何良懋。他表示,马英九是中共的传话筒,中共在利用他和国民党“强制和统”。

强制和统!国民党、马英九被利用 

4月1日至11日,台湾前总统马英九率领“大九学堂”20名青年学子,前往中国大陆广东、陕西与北京,进行为期11天的参访交流。

马英九当天在台北桃园国际机场表示:“再次访问大陆就是希望在当前两岸情势紧张的时候,传达我们台湾人民爱好和平,希望避免战争的心声。我们此行既是‘和平之旅’,也是‘友谊之旅’。”

何良懋表示,“马英九这次拜访中国,很明显他是做了习近平的传话人。”透过马英九,中共的论述会传达给台湾民众。

中共将采取‘强制性和统’,就是用里应外合的方式,国民党的角色就是里应;外合就是大家的讲话的腔调和用词要统一。”

中共很明显是在利用马英九,对台湾进行心战:“不想打仗,就要归顺朝廷。以后台湾的国号就改成中华人民共和国。”

何指出,马英九做招安大使,如果成功的话,“马将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的第一任省长。”

外传马英九与习近平将在4月8日见面。马英九很崇拜习近平,今年1月台湾总统选举时,马曾说过,“台海两岸关系,要相信习近平”。

为何马英九如此服习近平?因为他知道由他来传话,国民党不会被边缘化。“但马忘记了,中共从来都是用完即弃。你做了台湾省第一任省长,国民党也会人间蒸发,不能参与国家大政。”

何良懋说:“国民党和马英九不知道,中共只是在利用他们过桥拆板,利用他们来搞心战。中共会把台湾‘吃掉’,台湾会变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这样就会统一了。”

如果大家喜欢这样的形式,就强制和统,里应外合。马英九甘心做习前卒,帮习近平做事。“所以,这个形势很危急,如果台湾不坚强抵抗。”

何表示,现在台湾岛上已有一股认贼作父的趋势。“明明中共赶走了你国民党,现在它还渗透到台湾军中,退伍军人已被渗透了二十多年。他们个个都是中共的宣传代表,因为他们收了中共的好处。这些都是未来‘强制和统’的内应,马英九只不过是他们的代表。”

国民党为私利卖台 

何良懋指,马英九的理念是“首战即终战”,最好的办法是和平统一。

“他们(国民党)不会理国号,他们知道不会有中华民国统一大陆,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统一台湾,所以他们服膺于这种趋势,愿意到大陆见习近平。”

他们已决定以小事大,他们不会再坚持中华民国统一大陆了,他们觉得没希望。“与其没希望,又不想打仗,不如归顺于中共。这样他们就满足了自己的民族主义,中华民族终于大一统了。”

何指出,国民党胜不了民进党,所以才要借助中共的帮助来夺权,这就是卖台。“他们请愿卖台,以获得繁荣富贵和私利,他们没有为台湾2300万人的终极福利着想。”卖台之后,他们就升官发财,而台湾人今后会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奴隶。但明明台湾现在可以自由舒展,在国际社会站起来,有尊严地在国际上说:我是台湾人,不是中国大陆人。

习不再提对台湾“一国两制”

何良懋表示,如果台湾被中共统治,台湾少则几十万人,多则几百万人会人头落地,因为共产党是反人类政权、跨国犯罪集团。香港就是个样版。台湾人都不看着香港办事,还要和共产党勾勾搭搭。

“马英九是越老越盲,越老思想越混帐,香港就是现实的未来台湾,插了二十多年五星旗,搞成了这样。台湾会好过香港?我不相信。它一样不会有一国两制,直接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省。注意到吗,近这5年,习近平没再提过对台湾一国两制。”

马英九今次访大陆,中共官媒的报导都称呼他为“马英九先生”,完全没有提他是中华民国台湾的前总统。

对此,何良懋表示,根本中共是看不起、不承认中华民国台湾,也看不起你国民党前主席,根本这是对马英九最大的藐视、最大的侮辱。

“明明是杀父仇人,国民党失去大陆,是谁夺权?是共产党。现在你找回夺你政权的人,与它握手言欢,是不是思想失调?是不是大脑进水?它会对你好?若是对你好,1949年时就不会夺你政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