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當首任台灣省省長?馬英九做中共「強制和統」內應 (視頻)

發表:2024-04-03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梁路思、李淨瑤採訪報導)去年清明前夕,前台灣總統馬英九率領40名青年,赴大陸祭祖並和中國大學交流。4月1日,馬再率領20名青年訪大陸,為期11天。《看中國》就此採訪資深媒體人何良懋。他表示,馬英九是中共的傳話筒,中共在利用他和國民黨「強制和統」。

強制和統!國民黨、馬英九被利用 

4月1日至11日,台灣前總統馬英九率領「大九學堂」20名青年學子,前往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進行為期11天的參訪交流。

馬英九當天在臺北桃園國際機場表示:「再次訪問大陸就是希望在當前兩岸情勢緊張的時候,傳達我們臺灣人民愛好和平,希望避免戰爭的心聲。我們此行既是『和平之旅』,也是『友誼之旅』。」

何良懋表示,「馬英九這次拜訪中國,很明顯他是做了習近平的傳話人。」透過馬英九,中共的論述會傳達給台灣民眾。

中共將採取『強制性和統』,就是用裡應外合的方式,國民黨的角色就是裡應;外合就是大家的講話的腔調和用詞要統一。」

中共很明顯是在利用馬英九,對台灣進行心戰:「不想打仗,就要歸順朝廷。以後台灣的國號就改成中華人民共和國。」

何指出,馬英九做招安大使,如果成功的話,「馬將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的第一任省長。」

外傳馬英九與習近平將在4月8日見面。馬英九很崇拜習近平,今年1月台灣總統選舉時,馬曾說過,「台海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

為何馬英九如此服習近平?因為他知道由他來傳話,國民黨不會被邊緣化。「但馬忘記了,中共從來都是用完即棄。你做了台灣省第一任省長,國民黨也會人間蒸發,不能參與國家大政。」

何良懋說:「國民黨和馬英九不知道,中共只是在利用他們過橋拆板,利用他們來搞心戰。中共會把台灣『吃掉』,台灣會變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這樣就會統一了。」

如果大家喜歡這樣的形式,就強制和統,裡應外合。馬英九甘心做習前卒,幫習近平做事。「所以,這個形勢很危急,如果台灣不堅強抵抗。」

何表示,現在台灣島上已有一股認賊作父的趨勢。「明明中共趕走了你國民黨,現在它還滲透到台灣軍中,退伍軍人已被滲透了二十多年。他們個個都是中共的宣傳代表,因為他們收了中共的好處。這些都是未來『強制和統』的內應,馬英九只不過是他們的代表。」

國民黨為私利賣台 

何良懋指,馬英九的理念是「首戰即終戰」,最好的辦法是和平統一。

「他們(國民黨)不會理國號,他們知道不會有中華民國統一大陸,只有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台灣,所以他們服膺於這種趨勢,願意到大陸見習近平。」

他們已決定以小事大,他們不會再堅持中華民國統一大陸了,他們覺得沒希望。「與其沒希望,又不想打仗,不如歸順於中共。這樣他們就滿足了自己的民族主義,中華民族終於大一統了。」

何指出,國民黨勝不了民進黨,所以才要借助中共的幫助來奪權,這就是賣台。「他們請願賣台,以獲得繁榮富貴和私利,他們沒有為台灣2300萬人的終極福利著想。」賣台之後,他們就升官發財,而台灣人今後會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奴隸。但明明台灣現在可以自由舒展,在國際社會站起來,有尊嚴地在國際上說: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大陸人。

習不再提對台灣「一國兩制」

何良懋表示,如果台灣被中共統治,台灣少則幾十萬人,多則幾百萬人會人頭落地,因為共產黨是反人類政權、跨國犯罪集團。香港就是個樣版。台灣人都不看著香港辦事,還要和共產黨勾勾搭搭。

「馬英九是越老越盲,越老思想越混帳,香港就是現實的未來台灣,插了二十多年五星旗,搞成了這樣。台灣會好過香港?我不相信。它一樣不會有一國兩制,直接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省。注意到嗎,近這5年,習近平沒再提過對台灣一國兩制。」

馬英九今次訪大陸,中共官媒的報導都稱呼他為「馬英九先生」,完全沒有提他是中華民國台灣的前總統。

對此,何良懋表示,根本中共是看不起、不承認中華民國台灣,也看不起你國民黨前主席,根本這是對馬英九最大的藐視、最大的侮辱。

「明明是殺父仇人,國民黨失去大陸,是誰奪權?是共產黨。現在你找回奪你政權的人,與它握手言歡,是不是思想失調?是不是大腦進水?它會對你好?若是對你好,1949年時就不會奪你政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