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人:關閉《人民日報》

發表:2003-03-23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名氣最大,影響最大,發行量最大,閱讀量最大,歷史最悠久,奴隸性最強,御用文奴最多,說謊、傳謊最多,跟屁文章最多,八股文最多,為官腔喝采最多,作權力幫閑最多,指示、政策、理論最多,黃鶯獻媚、孔雀開屏、鸚鵡學舌、取悅主人以獲點殘羹剩飯最多,這就是政府的喉舌,中共的機關報──《人民日報》。
仔細想來,當然啦,《人民日報》上還是有真話,有真事的嘛!像商業廣告啦,像國家領導人的名字,職務,代表大會的具體時間、地點、人物,是絕對不會騙人的嘛,像會見外國領導人是錯不了的啦,對吧,這些都是如假包換的真貨啊,怎能說全部是假的呢?

《人民日報》 (2003年02月17日第一版) 《宣傳思想工作要進一步貼近實際貼近群眾貼近生活》一文,繼續發揚八股文的優良傳統,將黨的思想政治工作堅持到底了,將「三個代表」,「三個貼近」貫徹當各項工作中去,紮實工作,積極進取,不斷開創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真乃千古好文!驚天地,泣鬼神,感人肺腑,用情之深切,用詞之恰當,用調之合理,簡直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一千年來,兩千年之內,中國最優秀、最突出報紙前三名依次為:《人民日報》、《人民日報》、《人民日報》。哈哈。

這就是中國的「脊樑」──奴才。這就是君主專制給他們帶來的思想的牢籠。「這些文武閹官、御用文奴,由於長久以來說假大空話寫跟屁文章,不但喪失了獨立思考的精神、思想創新能力,而且喪失了工作、謀生技能,一旦丟官棄爵,失去了打八股官腔或寫跟屁文章的資格,難免「失業」哀鳴矣」。這就是「思想專制對人性的摧毀,不僅針對人的肉體,而且扭曲、折磨人的精神,剝奪人的尊嚴,使人喪盡廉恥,墮為非人」。 這就是在一黨獨大的統治之下,失去自由,失去言論,失去靈魂,失去個性,失去聲音,失去血性,留下的全都是臭氣熏天、渾水摸魚、沽名釣譽、無精打采、暗日無光的奴性的面目!

現實中,公安警察、政府要員、官僚大亨,無休無止無窮無盡的醜惡和犯罪行為他們不報導;沈重的特權剝削他們不報導;從最基層到最高層、從官方到全社會全方位多層次大範圍的腐敗他們不報導;政府漠視人命、草芥人命他們不報導;義務教育法被欺騙性虛置他們不報導;國家的根本大法----憲法被一再褻瀆、踐踏,成了一錢不值的一張廢紙他們不報導;他們什麼都不報導,他們就只報導「假、大、空」;他們就只報導「三個代表」;他們就只報導「高舉社會主義的偉大旗幟」;他們就只報導國民經濟收入又增加了;他們就只報導用於封鎖消息、嚴禁言論的「HNC網路信息智能過濾器」達到國際領先水平;他們就只報導虛偽的「為人民服務」;他們就是不報導中共權貴匿名存款二萬億的巨大、驚人的內幕!!他們就是不報導反人民反社會的的專制反動本質並沒有變!!

要這樣的報紙有何用?閱讀這樣的媒體有何用?養這樣的奴才有何用?一份自由獨立的媒體,應該起到這樣的作用:既能夠保護廣大民眾的合法權利,又能夠對政府部門起到一定的監督作用,使政府有效、快速地執行自己職責,並且不會超越憲法規定的權力範圍。

《人民日報》在一定程度上,在客觀上,早就喪失了這些作用,甚至逆它行駛,是該它關閉的時候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