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語錄摘編 (讀時要嚴肅,不許笑)

發表:2004-11-28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節約就是生產。」

「外交就是吃黃蓮時也得裝笑的一種交際。」

「以情還情是人的美德。」

「對意志堅強的人來說,沒有不可能的事。如果說有什麼不可能, 那不是朝鮮語。」

「忠孝是革命家的最高品質。」

「不存在離開孝心的名人,也不存在離開忠誠的偉人。」

「信守忠誠的信念和情義就是忠臣,放棄則是奸臣。」

「革命家的價值觀和幸福觀、人生觀、革命觀、組織觀、道德觀是以領袖觀為前提,而領袖觀的基本核心歸根到底是對領袖的忠誠和孝心。」

「人生觀的基本核心在於對領袖的忠誠,人生的真正價值和幸福的標準也在於此。」

「忠誠,是把領袖作為團結的中心、思想和領導的中心來擁戴,遵照領袖領導的革命戰士的政治思想品質。」

「對領袖的忠誠,要實現信念化、良心化、道德化、生活化。」

「忠臣和奸臣都在身邊。」

「青年人的工作場所要有歌舞,有歌舞的工作場所才有革新。」

「離開歌舞的生活和青春,等於沒有花香和生機的花。」

「迫於統制和要求革命,還是自覺地革命, 這是區分混飯者和革命家的標準 。」

「對黨和革命無限忠誠和耿直,是革命家最重要的氣質。」

「共產主義者的人生以鬥爭開始,以鬥爭結束。」

「只有存在偉大的領袖、偉大的黨、真正的祖國的時候,民族才會光輝燦爛,個人的命運和榮譽才會閃耀。」

「領袖是國家和民族的命運,一切幸福的象徵。」

「談論沒有領袖的革命勝利,就像奢望沒有太陽的花一樣。」

「革命在領袖的領導下前進,在領袖的懷抱裡人民才能過真正的生活。」

「只要領袖偉大,小小的國家也會成為偉大時代思想的祖國、思想的強國和政治大國,四射光芒。」

「偉大的領袖和偉大的黨創造偉大的人民。」

「一個民族的偉大性取決於其國家領袖的偉大,人民的未來取決於其領袖的英明。」

「如果沒有英明的領袖領導, 群眾就等於沒有大腦的肉體。」

「如果沒有卓越的領袖,人民就等於沒有父母的孤兒。」

「有領袖的福氣,必然會有人民的福氣。」

「革命的領袖觀是革命的世界觀的核心,在其形成發展過程中起決定性作用。」

「我們領袖是扶持萬民的偉大的慈父,是萬民景仰的恩惠的太陽。」

「民族的偉大性不在於領土的遼闊或歷史的悠久性,而是在於引導民族的領袖的偉大性。」

「我們民族的偉大性就是我們領袖、我們黨的偉大性。」

「我們社會主義祖國是金日成祖國,我們民族是金日成民族。」


「偉大的思想,創造偉大的時代。」

「偉大的思想,創造偉大的實踐。」

「支配世界的力量,不是金錢或者原子彈而是偉大的思想。」

「革命不是靠家庭出身,而是靠偉大的思想。」

「為偉大的思想所領導的黨才是偉大的黨。」

「思想是勞動階級唯一的武器,也是最有威力的武器。」

「為偉大思想所領導的人民,才能成為創造偉大歷史的高度自豪的人民。」

「思想決定一切。」

「思想一發動則萬事順利,思想一沉睡則前功盡棄。」

「就像汽車發動後才可以疾駛一樣,發動人的思想才能達到目的。」

「主體思想,就是人民領袖的哲學。」

「主體思想是任何力量也打不破的百戰百勝的寶劍。」

「思想、技術、文化,都要遵照主體的要求!」

「愛國就是主體,主體就是愛國。」

tom.com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