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義面前,你選擇什麼?

作者:自由天使 發表:2006-01-02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戰時期,納粹德國的「奧斯維辛」集中營因為屠殺猶太人而臭名昭著。可是,在當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在全國各地都設有類似的集中營,專用以鎮壓和屠殺本國信仰法輪功的人。臭名遠揚的有天堂河、團河、馬三家等等勞教所。

從二戰到現在,已經幾十年過去了。在一個人類社會文明普遍進步的時代,卻能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是有些不可思議。可是,它卻實實在在的發生著。而且,六年多來,每天我們都能聽到有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打死的消息。

中國主流社會的民眾被如此的迫害,卻很少聽到有正義的呼聲。是發生的這一切世界上的人都不知道嗎?當然不是,甚至有很多參與鎮壓法輪功的警察都明明知道法輪功是好的,這些講究「真、善、忍」為做人原則的法輪功學員是好人,是不會參與政治的。但是,他們還是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這場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

很多去中國投資的商人,明知道中共政府把大量外資都投入到鎮壓法輪功中去了,可他們還是裝聾做啞的繼續往中國大陸投資。

很多政府也對這場迫害,不聞不問。

很多媒體在迫害開始時,轉載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邪惡造謠。在國際上造成了很壞的影響之後,卻又對這場迫害的真相噤聲。

那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這麼多人面對這場迫害都保持沉默呢?原因是,這裡面牽扯了很多人的利益。

江澤民和中共認為法輪功可能會有搶奪它的利益的可能。於是,它們對法輪功舉起了屠刀。更多的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對江和中共鎮壓法輪功選擇了保持沉默------反正沒有牽涉到我的利益我是不會管的。

記得,二戰開始前,英法對德國吞併奧地利和捷克採取了綏靖政策,而奧地利的政府總理許士尼格在納粹德國的壓力前,也表現得極其懦弱,在德國人事先寫好的協定上無條件簽字了。後來,又發表了演說,宣稱:「為了避免流血,我們已經向武力屈服了。」隨後,賽斯-英誇特以奧地利臨時政府首腦的身份向人民講話,命令軍隊不要做任何抵抗。懦弱的最終結果是導致奧地利被納粹德國吞併,12萬多奧地利人被投入集中營,3萬5千餘人慘遭殺害。而後,英、法兩國又把整個蘇臺德地區出賣給了德國,繼而又把整個捷克出賣給了納粹德國。以便使禍水東引,不使自己損失利益。可是,這一切並沒有使邪惡的納粹滿足,一年後,德國閃擊波蘭,二戰爆發。法國淪陷,英國也陷入了戰爭,憑藉著英吉利海峽和納粹德國艱難的對抗著。英、法等國,飽嘗了對邪惡採取「綏靖」政策帶來的苦果。

而大洋彼岸的美國,出於自身利益考慮,對日本也並沒有立即開始戰爭。當日軍空襲了珍珠港,給美海軍造成巨大損失的時候,美國才決定對日本動武。可是,這個時候再決定打擊邪惡,也換不回珍珠港慘敗所帶來的巨大恥辱和損失。

雖然最終,正義戰勝了邪惡,可是代表正義的一方也付出了極為慘痛的代價。付出了數以億計的生命和巨大的財產損失。

這些事實向我們講述著:即使迫害離我們很遙遠,如果我們姑息,縱容,遲早我們自己也會變成受害者。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當今天,許多國家和人民對邪惡中共鎮壓法輪功保持著所謂的「沉默」或採取綏靖政策時,我清楚的看到:他們也必將因為對邪惡採取縱容的態度而蒙受難以預料的損失。

但同時我也看到了,中共的暴行,激怒了很多正義的人士,他們開始正視這場邪惡而又殘酷的迫害,很多政府也開始關注這件事情。很多媒體也相繼對迫害真相做了報導。很多國家和政府,還有很多人,都勇敢的站出來叫中共停止迫害。

這才是真正勇敢的,可敬佩的行為!

當人只顧眼前的一點兒利益,放棄為他人、為自己爭取人權,爭取自由,爭取民主的權利。展現出的極端自私,其實是非常可恥的行為。

在這場殘酷的迫害中,實際上並不存在什麼中立。面對這場人類歷史上,對正信最無恥的迫害而無動於衷的,它一定不屬於人類。對邪惡的縱容,就是對未來在犯罪!

我期待著,能有更多的人站出來支持正義,反對邪惡,那才是人類應有的善良本性所表現出來的狀態。

從來都是邪不勝正。中共邪黨也別夢想能夠還維持多久。事實在歷史上,沒有任何一次邪惡勢力能猖狂太久的。所有的邪惡都會無情的被民眾的意志,正義的力量,歷史的車輪所碾碎。

這場迫害很快就要結束,即將在可恥中收場。而那些為了自己利益執行迫害的人,那些對這場迫害噤聲的人,也將會在歷史不久的將來得到可恥的下場。

未來,實際上是我們現在的選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