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附著在中華民族上的惡鬼

發表:2006-01-05 1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我的家鄉偶爾聽說某人被鬼魂纏身的傳聞,最初只覺得是無稽之談,後來我成了一名軍人,在軍隊中也聽到一些來自全國不同地區的同事談及自己的親戚或鄰居被鬼魂纏身的經歷.這逐漸讓我意識到這絕非空穴來風.事實上這類事例古今中外都有記載,即使在高度信息化了的今天也依然存在。不信你在網際網路上用「鬼魂、附身、靈魂」等關鍵詞隨意搜索一下,你會發現很多相關的內容。

通常被惡鬼纏身是非常可怕的,因為惡鬼不僅要佔據人的身體、控制人的行為意識、還要吸取人體的精華,直到把人體掏空,受害者最後只剩下一付軀殼。也許你會感到驚訝,也許你會慶幸自己不是那個受害者,可是你是否意識到我們中華民族已經被」惡鬼」附體了幾十年!而你又是中華家族中的一員呢?

《共產黨宣言》第一句就直言不諱的宣稱:它是一個鬼魂!「一個鬼魂在歐洲徘徊」,後來又把 「鬼魂」譯成了「幽靈」,其實都是一回事,都是那個看不見、摸不著,卻能夠主宰人的大腦、控制人體靈魂的東西。就像那個無線電波,雖然肉眼看不見,但它卻是真實存在的一樣。這個「鬼魂」從一出世便充滿了邪惡的本性,殘害了無數的生命,所以我們稱它為「惡鬼」或是「邪靈」.僅僅在前蘇聯它就殺戮了兩千多萬民眾。這個「惡鬼」在歐洲大陸遊蕩了近百年,可謂臭名昭著,惡貫滿盈,最終被歐洲國家紛紛唾棄,然而它卻在中國紮下了根,使無形「鬼魂」獲得了一個有形的機體--中共專制。

中共具備惡鬼附身的一切特徵:

一,它既不屬於某個黨魁,也不屬於某個團體。因為在這些人消失之後,很快就有新的成員補充上來,並且中共的邪體和集權依然存在。而那些「共產旗幟」下的黨徒只不過是思想行為被操控,利用來體現其邪惡意志的工具,當這些黨徒再也沒有什麼價值的時候,就會被無情地拋棄,甚至於下場非常悲慘(如:劉少奇、賀龍等)。所以無論是坐在聖壇之上的領袖還是頂禮膜拜的黨徒們,他們本人也都成為 「惡鬼」附身的犧牲品。

二,它寄生於整個國家民族之上,把神經觸覺伸向政府機構的各個部門,從中央到地方直至最基層的生產隊都有其組織存在,從而對整個國家實行最嚴密的控制;它自己從不進行任何勞動創造,卻自上而下的把持各級財政,壟斷所有財富.為了不斷的給邪惡統治補充能量,利用各級貪官污吏拚命地吸取人民的血汗,以至於把整個國家掏空。所以才有那麼多的企業倒閉,才有那麼多的工人下崗,才有那麼多失去家園土地的農民流離失所。中國人才那麼貧困!

三,中共酷愛暴力,更酷愛血腥。回顧中共建政的歷史就是血腥屠殺的歷史,歷次政治運動都要轟轟烈烈,刀刀見血,要「刺刀見紅」,造成了無數個家破人亡,無數個人間慘劇。遠的不說,就在89年愛國學生被中共坦克碾得血肉橫飛的情景還未淡忘,99年又開始對信仰「真善忍」熱愛健身運動的民眾實行殘酷鎮壓,2005年12月6日中共又在廣東汕尾屠殺為生存請願的村民,三千多名軍警包圍了村莊,像捕獵一樣開著坦克追殺手無寸鐵的人,七十條無辜生命被送上了共產邪靈的祭壇!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中共會如此酷愛暴力?其實殺戮與嗜血正是惡鬼的本性。

聊齋故事中有個惡鬼為了迷惑人們,給自己畫了一張少女的人皮,「乃二八殊麗」,讓人一見傾心,毫無戒備。中共的偽裝和欺騙的本領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明明是禍國殃民,卻說自己是先進文化和先進生產力的代表。明明出賣國土,腐敗治國,硬要說成是代表了全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它告訴人民不要信神,「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但要相信共產黨,因為它就是救世主,它是「人民的大救星」。它永遠「偉大,光榮,正確」。

中共最為擅長就是宣傳造假。用「共產主義」的歪理邪說毒害、麻醉人們的思想,以達到精神控制的目地。它為老百姓畫了一個又一個共產主義「大餅」,老一輩奮鬥一生辛勞死去,而新的一代繼續對著「大餅」著迷.它承諾給農民土地,結果農民背井離鄉,承諾給工人工廠,結果工人失業下崗.承諾讓人民當家作主,結果村民為爭取生存卻遭到槍殺。由於中共違背天理,違背自然,背離人心,所以常常感到危機四起。於是為了轉嫁危機,轉移矛盾,轉移人們的視線,必須時常挑起內部鬥爭,毛澤東說過:「八億人口不鬥行嗎?」「天下大亂達到天下大治」。也就是說:只有天下大亂中共才能安然統治,人們才無暇對中共的存在提出質疑。所以中共唯恐天下不亂,歷次運動總要弄得天翻地覆。江澤民至所以要在全球範圍內製造輿論,製作天安門自焚偽案,就是想煽動起全民對法輪功的仇恨,讓天下永不安寧。

現今的中國,很多人不相信鬼神存在,但卻本能的怕鬼,如武漢師大的女生不敢進入死過人的宿舍,廣東的一所小學晚自習時,聽到有人喊「鬼來了」嚇得集體逃離教室,發生踩踏傷亡事故等。我們暫且不談這些事件中是否真的有鬼存在,但人的直覺或者說人的本能往往更能覺察到真實,就像有些人能夠通過直覺預感某些事情將要發生一樣。事實上,世界上 90%人都是有神論者,而無神論只佔10%,並主要分布在中國大陸,這當然和中共幾十年無神論的宣傳分不開。那麼中共為什麼極力宣揚無神論呢?這是因為人們心目中沒有了鬼的慨念,自然就無法認清中共是惡鬼,心目中沒有對神的敬畏,自然就沒有「後顧之憂」了,而且理所當然的把自詡為「偉大、光榮、正確」中共當成了神。「革命戰士最聽黨的話」」黨叫幹啥就幹啥」,黨叫殺人你就去殺人,黨叫放火你就去放火,黨叫你去消滅自己父母你就得毫不留情。試問這樣人還有天理良知嗎?還有自己的主觀意識嗎?還是一個完整健全的人嗎?

親愛的朋友,當你站在血旗下發著毒誓,要「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時候,是否意識到正把自己交給一個惡鬼呢?是否意識到從此將成為它的奴隸呢?惡鬼終究是要害人的,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都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在此,我真心的奉勸善良的人們,盡快脫離中共的魔掌,退黨、退團、退隊,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