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孩遭勒脖「死」而復生(多圖)

發表:2006-07-14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您能帶我回家嗎?我爸爸的電話是1350×××。」7月2日晚上,5 歲女孩佳佳被鄰居楊叔叔及其朋友帶到一片小樹林裡,隨後被用繩子勒住脖子。佳佳「睡」了一覺醒來後發現兩位叔叔都不見了,她走出小樹林向路人求救。幸虧佳佳記得父親的手機號碼,才在「死」而復生後與父親取得聯繫,脫險而歸。

  小樹林裡5歲女童被勒「死」

  昨天,記者在朝陽區王四營鄉南花園村佳佳的家裡見到了她,佳佳非常有禮貌地打招呼。她指著自己脖子上那一圈圈黑色的疤痕非常乖巧地說:「現在不疼了。」當記者問及佳佳父親的手機號碼時,她流利地背了出來,還自豪地告訴記者她認得很多字,然後就在記者的本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住在我家對面的楊叔叔和一個不認識的叔叔說要騎摩托車帶我去公園划船,我就去了。我們在公園裡坐了一下午,什麼都沒玩,後來天黑了,他們帶我去了一個小樹林。」佳佳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模仿著手扶摩托車的姿勢說,「楊叔叔就像這樣在路邊扶著摩托車,不認識的叔叔把我帶到樹林裡,用白色繩子勒我脖子,我哭了。」這之後發生了什麼佳佳就不知道了,再醒過來天已大黑,樹林裡就剩她一人了,她抱著一棵樹爬起來,看見不遠處有亮光,就循著亮光走出了小樹林。按照佳佳父母事後推測,佳佳被勒後大概昏迷了4個小時。

 

 

 佳佳在看自己事發當天的照片

孩子失蹤後20餘親朋緊張尋找

  佳佳的父親鄧先生說,據警方的偵查,佳佳所說的「不認識的叔叔」可能叫林小龍(音),是楊某的朋友。7月2日下午3時許,楊某的女兒、6歲的然然來家裡叫佳佳出去玩。根據佳佳脫險當晚的回憶,她們去了村北的725路公交車站旁撿石子兒玩,十幾分鐘後,林小龍把然然叫走,佳佳也往家走,可剛到村口就碰到了林小龍,他帶著佳佳走著去了五環,在那裡看見楊某騎摩托車過來,兩人帶佳佳去了位於高碑店橋東北角的興隆公園。「楊叔叔離開了3次,一會兒說去買票,一會兒又說去接然然來。」佳佳插話說。

  7月2日下午4時許,佳佳的母親回家後發現佳佳不在家,也沒跟然然在一起,開始著急了,親戚朋友20多人開始了緊張的尋找。這期間,楊某也曾幫著在附近的幼兒園、公園等處找。晚上9時許,鄧先生去王四營鄉派出所報了案。

  死裡逃生孩子向路人求救

  「您家是不是丟了女兒?快來接她吧,我撿到了。」晚上11時25分,剛從派出所報案回來的鄧先生在家門口接到了素不相識的張先生的電話,「當時正在家門口喝酒的楊某也聽到了我的電話對話,他立即對旁邊人說要去河北要錢,轉身回屋穿上了一件帶格子的白襯衣,坐了輛出租車去了河北玉田縣。」鄧先生沒多想,立即同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去接女兒了。

  昨天中午,記者來到張先生撿到佳佳的地方、東五環外白家樓附近,在一條偏僻的小路南側,是張先生所說的單位櫻緣閣KTV和「紅色經典」飯店,而路北側則是一大片樹林,按照佳佳的說法那就是她遇害的地方。張先生介紹,當時他正好在KTV門口,佳佳走到他身邊,渾身是泥,脖子上有傷痕,有點受驚嚇的樣子,她說想回家,家住在南花園村,並說了父親的電話號碼。

  「佳佳一見到我就哇哇大哭,她說是楊叔叔帶她去的,還勒她脖子,佳佳喊著說脖子疼,不讓我碰。」提起接到佳佳的那一幕,鄧先生一家人及朋友都非常難過,「女兒當時脖子血紅,可能是窒息的原因,眼周圍也有些紅腫。」7月3日凌晨2時40分,朝陽區刑警、法醫趕赴現場勘查,「警察說如果是成年人受到這樣的勒傷早就沒命了。」

  因借錢未果而報復孩子?

  鄧先生說,他是河南人,來京十多年了,做防水生意,2002年起在南花園村居住,從未與人結仇。2003年,他認識了同在該村居住的東北人楊某,兩人交情一般,楊某曾兩次向他借錢,「雖然他只借幾百元錢,但我看他總玩牌賭錢,而且到處借錢不還,就沒借給他,他好像有些生氣。」鄧先生猜測這可能是楊某帶走女兒的原因。但是,7月5 日,鄧先生收到了楊先生發來的4條簡訊,他表示抱歉,並說這事不是他做的,待他找到林小龍後會給鄧先生答覆。

  昨天中午,那輛帶走佳佳的摩托車仍停在楊某家門口,記者試圖向楊某的女友瞭解些情況,但她只說「不知道」。鄧先生說,幾日來,警方去了河北、天津,但都沒找到楊某。而最令鄧先生夫婦擔心的是,死裡逃生的佳佳雖然現在沒什麼反常,但不知會不會因此落下心理陰影。

来源:北京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