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與健康

發表:2007-02-24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佩戴玉器不僅因為它能起到美麗裝飾,而且它還有促進人體健康的作用。早在2000多年前,我國人民就將玉石用於醫療保健。如《神農本草》、《本草綱目》等古代醫藥名著中都有記載:玉石有"除中熱,解煩懣,潤心肺,助聲喉,滋毛髮,養五臟,安魂魄,疏血脈,明耳目"等療效;有 106種玉石用於內服外敷的治病方法。還記載:玉石若"久服耐寒暑,不飢餓,不老成神仙"。

常佩玉器祛病益壽

 根據現代生物、物理、化學分析:許多玉石中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十多種微量元素:如金、銀、硅、鋅、鐵、硒、鎂、錳.....等。由於玉石學是蓄"氣"最充沛的物質,故經常佩戴玉器能使玉石中含有的微量元素通過皮膚吸入人體內,從而能平衡陰陽氣血的失調,使人祛病保健益壽。例發鋅元素可以激活胰島素,調節能量代謝,維護人體的免疫功能,促進兒童智力發育,具有抗癌、防畸、防衰老等作用。錳元素可以對抗自由基對人體造成的損傷,參與蛋白質、維生素的合成,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抗衰老,防止老年痴呆症、骨質疏鬆、血管粥樣硬化等。硒元素是谷胱甘肽過氧化物酶的組成部分,它能催化有毒的過氧化物還原為無害的羥基化合物,從而保護生物膜免受其害,起到抗衰老作用;它還能解除有害重金屬如鎘、鉛等對人體內的毒害,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提高機體抗病能力,達到防癌治癌的作用。

東南大學生物工程系採用現代技術研究表明:人體本身會產生溫度場、磁場、電場,從而構成一個 "生物信息場"。這個"生物信息場 "會產生一種相應波譜,被稱為"生物波"。"生物波"可產生生物電,它有一種奇特的效應,即光電效應。

来源:卡城華人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