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農民的口糧田、菜園、桃園是這樣被沒收的──公維純的遭遇

作者:文/錢偉 發表:2007-03-02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再交一萬元才能回家

公維純,五十三歲,家住魏城村,十幾年的疾病使他差一點兒丟命,為治病花的家
一貧如洗。

煉法輪功後,公維純煥然一新,身體健康不用提了,上孝父母,跟鄰居也是和睦相處。

九九年七二零烏雲降落,公維純不交大法書,在村辦公室被李太德、鄭慶昭、鄧向陽、李強等十幾人打了一頓,被非法罰款二百元。

第二次被勒索是在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七日,因聯合簽名公開事實真相,公維純被惡警張道欣、刁傳軍當地派出所,被強行照像備案,並被勒索二百二十元。

第三次是在二十一日,村大院村民會上,鎮惡徒類維春把公維純非法抓捕到鎮,公維純告訴副鎮長呂宜香,自己八十歲的老母在家中高燒、哮喘,生命垂危,正在治療中,呂宜香逼公維純罵大法師父、再交一萬元才能回家。

*八十歲重病老母他鄉含冤而逝

幸虧村書記楊新文派兩人夜間護理公維純的母親,又安排大夫治療,鄰居們白天輪流照顧。公維純遠在內蒙的大哥、三弟知道情況後趕回家,看到公維純有時刻被抓的危險,被逼無奈只好把老人搬去,八十歲的老人帶著重病,加上驚嚇,到內蒙後三個月含冤去世。

公維純在鎮大院被折磨十幾天,二月初二,惡徒們終於下了毒手,惡徒莫光利、李太德、李強、呂宜香、秦成志、來現錄等十幾人,每人拿著一條木棍,把公維純的頭用布蒙上,凶狠的向他打來,連打三輪,公維純被打得昏了過去,血肉衣服粘在一起;惡徒李太德用竹子抽他的臉,莫光利三人給他從頭到腳潑一桶涼水,再拉到房檐下,公維純甦醒過來,全身劇痛,無法形容。最後惡徒又勒索四千元。

*口糧田、菜園、桃園被惡徒非法沒收

同年十二月一天,惡徒包西堂、鄧向陽在村辦公室無任何理由把公維純毒打了一頓,用腳踢他的頭、小腹。

二零零一年正月底,惡徒李強領一幫人又把公維純非法抓到鎮上,折磨十幾天後,一天晚上,惡徒莫光利、石運端、呂虎、來現錄、莫光亮等人,把公維純拉到一間小屋裡,熄滅電燈,七、八條棍子一齊打來,直到棍子打斷了,凶手累壞了,這次公維純差點兒被打死。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八日,派出所惡警張道欣、李長祥,刁傳軍等人闖到公維純家砸門撬鎖,連三弟照像用的放大機也被抄走。二十九日,鎮惡徒石運端、呂宜香、李強、張成武、李兆法、王兆陽等十幾人,又搶走他家小麥一千斤、花生油五十斤、兩箱棉花、自行車、手推車等物。從那天起,派出所、「六一零」惡徒天天欲抓公維純,他被逼無奈流離失所。公維純走後,其口糧田、菜園、桃園被惡徒非法沒收。其中桃園六年損失經濟收入一萬多元。

結語:

百姓含冤,青天何在?母死子離,人間慘劇。試問天下,死生共誰?何為人民?生靈塗炭!筆下千鈞,叩問君心,觸目繁華,孰為真意?敗絮優柔,紅朝有盡!緣何裹足,速退邪黨!非如此不能救我中華! 換一個新天地,得一個新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