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农民的口粮田、菜园、桃园是这样被没收的──公维纯的遭遇

作者:文/钱伟 发表:2007-03-02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交一万元才能回家

公维纯,五十三岁,家住魏城村,十几年的疾病使他差一点儿丢命,为治病花的家
一贫如洗。

炼法轮功后,公维纯焕然一新,身体健康不用提了,上孝父母,跟邻居也是和睦相处。

九九年七二零乌云降落,公维纯不交大法书,在村办公室被李太德、郑庆昭、邓向阳、李强等十几人打了一顿,被非法罚款二百元。

第二次被勒索是在二零零零年正月十七日,因联合签名公开事实真相,公维纯被恶警张道欣、刁传军当地派出所,被强行照像备案,并被勒索二百二十元。

第三次是在二十一日,村大院村民会上,镇恶徒类维春把公维纯非法抓捕到镇,公维纯告诉副镇长吕宜香,自己八十岁的老母在家中高烧、哮喘,生命垂危,正在治疗中,吕宜香逼公维纯骂大法师父、再交一万元才能回家。

*八十岁重病老母他乡含冤而逝

幸亏村书记杨新文派两人夜间护理公维纯的母亲,又安排大夫治疗,邻居们白天轮流照顾。公维纯远在内蒙的大哥、三弟知道情况后赶回家,看到公维纯有时刻被抓的危险,被逼无奈只好把老人搬去,八十岁的老人带着重病,加上惊吓,到内蒙后三个月含冤去世。

公维纯在镇大院被折磨十几天,二月初二,恶徒们终于下了毒手,恶徒莫光利、李太德、李强、吕宜香、秦成志、来现录等十几人,每人拿着一条木棍,把公维纯的头用布蒙上,凶狠的向他打来,连打三轮,公维纯被打得昏了过去,血肉衣服粘在一起;恶徒李太德用竹子抽他的脸,莫光利三人给他从头到脚泼一桶凉水,再拉到房檐下,公维纯苏醒过来,全身剧痛,无法形容。最后恶徒又勒索四千元。

*口粮田、菜园、桃园被恶徒非法没收

同年十二月一天,恶徒包西堂、邓向阳在村办公室无任何理由把公维纯毒打了一顿,用脚踢他的头、小腹。

二零零一年正月底,恶徒李强领一帮人又把公维纯非法抓到镇上,折磨十几天后,一天晚上,恶徒莫光利、石运端、吕虎、来现录、莫光亮等人,把公维纯拉到一间小屋里,熄灭电灯,七、八条棍子一齐打来,直到棍子打断了,凶手累坏了,这次公维纯差点儿被打死。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八日,派出所恶警张道欣、李长祥,刁传军等人闯到公维纯家砸门撬锁,连三弟照像用的放大机也被抄走。二十九日,镇恶徒石运端、吕宜香、李强、张成武、李兆法、王兆阳等十几人,又抢走他家小麦一千斤、花生油五十斤、两箱棉花、自行车、手推车等物。从那天起,派出所、“六一零”恶徒天天欲抓公维纯,他被逼无奈流离失所。公维纯走后,其口粮田、菜园、桃园被恶徒非法没收。其中桃园六年损失经济收入一万多元。

结语:

百姓含冤,青天何在?母死子离,人间惨剧。试问天下,死生共谁?何为人民?生灵涂炭!笔下千钧,叩问君心,触目繁华,孰为真意?败絮优柔,红朝有尽!缘何裹足,速退邪党!非如此不能救我中华! 换一个新天地,得一个新中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