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英文媒體的公開信

作者:黃翔 發表:2007-03-13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文和英文媒體的全體朋友們:

你們好!

我現在給你們寫來此信,是因為出於對你們的信任,媒體應為社會良知和人類公義的體現,為此,我向你們發出緊急呼籲!

在去年八月下旬和今年三月初的半年時間內,我先後兩次被人破壞汽車輪胎、預謀對我製造車禍進行謀害。去年,這樣的罪行第一次發生後,我雖然懷疑有政治圖謀, 但難於確定作案者的背景,所以未公開向媒體披露 ,只是報了警。但因為這種事一時難以通過警方立案偵破、及時逮住罪犯,致使犯罪者膽子越來越大、行為越來越囂張,欲致我於死地而後快,這也就導致了第二次發生這樣的事件。第二次預謀製造車禍事件的發生,已足以暴露黑手背後的政治背景和圖謀 ,迫使我不能再繼續保持沉默,否則終有一天我將死於黑手預設的車禍!我不能等到人死了才爆光,那時候已為時晚矣!這種事一次又一次持續發生,讓我聯想起李志綏和張宏堡等人不明不白死亡的真實背景和原因!現在,我不僅向美國警方報了案,並且進一步將此事向 FBI詳細反映、備案!與此同時,我向所有持守良知和人類公義的中、英文媒體發出呼籲,請以公義之心關注這一事件!站在遭受恐嚇和威脅者的一邊!

我現在將我所寫的《請制止在自由世界的國家恐怖主義犯罪活動》一文給你們傳來,請你們伸出援手,將這篇文章分別以中、英文發表,向全世界公開暴露這種謀害人命的預謀和罪行!!!不能等到一個人已一命嗚呼、其死亡成為既成事實,再來關注已經晚了!

隨信同時發來第一次、第二次人為預謀製造車禍的照片等資料,這些圖片等資料在你們發表我的文章時請附入文中。因為已兩次發生預謀製造車禍的謀害人命事件,媒體爆光可以形成輿論壓力,使犯罪者的罪行受到譴責和追究,阻止犯罪者繼續對我犯下新的罪行。我以為,如果對這種犯罪的預謀保持沉默,就是對暴虐和罪惡的縱容,使預謀犯罪者更加肆無忌憚,其繼續作案的可能性就越大!我唯有呼籲媒體關注並通過媒體發出我的聲音,同時向 FBI尋求公義和法律救助!這樣的事發生在自由世界,應引起所有善良的人們和以關注人權為己任的國際人權組織的高度警覺!這種事也有必要提醒美國政府,在美國境內到底潛伏了多少受人派遣的黑手,這是一些以隱蔽的暴力攻擊和傷害無辜的恐怖主義分子,絕不能容許他們藏身在自由世界中繼續猖厥犯罪!


中國流亡詩人、美國匹茲堡作家避難城榮譽駐市作家 黃翔
2007 年3月 10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