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英文媒体的公开信

作者:黄翔 发表:2007-03-13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文和英文媒体的全体朋友们:

你们好!

我现在给你们写来此信,是因为出于对你们的信任,媒体应为社会良知和人类公义的体现,为此,我向你们发出紧急呼吁!

在去年八月下旬和今年三月初的半年时间内,我先后两次被人破坏汽车轮胎、预谋对我制造车祸进行谋害。去年,这样的罪行第一次发生后,我虽然怀疑有政治图谋, 但难于确定作案者的背景,所以未公开向媒体披露 ,只是报了警。但因为这种事一时难以通过警方立案侦破、及时逮住罪犯,致使犯罪者胆子越来越大、行为越来越嚣张,欲致我于死地而后快,这也就导致了第二次发生这样的事件。第二次预谋制造车祸事件的发生,已足以暴露黑手背后的政治背景和图谋 ,迫使我不能再继续保持沉默,否则终有一天我将死于黑手预设的车祸!我不能等到人死了才爆光,那时候已为时晚矣!这种事一次又一次持续发生,让我联想起李志绥和张宏堡等人不明不白死亡的真实背景和原因!现在,我不仅向美国警方报了案,并且进一步将此事向 FBI详细反映、备案!与此同时,我向所有持守良知和人类公义的中、英文媒体发出呼吁,请以公义之心关注这一事件!站在遭受恐吓和威胁者的一边!

我现在将我所写的《请制止在自由世界的国家恐怖主义犯罪活动》一文给你们传来,请你们伸出援手,将这篇文章分别以中、英文发表,向全世界公开暴露这种谋害人命的预谋和罪行!!!不能等到一个人已一命呜呼、其死亡成为既成事实,再来关注已经晚了!

随信同时发来第一次、第二次人为预谋制造车祸的照片等资料,这些图片等资料在你们发表我的文章时请附入文中。因为已两次发生预谋制造车祸的谋害人命事件,媒体爆光可以形成舆论压力,使犯罪者的罪行受到谴责和追究,阻止犯罪者继续对我犯下新的罪行。我以为,如果对这种犯罪的预谋保持沉默,就是对暴虐和罪恶的纵容,使预谋犯罪者更加肆无忌惮,其继续作案的可能性就越大!我唯有呼吁媒体关注并通过媒体发出我的声音,同时向 FBI寻求公义和法律救助!这样的事发生在自由世界,应引起所有善良的人们和以关注人权为己任的国际人权组织的高度警觉!这种事也有必要提醒美国政府,在美国境内到底潜伏了多少受人派遣的黑手,这是一些以隐蔽的暴力攻击和伤害无辜的恐怖主义分子,绝不能容许他们藏身在自由世界中继续猖厥犯罪!


中国流亡诗人、美国匹兹堡作家避难城荣誉驻市作家 黄翔
2007 年3月 10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