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長壽 壞習慣要改掉

發表:2007-04-26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嗎?美國科學家最近研究出壽命計算方程式,可以從你的生活習慣,知道你的壽命有多長,專家還建議民眾,什麼樣的壞習慣,一定要改掉,才能活得比較久。

很多人都想知道自己能活到一百歲,還是提早進墳墓,美國醫學專家培爾提出壽命計算方程式,讓你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

據報導,今年37歲的CNN醫學專家谷普塔,本身就是神經外科醫生,還兼差擔任CNN的醫學新聞記者,一天工作18個小時以上,當然一天睡不到8個小時。專家警告,如果長期睡眠不到8小時,可能會讓你失去一年半的壽命。此外,每天喝掉兩杯以上的咖啡,壽命又會少掉一年以上。

專家建議,每週工作時間應該少於40個小時,增加運動及家庭相聚時間,最重要的是,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益壽延年。

報導指出,美國科學雜誌編輯約翰雷尼說,「整體而言,基因好,但是生活習慣不好的人,壽命可能大大少於基因不是那麼好,但是生活習慣很好的人。」

維他命不能亂吃,因為部分民眾可能出現過敏反應;減少食物攝取量,雖然能夠延年益壽,卻沒有必要一直挨餓降低生活品質。根據壽命計算公式,美國CNN的女主播能活到89歲,男主播則有78歲的壽命,想知道你還有多久可以活嗎?不妨自己算算看吧。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