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MM易得九種「絕症」

發表:2007-05-22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酸中毒:

  她們喜歡一切精緻的東西,以此來表明自己的不同凡俗:可口的美食、唯美的音樂、頹廢的愛情……導致體內酸性過多,患胃潰瘍而死。

2.憂鬱症:

  小資大多還是有才的,鋼琴彈得、小提琴拉得、弄弄古典詩詞也在行,所以總在「天生我才無處用」的顧影自憐中。她們的口頭禪是:「人家傷感死了。」有一天上帝終會讓她們得償的,在傷感中死去。

3.孤獨症:

  她們最欣賞的話是「在路上」,所以一生都在尋找。她們不喜歡望星,熱衷追星,見到優秀的異性是要追的,追到手之後再怎麼辦,就不是新新人類的事了。他(她)們的愛情原則是:只愛一點點,只愛陌生人,只愛不言婚。小資男人認為好女人永遠是別人的老婆,小資女人認為這世上好男人已經死光了,剩下的不是懦夫就是色狼。所以最終的結局是兩種:或像王小波在大叫一聲後滿腔悲憤地死去,或像張愛玲悄無聲息地死在美國的客舍裡。只有一點相同:都太孤獨。

4.鼻咽癌:

  因為總是憋著嗓子說話,長期咽喉發炎。又因睡眠不足,易感冒,且男女都抽煙,抽到一半就扔,以外國貨為多。對此,她們如是說:「說實在的,那些包裝設計真的很漂亮,就算不想抽煙,也有了佔有慾。」好像別人抽煙都是為了飽肚子,她們抽煙才是欣賞情調、格調、藍調。

5.網路中毒:

  網上戀愛、網上情人、網上約會,她們自要爛熟。閑時到聊天室裝裝純情發發浪,到BBS裡搗搗亂,十分瘋狂全佔,一點兒正經沒有。

6.心力衰竭:

  對於社會生活表現出極大的無興趣;對於縱情享樂,表現出巨大的興趣。見到好玩的好像總有用不完的體力需要發泄,上酒店、登山、郊遊,任何遊玩的機會,她們一律報到。要飆車,要蹦極,要開PARTY,要沒完沒了發簡訊……唉!終不免心肌勞損而逝。

7.安逸而死:

  除了打麻將和睡覺找不到別的生活樂趣,存摺基本不動,腦袋基本不用。因為長期「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看小資書」,導致目光短淺,如養在深閨的十二樓的女人,一是落後於時代,為時代所淘汰,二是落後就要挨打,被強人逼死。古人云:「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信之!

8.軟骨病:

  小資的生活方式是泡在過量的糖和咖啡裡,是不屑於與老百姓同類的。所以吃飯要講究、穿衣要品牌、裝修要上檔次。小資本來是供人瞻仰的藝術品,故把包裝的藝術發揮到極致。小資男孩往往選擇緊身窄褲,胯上橫系一腰包,頭髮怪異,誓與女性比前衛;小資男人永遠是溫文有禮的,口袋裡永遠有取之不竭的香噴噴的餐巾紙,處處以女士優先,眼睛總不敢直視對方,眼光盈盈有水,帶點閃爍,搞點笑容,整個一副新時期的「新好男人」形象。小資男人不打架不說粗話(小資女孩則反之),因為出身不是貴族,便時刻唯恐別人說自己不是貴族,所以加倍注意塑造自己的形象,深怕大家一不小心把她們和社會大眾混在一起。不知不覺中衣衫閃亮、油頭粉麵,或長發披肩、環珮叮噹、一身的藝術狀,飄飄然中性十足起來!

9.富貴病:

  所謂小資,就是這樣一些人,她們因了祖上功勞或是自身的身體條件,在衣食無憂後玩著花樣算計怎麼有滋有味地消耗生命。有那才你幹點正事不成啊,有那錢你辦所希望小學不行啊?因為要學人養尊處優,因為要保持雍容艷麗,常年不運動,三月不下樓,富貴病都來了:見光流淚,見風就倒,股骨頭缺血性壞死,抵抗力下降,生命指數歸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