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國旗班戰士的遭遇

作者:趙黔石 發表:2007-10-28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山東省青島地區,在平度、即墨、膠州三縣級市的交界處,,十八年來人們不斷看到一個男子步行在公路上和村鎮裡。他面部表情怪異,行動極不協調,特別引人注意的是,每當他遇到穿軍裝的人,表情嚴肅的行一個較為標準的軍禮。似乎在為中共營造的「和諧社會」增加了一個和諧音,也在註解著中共的「穩定壓倒一切」。不知「六四」為何物的年輕人,只知此男子是個瘋子,中老年人只是長嘆一口氣,欲言又止。

此男名為綦振進,現年四十歲左右,平度市南村鎮沙梁村人,1987年參軍,,因他個子長得高,人也漂亮,就被分到北京衛戍區國旗班服役,這在當地是一個人人羨慕的兵種,綦振進的父母和哥嫂打心眼裡高興,更盼綦振進又一個美好的前程與未來。然而出人意料的事情發生了。

1989年春夏之交,一場波瀾壯闊的民主運動在北京發端,很快波及到全國各地,綦振進每日升國旗的天安門廣場成了民主運動的中心,全國乃至全世界關注的焦點,因值勤的方便原因,綦振進目睹了民運的全部過程,那一個個激動人心的場面,那一顆顆炎熱的赤子之心,將綦振進的心和學生連在一起,反腐敗、反官倒、要民主、要自由的普世價值觀引起了綦振進的共鳴,綦振進憧憬著一個劃時代的美好政體的誕生。

使綦振進無法承受的事情發生了,「六四」屠城震驚世界,「子弟兵」開著坦克,架著機槍肆意虐殺著手無寸鐵的學生,學生們輾轉在「子弟兵」的槍林彈雨中,義無返顧的搶救著受了重傷的同學,那是多麼驚心動魄的偉大啊。綦振進讀過魯迅的雜文《為了忘卻的紀念——紀念劉和珍君》,那個日本扶持的反動軍閥段祺瑞1926年在北京製造了駭人聽聞的三一八慘案,殺害了劉和珍君,在全國的聲討聲中四月就下了臺,沒想到六十三年以後共產黨在北京又以千倍於三一八慘案的傷亡,製造了震驚世界的「六四」慘案,面對這慘絕人寰的血腥屠殺,綦振進的心碎了,多年了共產黨自我標榜的「偉光正」竟是如此的慘烈與血腥。哀莫大於心死,共產黨在綦振進的心裏死了,永遠死了。當綦振進再次和國旗班的戰士們到天安門廣場升國旗時,他內心的痛苦已無法表達。他看到的不是國旗而是學生的鮮血,不是國歌而是哀樂。綦振進的靈魂在顫鬥,他欲哭無淚,欲喊無聲,他的思想崩潰了,經過一番剜心透骨的思想鬥爭,他告別了中共,毅然地踏上了回家地路。

綦振進到家後,父老鄉親非常震驚,都為綦振進捏一把汗,因為父老鄉親們都知道共產黨是個什麼東西,何況共產黨正在捕殺著民運的學生們,震驚之餘,父老鄉親們都暗暗為綦振進祈禱,希望他能逃過此劫。然而這只是一個善良的願望。

綦振進到家後的第三天,南村鎮政府領來了北京的三個軍隊幹部,來沙梁村找綦振進,那兩個軍隊幹部其中的一個是北京衛戍區基層的一個政委,沒談多話就將綦振進帶到南村鎮政府,接著帶去了北京。

當綦振進再次回到家鄉時,綦振進的父母及鄉親們驚呆了,原先英俊瀟灑的綦振進變成了一個十足的精神病患者,只見他目光怪異,行動強制,語無倫次已無法和常人對話和溝通。然而就是對這樣的一個人共產黨也不放過,還要鄉鎮及綦振進的家人監護綦振進,並定期向北京匯報。受打擊最大的就是綦振進的父母,二位老人在極度的氣恨和冤屈中離開了人世,鐵石心腸之人也為之落淚,綦振進的哥嫂除了照顧好綦振進的生活外還要負責監督綦振進的活動情況。

更讓人髮指的是,共產黨至今抓住綦振進不放,十八年了,共產黨每年定期來人給綦振進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以維持綦振進的精神病狀態,十八年了從未停止。看過日本電影《追捕》的人都知道,日本黑社會用破壞神經的藥物「神經中樞中斷AX」迫害了許多善良的人們,中共在對大法弟子持續八年的慘烈迫害中也對數以萬計的大法弟子注射了破壞神經的藥物。綦振進的精神病是中共特意造成的已人所公知,實際上中共已徹底的淪為一個最大的黑社會集團。在此善良的人們提出一個他們難以理解的問題,即:共產黨難道不怕綦振進的案例有損共產黨的聲譽嗎?其實中共的險惡、狠毒就表現在這裡,中共邪黨要想讓綦振進消失那是最容易不過的事情,但中共不要綦振進死,中共就要他這樣活著,其目的是造成中共所需的威懾效應,這就是中共長說的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就是誰要不跟黨幹壞事的話就叫他這樣不是人不是鬼的活著,讓知情者在內心深處顫慄著向共產黨屈服,綦振進就是中共暴政的犧牲品,活的廣告。蔣介石先生指責中共暴政時說過類似的話:在極度的恐怖和殺戮前人們除了服從又能幹什麼。中共就是中共,他的黑社會屬性決定了他無惡不作和喪心病狂。

現在是2007年的10月下旬,胡錦濤作為共產黨的黨魁已大權在握。耐人尋味的是關於胡錦濤的剪紙「回娘家」引起社會各界猜測,眾說不一,在此談一點筆者的短評:在1957年反右運動的驚濤駭浪中出了一篇有名的社論,有人說是毛黨魁所寫,即《文匯報的資產階級方向應當批判》裡面有這樣一句話:叫他們像小媳婦一樣怕挨打,咳嗽一聲都怕有人錄音。這段語言深度刻畫了共產黨的險惡用心和當時知識份子的扭曲心態。共產黨執政至今,在一輪輪的運動和屠殺中早已將中國人變成小媳婦,作為胡錦濤更是刻骨銘心,在江蛤蟆跨下練軟功的歲月裡,每日如臨深淵如履薄冰,難為他了,終於百年媳婦熬成婆,媳婦當家做主了,他勝利了,他可以做在佣人推著的車子裡回娘家了,他不再怕挨打,也不怕有人錄音,他要過過當婆婆的癮,這就是我對回娘家的淺議。

話又說回來,江蛤蟆代表腐敗,代表殺戮,代表黑社會的三個代表仍像招魂幡一樣在胡錦濤的頭上飄蕩,以太子黨為代表的當代利益集團,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包成一團,這個利益集團已將中國的所有資源瓜分殆盡,代表著中國最廣大人口的工農民眾淪為弱勢群體,他們的生存權正在面臨著挑戰,人權更無從說起。像綦振進一樣被共產黨搞成的精神病患者難以數計,胡錦濤已經掌權一屆了,綦振進在這五年中仍在被打著破壞神經的藥物。如果說胡在前一屆未能控制局面,用更貼切的話說就是一個兒皇帝,那麼在十七大後,胡取得了全部權利的今天,你胡錦濤又將如何呢?善良的人們已經對胡錦濤作了最大限度的原諒,說明胡錦濤可能不知道這類事情,這在邏輯上是無法理解的,一個大權在握的當權者如果他不知道這類事情的存在,那麼他還能知道什麼?這同中共的「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樣是荒謬絕倫的。如果一個政權隨便可以顛覆了,那麼可以說如此政權已寡助之至,親戚叛之,不如快點被顛覆了,那將是中國人的福氣。
但願此文被胡錦濤先生看到,讓他知道有一個天安門前國旗班的戰士,被中共用黑社會和法西斯的方式害成精神病已十八年了,在他任的2002——2007年仍強行被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用人類不齒的下作手段來維持他的「和諧社會」,註解著他的「科學發展觀」,望胡錦濤從每年十萬餘起的工農抗暴運動的「日裡萬急」和風雅無邊的剪紙藝術中,抽出身來看看你統治下的淒慘景象,別熱衷於鴕鳥政策,一頭鑽進沙堆裡保中共的鮮,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乃是天命所歸,還是順天意而行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陸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