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萬久:呼籲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徹底吸取教訓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8-04-24 0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調重彈:共產特權集權專制之所以現在還在中國大陸橫行霸道,危害中國人民,危害世界人民,固然原因很多,但一條極其重要的原因:就是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對共產意識形態和專制體系的本質認識不足;對共產思維和制度對全人類的終極危害性認識不足;同時,所有的民主國家被共產政權的慈善外衣弄花了眼;被共產政權的友好言辭弄昏了頭;被共產政權的蒙汗藥控制了心智;被共產政權的花言巧語(高級謊言)麻痺了志向。所以,提出以下方面,供民主國家參考:

一,呼籲全世界的民主國家禁止一切共產邪教分子:

中共一貫秉承"一切權利歸蘇維埃政權所有"的共產主義原教旨教義,一直在向世界民主國家輸入隱性"革命":派遣各種共產特務,扮裝成諸如留學生呀、記者呀、訪問學者呀、教育者呀、經商者呀、旅遊者呀、移民者呀等等,等等,潛入世界各國各地區,從事秘密的間諜活動。他們當中,有人已經拿到了綠卡,有人已經定居國外,並有了定居所在國的國籍。但是,他們中的部分人,隨時隨地都與中共在國際國內的政策遙相呼應,從這次部分海外華人部分留學生們和中國大陸共產黨對付西藏喇嘛達賴政府的"夫唱婦合"的過程中可以看出清晰的脈絡。全世界民主國家禁止共產專制邪惡分子進入該國家,已經發展到當務之急。不禁止共產專制邪惡分子,那麼,就是民主國家對共產專制邪惡分子姑息養姦,必然導致犯罪,將後患無窮,必得報應。希特勒政權用騙術舉辦了奧運會,最後,讓全世界人民嘗到了希特勒法西斯主義造成的苦果與危害。那麼,共產黨呢?共產黨對全人類的危害,將遠遠在希特勒主義之上,有你們受的。

二,請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徹底認清誰是中國真正的民主政府:

在華人世界裡,中國存在四個政府:臺灣民國政府,大陸中共政府,達賴流亡政府,中國過渡政府。臺灣民國政府是一個典型的中國人民的民主政府,但是,臺灣民國政府是否忘掉要光復大陸與和平統一中國的歷史使命?只立足臺灣的前途,只為臺灣謀福祉,目前馬英九的政治綱領很明確,中國臺灣的執政黨及政治家們,我建議你們認真參考和學習一下袁紅冰教授對你們的政治諫言,徹底認清中共的獨裁和專制的暴政政權;大陸中共政府是一個典型的暴政專制的獨裁政府,這個腐敗政府妄想永遠對中國人民實施一黨專制。在這次的全國"兩會"上,高層內部對民主政治改革進行了"保密式"的大討論,高層一致認為:中國的民主政治體制改革,主要是完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而在完善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過程中,必須堅持共產黨的領導和指導。這就向全體中國人民和世界明示:中共在中國大陸目前的政治改革,永遠堅持共產黨對中國人民的一黨專制,其他任何中國政黨,休想染指中國的民主政治改革。達賴流亡政府呢?經過這次西藏事件,達賴本人再次向全世界聲明:一是不搞西藏獨立;二是支持北京奧運會;實際達賴政府強烈要求西藏高度自治。中國過渡政府,是一個典型的中國人民的民主政府,將在中國大陸推行真正的民主憲政制度,真正把中國人民從馬列邪教中拯救出來,從共產專制牢籠的奴役裡解放出來,真正讓中國與世界民主普世文明接軌。中國過渡政府是全中國人民的民主希望,也是世界民主國家陣營的新生力量,呼籲全世界的民主國家理解和支持中國過渡政府,來促進中國大陸的民主進程。

三,海外華人中真正的民主團體和民主人士要做徹底的民主革命行動派:

中共非要在中國搞一黨獨裁專制,你們在海外,沒有生活在中共的大鐵籠裡,你們有自己行動的實際自由權力,你們該做什麼?不會要顧萬久來明示吧。你們看到中共在海外的大使館,難道還麻木不成?難道共產黨的一黨專制不會使你們產生點什麼記憶和聯想嗎?我就是被共產黨關在政治大鐵籠裡的打虎英雄,沒用武之地。你們不像我吧,你們應該是大自然中的打虎英雄們,任何地方都屬於用武之地。整個中國大陸人都是被共產黨綁架著的人質,而且這些人質全部被共產黨注射了馬列邪教的軟骨散針劑和失記憶症針劑。同時希望全世界的民主國家理解和支持海外華人中真正的民主團體和民主人士做徹底的民主革命行動派!

四,請支持中國過渡政府建立中國國防軍:

假設2008年的奧運會前後沒有和平解體共產意識形態和共產專制組織體系,那麼,建議中國過渡政府組建中國國防軍。我在《關於武力解體中共組織體系的探討》一文中談到,建議中國過渡政府成立國防軍。建立中國國防軍,首先不在數量的多少,而在於中國國防軍的象徵意義,在於中國國防軍的引信作用和萌發作用,形象地說也就春雷春風春雨春光的作用。中國國防軍的前期構成:主要包括"地面武裝部隊、空降兵部隊和機動特種兵部隊"三大塊組成。但是,為了避免再演中國人屠殺中國人的歷史悲劇,同時遵循中國國度政府盡量避免暴力發生的意向策略。我建議,所有的國防軍暫時只裝備人道主義武器:即只裝備諸如催淚彈,麻醉彈,橡皮子彈,微波武器(非致命性,或使人暫時發燒而失去工作能力),激光武器(使人暫時失明或暫時失去工作能力),聲學武器(使人眩暈無力),臭彈(硫醇的氣味迫使人逃離現場),氣溶膠彈(讓燃料和發電機熄滅)等等人道善道武器。當然,任何武器都與人類高尚的倫理道德起矛盾和衝突。那麼,中共有那麼多軍警(中國是一個警察國家),有那麼多原子彈氫彈,有那麼多各式導彈,有那麼多各式化學生物武器,等等,用這些武器來專制中國人民,用這些武器來對付民主國家和進行共產主義擴張,來實現"一切權力歸蘇維埃政權",然後,共產邪惡分子想霸佔和壟斷全世界。

中共政府是一個沒任何道德底線和倫理底線的權貴特權私利集團,中國大陸社會的一切尖銳矛盾,都根源於這個專制暴政的權貴特權私利集團。難道共產邪惡分子就不准我有一點靈性的思維嗎?難道共產邪惡分子就不容我有一點善良的建議嗎?哈哈,面對口誅筆伐,本人捍衛任何中國人的發言權,本人捍衛任何中國人對我的批評權。本人既然真名公開退出了中國共產黨,本人既然是中國過渡政府和平談判團的特邀代表,那麼,注定必然遭到共產槍手文人、共產御用文痞、共產犬儒精英、共產思想走狗們的各個方面和各種方式的群起攻之,群起"狂轟濫炸",不過,他們永遠白費力:轟炸之中聖智過,群醜前頭萬久春。

我是共產特務們煮不爛嚼不爛的金豌豆,我是共產精神原子彈打不死的不倒翁思想獨立者。但是,我尊奉"罵不還口打不還手"的信條,並保留與任何中國人互相學習和探討、磋商的權力: 巍然不動真善忍,閑庭信步無報應,要做真正中國人,鳳凰涅槃重新生!在病中寫於我家被查抄一週年。

2007年4月23日,共產黨(具體是汪洋當重慶市委書記)威逼和挾持重慶市的十三名國保人員來抄了我的家,使我受到了嚴重的傷害和損失,僅抄走的文字手稿和幾十部電子書稿價值連城,至今不解決,也不歸還我的電腦和書稿,難道沒有一個解決的期限?共產黨真是無法無天,沒有共產黨用馬列共產邪教對中國人(警察們)的毒害、控制、威逼和挾持,難道中國人(警察們)會來抄中國人(顧萬久)的家嗎?哪個民主國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西來的馬列邪教毒害和控制中國人民太深太嚴,共產意識對中國人民的危害太大了!我憑什麼不拋棄共產專制意識形態?我憑什麼不反對共產專制暴政體系?

中國過渡政府和平談判團特邀代表、未來中國大學主講教授:顧萬久
華歷戊子年三月十八(2008年4月23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