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不用道歉

作者:艾未未 發表:2008-09-26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誰都不用道歉,可以集體消亡

總是說對人民負責,實際上呢,大小事都不承擔責任,拒絕作為,文過飾非,徹底腐敗,挾持著絕對特權,一切權力屬於統治者,一切權力都為了維護其統治。

汶川學校豆腐渣工程,全國奶品安全問題,公安執法暴力和公檢法混亂,一手製造無窮無盡的災難,另手編造不靠譜的謊言,缺少自知的滑稽的政體支撐著沒有前途的現實。永遠將集團利益高置於國家和民族利益之上。

若干年後,事情必然會發生變化,該死亡的死亡,該絕跡的絕跡。這個昏庸政權將是這樣被人們記住:它懦弱無能, 遠離善良,拒絕真理。

這句話可以說的更清楚一些,我們已經深深地,持久的厭倦了這個永遠是在為人民服務,替人民做主,為人民擔憂,對人民負責,堅持人民利益,維護人民情感,三個代表,八榮八恥,先進性,和諧,內疚,痛心,反省,看著辦吧的政府。

如果一定要有的話,我們需要一個多少知道一點廉恥,不公開欺詐,少一點偷盜,不秘密審判,不非法拘留,遵紀守法,讓別人說話,多少有點勇氣,懂得承擔責任,隨時情願隨時準備下臺的政府。

否則,就別一天到晚哭哭啼啼要死要活,裝傻充愣指望被後人記住。搞成這樣一個爛攤子了,還硬是挺著,就是捨不得,不要臉也不知累嗎。

作者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3f90ad0100b5ab.html

網友附言(選)︰
 
良知的人們已經徹底的失望,大多數庸碌的人們在無所謂著,他們為生機奔波,他們才不去在乎"中國"怎麽樣。退休的老人們苦悶,孩子們迷茫,年輕人似乎已經絕望
(2008-09-26 01:33:11)
 
我們企盼的不是這個國家的政要們有多麼英明偉大.只是有點人味就可以了.這也過份麼?可就是這點要求都每每落空
(2008-09-26 02:06:12)
 
那些早該辭職下臺的狗官,還像吸血鬼一樣厚顏無恥的賴在哪,高喊著"和諧!喝血!喝血!",非等把那草包肚子喝暴了,才算完。

每臨國難,就成這些蛀蟲們的節日。有事出,才有他們發財的機會。但分他們要有一點人性,中國怎麽會出那麽多食品安全事故!一群畜生不如的垃圾!

"免檢"--中國特色的丶'官商'狼狽為奸的產物。更有中國特色的是,獨裁政治的"免檢"。沒有"新聞出版"丶'言論'丶'集會結社'丶'遊行示威'的自由,沒有'司法獨立'丶'公民選舉'的民主憲政,這就等於'獨裁政治'的"免檢"!什麽時候廢止了'獨裁政治'的"免檢"!中國才能多出'好事',少出丶不出那些'爛事'!

金牌得的再多,神船飛的再高,頂個屁用!能當飯吃?當奶喝嗎?能給我們築起一道確保食品安全的長城嗎?納稅人的錢,被這群惡僕們任意揮霍。他們軀趕著一群被矇蔽的丶四肢發達丶頭腦簡單的愚民,進行非人的訓練,為他們'火中取栗',取得一塊塊金光燦燦的擋箭牌丶遮羞布,弄的驢糞蛋外邊光,糊弄愚民。
(2008-09-26 02:26:18)
 
一個殺人案都可以把整個國家司法制度拖進去 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2008-09-26 12:41:52)

神七-放炮仗-沖喜
(2008-09-26 13:04:55)

人民的心聲,老艾說得好
(2008-09-26 13:10:18)

使出最後的力氣自取滅亡
(2008-09-26 13:18:01)

流氓是不知廉恥的,但他總說他能代表人民。
(2008-09-26 13:46:01)

金牌得的再多,神船飛的再高,頂個屁用.
(2008-09-26 03:47:29) 

我們生活在一個實際上讓人窒息的國度,我很悲哀--我就算了--但我的孩子--他的未來能看到一片純淨的天嗎?他依然要與我經歷一樣的感受嗎?
(2008-09-26 14:17:0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