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不用道歉

作者:艾未未 发表:2008-09-26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谁都不用道歉,可以集体消亡

总是说对人民负责,实际上呢,大小事都不承担责任,拒绝作为,文过饰非,彻底腐败,挟持着绝对特权,一切权力属于统治者,一切权力都为了维护其统治。

汶川学校豆腐渣工程,全国奶品安全问题,公安执法暴力和公检法混乱,一手制造无穷无尽的灾难,另手编造不靠谱的谎言,缺少自知的滑稽的政体支撑着没有前途的现实。永远将集团利益高置于国家和民族利益之上。

若干年后,事情必然会发生变化,该死亡的死亡,该绝迹的绝迹。这个昏庸政权将是这样被人们记住:它懦弱无能, 远离善良,拒绝真理。

这句话可以说的更清楚一些,我们已经深深地,持久的厌倦了这个永远是在为人民服务,替人民做主,为人民担忧,对人民负责,坚持人民利益,维护人民情感,三个代表,八荣八耻,先进性,和谐,内疚,痛心,反省,看着办吧的政府。

如果一定要有的话,我们需要一个多少知道一点廉耻,不公开欺诈,少一点偷盗,不秘密审判,不非法拘留,遵纪守法,让别人说话,多少有点勇气,懂得承担责任,随时情愿随时准备下台的政府。

否则,就别一天到晚哭哭啼啼要死要活,装傻充愣指望被后人记住。搞成这样一个烂摊子了,还硬是挺着,就是舍不得,不要脸也不知累吗。

作者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73f90ad0100b5ab.html

网友附言(选)∶
 
良知的人们已经彻底的失望,大多数庸碌的人们在无所谓着,他们为生机奔波,他们才不去在乎"中国"怎麽样。退休的老人们苦闷,孩子们迷茫,年轻人似乎已经绝望
(2008-09-26 01:33:11)
 
我们企盼的不是这个国家的政要们有多么英明伟大.只是有点人味就可以了.这也过份么?可就是这点要求都每每落空
(2008-09-26 02:06:12)
 
那些早该辞职下台的狗官,还象吸血鬼一样厚颜无耻的赖在哪,高喊着"和谐!喝血!喝血!",非等把那草包肚子喝暴了,才算完。

每临国难,就成这些蛀虫们的节日。有事出,才有他们发财的机会。但分他们要有一点人性,中国怎麽会出那麽多食品安全事故!一群畜生不如的垃圾!

"免检"--中国特色的丶'官商'狼狈为奸的产物。更有中国特色的是,独裁政治的"免检"。没有"新闻出版"丶'言论'丶'集会结社'丶'游行示威'的自由,没有'司法独立'丶'公民选举'的民主宪政,这就等于'独裁政治'的"免检"!什麽时候废止了'独裁政治'的"免检"!中国才能多出'好事',少出丶不出那些'烂事'!

金牌得的再多,神船飞的再高,顶个屁用!能当饭吃?当奶喝吗?能给我们筑起一道确保食品安全的长城吗?纳税人的钱,被这群恶仆们任意挥霍。他们躯赶着一群被蒙蔽的丶四肢发达丶头脑简单的愚民,进行非人的训练,为他们'火中取栗',取得一块块金光灿灿的挡箭牌丶遮羞布,弄的驴粪蛋外边光,糊弄愚民。
(2008-09-26 02:26:18)
 
一个杀人案都可以把整个国家司法制度拖进去 这个国家还有救吗
(2008-09-26 12:41:52)

神七-放炮仗-冲喜
(2008-09-26 13:04:55)

人民的心声,老艾说得好
(2008-09-26 13:10:18)

使出最後的力气自取灭亡
(2008-09-26 13:18:01)

流氓是不知廉耻的,但他总说他能代表人民。
(2008-09-26 13:46:01)

金牌得的再多,神船飞的再高,顶个屁用.
(2008-09-26 03:47:29) 

我们生活在一个实际上让人窒息的国度,我很悲哀--我就算了--但我的孩子--他的未来能看到一片纯净的天吗?他依然要与我经历一样的感受吗?
(2008-09-26 14:17:0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