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奧福牛災像應驗,《出埃及記》悲劇重現?(圖)

作者:白頭翁 發表:2008-10-02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久前網路盛傳的"福娃詛咒"(Curse of the Fuwa),網民們記憶猶新:五個福娃頭上的標誌,對應了北京奧運前的五個災難。誰也意想不到:北京殘奧會還沒結束,殘奧吉祥物"福牛樂樂"似乎也成了象徵性的詛咒:2008年9月11日,毒奶事件雪崩似地爆發了。


上圖:北京殘奧會吉祥物:福牛樂樂,似乎和五個福娃象徵五場災禍一樣,預示了毒奶之災。


五個福娃成了奧運前五災的象徵,幾乎沒有人說是巧合;如今殘奧福牛再次成為預言性的詛咒,就更值得人們深思了。

歷史是循環的,《出埃及記》在警醒今天

我們把毒奶粉事件和《聖經舊約·出埃及記》的故事對比一下,很多人都有同感:毒奶粉事件決不是偶然的人禍,而是一場定數中的天譴。

《出埃及記》是以色列民族要求每孩子在八歲前必須會背的一章經書,它記述了摩西把以色列人(信仰上帝的民族)從埃及帝國拯救出來的故事。在埃及的以色列人,後來成了埃及暴政下的奴隸,埃及人一度遵照法老的旨意,殺掉以色列人新生的所有男嬰......法老不允許摩西帶走他們,摩西就行神跡來懲罰全國的埃及人,一次次的天譴降臨時,法老都十分恐懼,但天譴過後,法老就把它當成偶然的,違背了對摩西的承諾。直到最後,最大的天譴降臨給了所有的埃及人的家庭(他們都是暴君的遵從者):他們的"頭生"--家裡第一個小孩和牲畜的第一犢暴死,法老才一時醒悟,摩西得以把這群信仰上帝的以色列人帶往了自由之地,並把這一天定為"逾越節"。

中共獨裁政權對信仰人群的鎮壓(不屈從中共的基督教派、天主教派、法輪功、其它氣功),已經召來了很多天譴。最典型的就是非典和2008年5.13八級大地震!事後人們才發現這兩場天災完全應驗了古代著名的預言。而這次殘奧吉祥物福牛的應災,正在殘奧會期間!而且也是降臨到了大陸家庭的孩子頭上......

毒奶門事件前後,中共的專制措施

福牛樂樂果然很牛,毒奶事件危害更深、更廣。據《新紀元週刊》計算:毒奶粉事件損害了200∼600萬嬰幼兒的健康(http://www.epochtimes.com/gb/8/9/23/n2272111.htm)。有毒的液態奶,直接對大陸6億奶民的健康造成了潛在傷害。

毒奶粉時間曝光於2008年9月11日,中共在此前後,運用它的專制手段做了些什麼?

(1)壓製毒奶事件,為了"平安奧運",致使3億多人"堅持"喝毒奶!

8月2日三鹿集團向上級政府報告奶粉有毒被壓制,如果從這開始計算,是為了奧運壓製毒奶曝光42天(http://www.epochtimes.com/gb/8/9/25/n2275113.htm)。如果從7月份甘肅省衛生廳向中共政府匯報三鹿奶粉致病情況計算,以7月份《南方週末》揭露三鹿的毒奶粉的文章被禁止來計算(http://www.rfi.fr/actucn/articles/105/article_9593.asp),是壓制了兩個月;如果從6月湖南醫生向國家質檢總局檢舉三鹿奶粉算......

(2)隱瞞真實數據,檢測結果公然造假。

甘肅媒體首次曝光三鹿奶粉三聚氰胺最高含量是2563毫克/100克,該數據得到了國家質檢總局的確認,到了央視CCTV那裡,就變成了2563毫克/1000克!毒性遞減10倍。

隨後,政府拋出了所謂"絕大部分液態奶是安全的"的報告,精心挑選檢測合格的847批次公布(http://www.epochtimes.com/gb/8/10/1/n2281858.htm)。用三大奶業10%不合格的批次曝光,重現了當年的國際謊言:"非典期間到大陸觀光旅遊是安全的"!

(3)拚命掩蓋奧運專供奶含毒的內幕

毒奶一曝光,政府就迫不及待地說:"奧運專供奶"是合格的。媒體盛讚奧運奶惟一的供應商伊利,說伊利給奧運提供了1400∼2000萬元奶製品,當伊利液態奶被檢測出含毒之後,中共又拋出了:"供給奧運的緊急換了三元奶......"這不是說:奧運期間政府明知道奶含毒,也要隱瞞嗎?

(4)掩蓋三聚氰胺的毒性

造假成性的中共官方媒體一致報導:"三聚氰胺毒性很小",還雇佣專家說:"喝水就能排結石"......

目前初步的研究已經表明三聚氰胺動物實驗證明:導致膀胱癌發病率在17%-18%!(http://news.epochtimes.com/b5/8/9/30/n2280982.htm)還可以造成不育症等無可挽回的疾病,進一步的研究才剛剛開始。

(5)掩蓋被毒害的嬰幼兒的數目和病情

大陸媒體公布5.3萬毒奶粉患兒必須接受治療後,隨著更多的嬰幼兒去檢查,病兒數目卻被封殺了。

政府一面禁止醫院向媒體透露受害患兒的情況,一面組織"專家"複診,除了極其嚴重的患兒外,90%已經被確診為腎結石的患兒都被"專家"診斷為"沒結石",拍出的片子也不敢給患兒家長看(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er-09262008084507.html)。

據某省政府官員的家屬傳出來的數字,此次(奶粉)致死的嬰幼兒數字高達6,000例以上(http://www.epochtimes.com/gb/8/9/28/n2278392.htm)。

(6)禁止律師代理毒奶受害索賠案件

河北等省禁止律師受理毒奶案,當地政府也不受理,眾多受害患兒的家長投訴無門。

(7)管制媒體,轉移人們注意力

禁止報紙、電臺、電視臺、官方網站進一步刊登、評論毒奶粉的負面消息,提前讓"神七"上天,在媒體上造勢轉移人們的注意力。

毒奶之災不能給人民自由,後續的天譴還將來臨

《舊約.出埃及記》逾越節的天譴,是降臨給埃及的第十場災難,法老暴君一時被這場最大災難震醒了,釋放了信仰上帝的以色列人,上百萬以色列人獲得了自由,在摩西的帶領下走出了埃及......

十場天災,是獨專制的暴君迫害信仰的人群,給遵從暴政的埃及人民召來的災禍;而今,專制的中共政權以卑劣、隱秘的手段鎮壓法輪功、基督教等信仰團體,不屈從中共的基督教派人士被抓、打、抄家、判刑、謀殺、栽贓判死刑......法輪功人士數百萬被拘留、勞教、判刑,數萬被當局活摘、販賣器官謀取暴利的罪行還在秘密進行著......一次次天譴的到來,都被認為是偶然的,直到這次毒奶事件重演了《出埃及記》的故事。

以史為鑒可以預言:如果這次災禍不能改變中共的專制,不能給中國人民以真正的自由(信仰自由、新聞自由、言論自由),下一場天譴還會來臨,一直到葬送獨裁專制的政權為止!

從現實的角度,可以預計:三鹿為代表的大陸奶業是毒源,而扶植、捧紅了毒奶業的黨媽媽,為毒奶大開綠燈的中共當局,拚命掩蓋毒奶真相的中共政府卻是"毒源之母"!如果這個"毒源之母"不垮臺,它還會哺育出新的毒害事件,持續地毒害13億中國人,甚至全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