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福牛灾象应验,《出埃及记》悲剧重现?(图)

作者:白头翁 发表:2008-10-02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久前网络盛传的"福娃诅咒"(Curse of the Fuwa),网民们记忆犹新:五个福娃头上的标志,对应了北京奥运前的五个灾难。谁也意想不到:北京残奥会还没结束,残奥吉祥物"福牛乐乐"似乎也成了象征性的诅咒:2008年9月11日,毒奶事件雪崩似地爆发了。


上图:北京残奥会吉祥物:福牛乐乐,似乎和五个福娃象征五场灾祸一样,预示了毒奶之灾。


五个福娃成了奥运前五灾的象征,几乎没有人说是巧合;如今残奥福牛再次成为预言性的诅咒,就更值得人们深思了。

历史是循环的,《出埃及记》在警醒今天

我们把毒奶粉事件和《圣经旧约·出埃及记》的故事对比一下,很多人都有同感:毒奶粉事件决不是偶然的人祸,而是一场定数中的天谴。

《出埃及记》是以色列民族要求每孩子在八岁前必须会背的一章经书,它记述了摩西把以色列人(信仰上帝的民族)从埃及帝国拯救出来的故事。在埃及的以色列人,后来成了埃及暴政下的奴隶,埃及人一度遵照法老的旨意,杀掉以色列人新生的所有男婴......法老不允许摩西带走他们,摩西就行神迹来惩罚全国的埃及人,一次次的天谴降临时,法老都十分恐惧,但天谴过后,法老就把它当成偶然的,违背了对摩西的承诺。直到最后,最大的天谴降临给了所有的埃及人的家庭(他们都是暴君的遵从者):他们的"头生"--家里第一个小孩和牲畜的第一犊暴死,法老才一时醒悟,摩西得以把这群信仰上帝的以色列人带往了自由之地,并把这一天定为"逾越节"。

中共独裁政权对信仰人群的镇压(不屈从中共的基督教派、天主教派、法轮功、其它气功),已经召来了很多天谴。最典型的就是非典和2008年5.13八级大地震!事后人们才发现这两场天灾完全应验了古代著名的预言。而这次残奥吉祥物福牛的应灾,正在残奥会期间!而且也是降临到了大陆家庭的孩子头上......

毒奶门事件前后,中共的专制措施

福牛乐乐果然很牛,毒奶事件危害更深、更广。据《新纪元周刊》计算:毒奶粉事件损害了200~600万婴幼儿的健康(http://www.epochtimes.com/gb/8/9/23/n2272111.htm)。有毒的液态奶,直接对大陆6亿奶民的健康造成了潜在伤害。

毒奶粉时间曝光于2008年9月11日,中共在此前后,运用它的专制手段做了些什么?

(1)压制毒奶事件,为了"平安奥运",致使3亿多人"坚持"喝毒奶!

8月2日三鹿集团向上级政府报告奶粉有毒被压制,如果从这开始计算,是为了奥运压制毒奶曝光42天(http://www.epochtimes.com/gb/8/9/25/n2275113.htm)。如果从7月份甘肃省卫生厅向中共政府汇报三鹿奶粉致病情况计算,以7月份《南方周末》揭露三鹿的毒奶粉的文章被禁止来计算(http://www.rfi.fr/actucn/articles/105/article_9593.asp),是压制了两个月;如果从6月湖南医生向国家质检总局检举三鹿奶粉算......

(2)隐瞒真实数据,检测结果公然造假。

甘肃媒体首次曝光三鹿奶粉三聚氰胺最高含量是2563毫克/100克,该数据得到了国家质检总局的确认,到了央视CCTV那里,就变成了2563毫克/1000克!毒性递减10倍。

随后,政府抛出了所谓"绝大部分液态奶是安全的"的报告,精心挑选检测合格的847批次公布(http://www.epochtimes.com/gb/8/10/1/n2281858.htm)。用三大奶业10%不合格的批次曝光,重现了当年的国际谎言:"非典期间到大陆观光旅游是安全的"!

(3)拼命掩盖奥运专供奶含毒的内幕

毒奶一曝光,政府就迫不及待地说:"奥运专供奶"是合格的。媒体盛赞奥运奶惟一的供应商伊利,说伊利给奥运提供了1400~2000万元奶制品,当伊利液态奶被检测出含毒之后,中共又抛出了:"供给奥运的紧急换了三元奶......"这不是说:奥运期间政府明知道奶含毒,也要隐瞒吗?

(4)掩盖三聚氰胺的毒性

造假成性的中共官方媒体一致报导:"三聚氰胺毒性很小",还雇佣专家说:"喝水就能排结石"......

目前初步的研究已经表明三聚氰胺动物实验证明:导致膀胱癌发病率在17%-18%!(http://news.epochtimes.com/b5/8/9/30/n2280982.htm)还可以造成不育症等无可挽回的疾病,进一步的研究才刚刚开始。

(5)掩盖被毒害的婴幼儿的数目和病情

大陆媒体公布5.3万毒奶粉患儿必须接受治疗后,随着更多的婴幼儿去检查,病儿数目却被封杀了。

政府一面禁止医院向媒体透露受害患儿的情况,一面组织"专家"复诊,除了极其严重的患儿外,90%已经被确诊为肾结石的患儿都被"专家"诊断为"没结石",拍出的片子也不敢给患儿家长看(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er-09262008084507.html)。

据某省政府官员的家属传出来的数字,此次(奶粉)致死的婴幼儿数字高达6,000例以上(http://www.epochtimes.com/gb/8/9/28/n2278392.htm)。

(6)禁止律师代理毒奶受害索赔案件

河北等省禁止律师受理毒奶案,当地政府也不受理,众多受害患儿的家长投诉无门。

(7)管制媒体,转移人们注意力

禁止报纸、电台、电视台、官方网站进一步刊登、评论毒奶粉的负面消息,提前让"神七"上天,在媒体上造势转移人们的注意力。

毒奶之灾不能给人民自由,后续的天谴还将来临

《旧约.出埃及记》逾越节的天谴,是降临给埃及的第十场灾难,法老暴君一时被这场最大灾难震醒了,释放了信仰上帝的以色列人,上百万以色列人获得了自由,在摩西的带领下走出了埃及......

十场天灾,是独专制的暴君迫害信仰的人群,给遵从暴政的埃及人民召来的灾祸;而今,专制的中共政权以卑劣、隐秘的手段镇压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不屈从中共的基督教派人士被抓、打、抄家、判刑、谋杀、栽赃判死刑......法轮功人士数百万被拘留、劳教、判刑,数万被当局活摘、贩卖器官谋取暴利的罪行还在秘密进行着......一次次天谴的到来,都被认为是偶然的,直到这次毒奶事件重演了《出埃及记》的故事。

以史为鉴可以预言:如果这次灾祸不能改变中共的专制,不能给中国人民以真正的自由(信仰自由、新闻自由、言论自由),下一场天谴还会来临,一直到葬送独裁专制的政权为止!

从现实的角度,可以预计:三鹿为代表的大陆奶业是毒源,而扶植、捧红了毒奶业的党妈妈,为毒奶大开绿灯的中共当局,拼命掩盖毒奶真相的中共政府却是"毒源之母"!如果这个"毒源之母"不垮台,它还会哺育出新的毒害事件,持续地毒害13亿中国人,甚至全世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