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吼:中國人民如何選擇了中共

一聲獅吼之四

作者:一聲吼 發表:2008-10-21 0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說,從來就沒有天理、神佛、上帝,所以那至高無上的真理標準得由著我共產黨創造。可隨之而來的問題是,既然並不存在超出人類境界的全能智慧,憑什麼讓人相信你共產黨所創造的"真理"就一定至高無上呢?對此,馬克思無法從理論上圓滿解決,於是鼓動說,那就用"暴力"去砸爛舊世界的一切、特別宗教信仰這個最大的"前提"吧。馬克思非常清楚,如果不全面使用暴力,任由宗教信仰光輝的自由映照,它那套自謂最高真理的共產主義實際操作起來必將寸步難行。

中共日後為共產主義的"真理性"找到了一面相當精緻的幌子,那就是,"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且看是中共如何運用這面幌子來蒙人的。中共說,因為我抗日救國了,因為我結束了國民黨的專制獨裁統治,所以我就是經過實踐檢驗了的"真理"。可越來越多人已經知道的一個事實是,抗日的絕對主要功勞應歸於國民黨,接受日本戰敗的降書也是由國民黨政府執行的,中共只不過一直在幹著"假抗日、真內戰"的勾當。就連彭德懷曾經得不到毛澤東同意、執意展開的百團大戰,後來都被中共當成"反動"罪狀進行了殘酷無情的批鬥。百團大戰結束後,毛澤東曾公開表態說,百團大戰"後果將很壞!"。而在國共內戰的所謂"解放"戰爭時期,早已沒有了日寇和列強侵略,所以所謂的中共"抗日救國"純粹就是一派胡言。另一個不爭的事實是,以"專制獨裁"為名推翻了國民黨政權後,中共自己所建立的政權絕對要比原來的國民黨政權更加專制獨裁十倍而不止!當然中共又說了,中共領袖下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巨大成就"如何如何,還有核武、神六、神七、奧運金牌如何如何等等。可這些又能夠證明中共的真理特質了嗎?非也!既然你中共代表著真理,如何會製造出導致中華民族從直接層面衡量就倒退幾十年的"文革"浩劫呢?既然你中共真能代表真理,為什麼執政59年卻只有最近的30年才能有所"成就"?而且,那取得"成就"的30年"改革開放"所遵從的"真理"還是原來那個"消滅地主資產階級、消滅一切私有罪惡經濟"的所謂"真理"了嗎?如果不是,那麼,原來的"真理"憑什麼就"永遠偉光正",而現在的"真理"又有什麼理由敢自稱"永遠偉光正"呢?再者,如果將那所謂的"巨大成就"扣除掉因"文革"所造成的後發啟動優勢和因世界科學技術與管理經驗長足發展所帶來的剽竊、盜版與效仿因素後,真正屬於中共的功勞還能所剩餘幾?而且,那個將中華民族帶入生態環境空前惡化資源殆盡、人心變異盜賊橫行、毒物氾濫人人自危、貧富差距世界第一、無官不腐公平不再、數億工農背井離鄉以求生的"改革開放"真的可以算作一種巨大的"成就"麼?如果算是,那麼,這個只允許官商黑匪"朱門酒肉臭"、只能讓少數國民偶爾乾巴巴有些亢奮、而不能為大部分國民、為我們的子孫後代帶來任何安居樂業實質幸福的所謂巨大"成就",是不是更應該算作一種巨大的"罪惡"呢?中國餓殍遍野的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時期,中共也未曾私毫減少過核武投入與滿世界援助,現在北韓窮得叮噹響平均每八個人就有一個瀕臨餓死也在一直嚷嚷著搗鼓核武;貧窮落後、罪惡獨裁的前共產國家東德向來是一個奧運金牌大國,按照平均經濟指標衡量北韓也可以算得上一個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奧運獎牌大國了。如果這些實踐果真能檢驗出共產黨的真理特質,那麼,窮兵黷武、不切實際地勞民傷財、打腫臉充胖子也就成為了絕對真理!

有人說了,存在即合理,既然共軍能打敗國軍,就可以證明共產黨具備一定的優越性。可是,能打贏戰爭並不能代表品性與智慧的真正優越。人們從不會懷疑,一個熱衷於偷姦耍滑、擅長好勇鬥狠的流氓比起一般人要更能打。不妨上海外網站查一查,或者看看《九評共產黨》,瞭解一下,中共是如何靠蘇共的奶水長大以致為日後的喪權辱國埋下伏筆、如何勾結外敵成功附體間離國民黨、如何在抗日問題上避重就輕心存款曲、如何在南泥灣大種鴉片、如何採用暴力強逼民眾傾家解囊等等史實,就可以大致明白共軍之所以戰勝國軍的道理了。認賊作父絕對會有一個前提,那就是,賊人永遠比自己的父親更陰毒、更令人恐懼。這世上,存在了卻並不合理的事情可太多太多。而且,今天的存在並不代表明天還能繼續存在,那麼是不是非要等到明天才甘願承認其中所有的不合理呢?

自己的那套玩意兒難以長久蒙人,這一點中共自己心知肚明,所以中共就在一直尋思著如何不斷地變換嘴臉。昨天毛澤東思想,今天"白貓黑貓"理論,昨天"三個代表",今天就搞那"和諧",明明大都是些互為矛盾的否定加拋棄,卻通通被稱作了繼承、發展和創新,不但今天才"創新"的屬於"偉光正",而且昨天那已經遭到否定和拋棄的也都屬於"永遠偉光正",這一不可思議的奇妙現象,實在可以稱作"世界第一曠古奇觀"!還有一奇就是,要當上共產黨的真理聖人,標準居然非常簡單,那就是,只要坐上了權力的第一把交椅,就連你放的屁也都成為香的了。為了爭著坐上那第一把交椅,所有共產黨國家的黨魁地位之爭歷來都是腥風血雨、空前慘烈,充滿了卑鄙、奸詐和歹毒之能事。而且這一現象從上至下一直延伸到各級黨政行政部門,因為大家都知道,對於共產黨來說,事實上沒有真理,誰做第一誰就能代表真理。好在今天的中共國民不再甘心上當的已越來越多,一不小心就會寫出"三個呆婊"、"河蟹"、"喝血"之類的錯別字來。

無論怎樣的百般狡辯,中共都無法替自己的"偉光正"自圓其說。於是,就只有緊緊死守著它那一以貫之的最大法寶--暴力。因為要"穩定壓倒一切"嘛,所以你不信也得信,不服打得你服,永遠沒得商量。為什麼所有的共產黨國家都搞黨指揮槍、而絕不容許軍隊屬於國家呢?為什麼民主國家的遊行請願總能通過協商對話得到解決,而大凡共產黨國家的遊行請願最終都會走向血腥的暴力鎮壓呢(共產政權自己煽動的除外)?原因就在於此,因為我就代表著最高真理了,所以決無可能低頭認錯。香港的遊行請願最為異類,香港特區政府事實上是個傀儡政府,可畢竟頭頂著一塊招人耳目的"一國兩制"之婊子招牌,所以每次遊行請願既得不到有效解決,暫時也還沒出現過公開的暴力鎮壓。

當然,據說中共政府也是提倡"批評與自我批評"的,也設立了大量的新聞媒體"監督"機構,各級行政都有信訪辦、信訪局,從理論上講,也充分給予了民眾遊行請願示威的自由。可是,生活在中國大陸稍有頭腦的人都知道,那些都不過是聾子的耳朵--擺設罷了,有時甚至就是一眼深不見底、吃人不吐骨頭的陷阱。詳細論述請參見拙文《中共"改良",是改的哪門子良喲?》。為了報復美國年度發布的《中國人權報告》,中共政府每年也出了一個《美國的人權記錄》,可是,人家美國那個所寫通通都是在你中共竭力隱瞞、掩飾、抵賴下所顯露出來的血腥殘暴之冰山一角,而中共所寫呢,大都是人家美國媒體自己公布出來、美國民眾早已罵聲沸騰、政府正在認錯不迭的所謂醜聞,這其中的差異與滑稽度,遠非"東施效顰"一詞可以形容。有個笑話這樣講的,美國人說:"我們美國民眾很自由,我們可以公開批評甚至謾罵總統。"中共國人說:"我們也很自由呀,我們也可以隨意地謾罵你們總統呢!"

按照宗教信仰的說法,並非聖人而自命聖人,用自我編造之理去假冒上天之理,這種行為叫做自心生魔、入魔道。當然,共產黨可不會承認自己入魔道,在它嘴裡,什麼宗教信仰、聖人聖言,早通通被污蔑成了封建迷信、反動落後、甚至妖言惑眾的"愚民洗腦"。可至關重要的是,自古以來真正的聖人傳道,所憑藉的全是思想的顛扑不破、以理服人、言表身率和德化眾生。然而只有共產邪黨在推行它那套朝三暮四、錯漏百出的空洞說教時,靠的卻是國家公權強力保障下的威逼利誘和暴力謊言,這不僅徹底有違人道,而且是在滅絕天理。那麼,究竟誰才是真正邪惡的"愚民洗腦"呢?

中共說,是中國人民選擇了它。這其中的厚顏無恥與噁心,就如同有人強行凌辱了你,反倒說成是你選擇它來凌辱你一樣。

20081019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文學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