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閑著時經常議論共產黨的驚天黑幕

作者:曹華軍,宋志宏等 發表:2009-04-19 1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現在表面上看,我們好像是這個制度的受益者,但是,我們知道,只要這個專制制度存在一天,這樣的所謂「好日子」是沒有保障的。《九評共產黨》和退黨早就聽說了。最近大家閑著時,經常議論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黑幕,這個事件把共產黨的「假、惡、暴」本質完全地暴露出來了,如果繼續留在這個黨裡面,就感覺是對自己人格的最大侮辱,我們不能夠再觀望了,在此「天滅中共」之際,我們集體聲明退出這個惡黨。

現在為了我們家人的生活,我們還要在這個隊伍裡一段時間。但是,一定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其實,在精神上,我們早就遠離它了,我們早就不相信它!現在開始,只要一有點風吹草動,所謂的「不穩定因素」,我們就不會再任它擺佈了,只會站在它的對立面去!」

聲明人:曹華軍,宋志宏等

貴云:現在國際上「三退」大潮風起雲湧

「我們都是深受共產黨毒害的人。現在國際上「三退」大潮風起雲湧,在網上「三退」的人數已經達到上千萬人了,在身邊法輪功弟子的講清真相、勸退下,我們認識到這個黨的邪惡,認識到「三退」的重要性,我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記,選擇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聲明人:魁停(退隊)
貴雲(退團、隊)

我要掙脫魔掌抹去獸印爭取神佛諒解獲得新生

「《九評共產黨》恰似滾滾春雷震撼著神州大地,喚醒被黨文化毒害的世人,認清共產黨的邪惡面目,揭示警世預言,天要滅中共,趕快離開中共和其控制下的邪惡組織,掙脫魔掌,抹去獸印,爭取神佛諒解,獲得新生,從新做人。是《大紀元》和無數‘法輪大法弟子’不顧自身安危在冒死相救。

我鄭重聲明:雖然黨籍已經被開除幾十年了,但是獸的印記還在,我相信只有通過自己發表嚴正聲明,發自內心地脫離惡黨,才能得到神佛的原諒和庇佑,幫我抹去獸記。所以我要發表退隊、退團、退出共產惡黨的‘三退’聲明。從今日起,同惡黨的一切組織一刀兩斷,同惡黨再無任何關係。」

鄒蓮花
中國大陸

回歸和諧相處之道(《解體黨文化》第二章-系統的思想改造(中)節選)

2005年「狼文化」風靡全國。跟風「狼文化」的一本書,《狼魂》中說:「不學狼不行嗎?不行。為什麼呢?因為,在你死我活的生存競爭中,在勝者為王、敗者為寇的市場角逐中,如果心存善良,對競爭對手一味地心慈手軟,那麼就會被對方毫不留情地吃掉」。這可以說是深得黨文化鬥爭思想之精髓了。

這裡有一個例子可以與上述思想作為對比。林肯作為美國總統,他對政敵的友好態度曾引起了一位官員的不滿。他批評林肯不應該試圖跟那些人做朋友,而應該消滅他們。「當他們變成我的朋友時,」林肯十分溫和地說,「難道我不是在消滅敵人嗎?」

中國人有句古訓,「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中華歷史上最強盛的盛唐時期,在思想、文化、國力、疆土等等方面幾乎都達到了鼎盛,這和大唐文化包容一切的氣度是分不開的。唐初突厥曾經為患北方多年,唐高祖為了國家安寧都不得不向突厥稱臣。然而唐太宗打敗突厥後,並未趕盡殺絕以雪父恥,反而極其包容地任用了一百多名曾經與大唐為敵的突厥降將,擔任五品以上的將軍和中郎將,約佔朝廷武官之半。同時唐朝還允許歸降的突厥人遷入中原。這些舉措深得各少數民族的信任,西北各族領袖共同請求為唐太宗上尊號「天可汗」。歷史上吐蕃(今藏族)曾經是一個剽悍好戰的遊牧民族,與中原時有征戰發生。然而唐朝幾次戰勝吐蕃以後,反而派出文成公主和親。文成公主將農業和佛教傳播到吐蕃,此後數十年中,吐蕃與大唐和睦相處,這不能不說是文教之功。很顯然,趕盡殺絕只會加劇仇怨,邊疆地區仍不安定,戰爭還會再起。正是唐朝對突厥的寬容政策、對回紇、粟末、南詔等族首領所採取的冊封政策、及對吐蕃的和親政策贏得了人心,一時間四夷賓服,諸國來朝,即使遠如波斯、昭武九姓國、于闐國等等都自願納地成為唐朝府州。在文化上,唐朝尊道、禮佛、崇儒,實行開明的「三教」並立政策。也正是這種寬鬆、自由的思想環境,造就了唐代恢宏的文化氣象。

中華民族向來講究「和為貴」,推崇中庸之道。我們的祖先賦予自己以教化天下,即所謂「平天下」的神聖歷史使命。從根本上說,實現「平天下」的理想所要仰賴的不是武功,而是文治;它所要實行的也不是霸道,而是王道。所謂「故遠人不服,則修文德以來之」。在5千年的中華歷史中,儘管華夏民族也曾歷經各種災難,但它在同化周邊各族群的過程中,畢竟已將它們凝聚、融合而為「泛中華」的文化大國。歷史上蒙古族、滿族都曾入侵、統治過中原,然而最終卻被強大的中華文化所同化,蒙古族、滿族如今都成了中華民族的一部分,清朝的康熙皇帝自己就說要做中華的千古一帝。

黨文化不但在縱向割斷了中華民族祖輩承傳的智慧,同時也在橫向以敵視的態度對待西方的優秀文明。這就使得受其熏陶的中國人只能相信黨文化中的「槍桿子裡面出政權」,「機關鎗、大炮是最有權威的東西」(恩格斯),「物質力量只能用物質力量摧毀」(馬克思)。中國人有句古話,可以馬上得天下,不可以馬上治天下。歷史上用槍桿子奪取政權的例子不少,但用槍桿子對付本國的百姓以維持政權,並最終使得民眾彼此內鬥,使得社會中的個體都自然而然的把暴力作為解決矛盾的第一手段,這恐怕是中共的「獨創」了。

儘管中共今天也提出來所謂「和諧社會」,但其真實目的,其實是希望社會底層民眾不要再上訪、不再為自己應有的權利合法抗爭,希望民眾不要對中共的腐敗而發出批評意見,其根本目的還是維護中共的統治。這種黨文化包裝下的所謂「和諧」不過是中共裝點門面的需要,與傳統文化中的「和為貴」截然不同。

事實上,採用暴力的手段來解決人類的社會矛盾,往往最終付出的社會成本大於收益。幾十年的流血鬥爭,已經給中國社會帶來難以癒合的創傷。矛盾的雙方除了你死我活的鬥爭關係,還可以表現為共生關係、和諧關係,而鬥爭關係是最有破壞性的一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