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活寶,一隻爛瓜--閱師東兵"昔日座上賓,今天階下囚"(圖)

作者:李大立 發表:2009-06-14 2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毗鄰香港的深圳市長許宗衡出事後,香港各報均有大幅報導,"信報"論壇標題"天啊,一個號稱經濟特區一把手原來是這樣的人!"說:"如果以下的故事是真的,我驚嘆這個黨怎不快早早亡掉算了!""蘋果日報"報導,大陸著名作家師東兵近日在其博客放出一批申訴材料,披露他早年與深圳市長許宗衡相識、交惡、直至被許下令逮捕入獄的過程。

據報導,這批申訴材料包括師東兵女兒師建麗寫的《關於揭露深圳市長許宗衡濫用職權製造冤案對我父親報復陷害的反映》,師東兵寫的《許宗衡瘋狂進行買官賣官活動的真相》、《我同政治騙子許宗衡的鬥爭》等。英美法等西方國家對此均有報導,成了國際新聞。

筆者在網站上看到師東兵大作"昔日座上賓,今天階下囚"及多張師許兩人擁抱、喝酒、猜拳、美女侍候......的照片,不知諸位讀者看了什麼感覺?筆者看了直噁心得嘔吐!師東兵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反腐英雄,在大義滅親,捍衛黨國,頗有邀功領獎的氣概,殊不知自暴其醜,雙雙儼如一對糞坑裡的活寶,臭不可聞;而把他們培養出來的黨國,則像一隻爛透了的瓜,無藥可救。

師文說:"他開始要拜我為師,要效古人磕頭,被我幾次阻攔。後便求我和他結拜,我勉強答應。從此,他叫我哥。"試問:天下有這樣稱兄道弟摟摟抱抱的"反腐英雄"嗎?真讓人笑掉大牙!別矯情作態了,不過是臭味相投蛇鼠一窩而已。讀者評論說,兩個竊賊分贓不勻狗咬狗。從他這篇文章和照片中,人們可以看到今天的 "官場現形記",看到當今中共官場兩個光煇典範,今天中共官場所有的權力腐敗色情都集中表現在這兩個人的身上,而大江南北到處都可以碰到大同小異的中共官員。

該文所暴露出來的事實,真是怵目驚心!考慮到大陸讀者被封鎖信息,在此詳細摘錄精彩數處以向讀者(他:許宗衡,我:師東兵;黑色字體為筆者評注) :

"我被許宗衡陷害入獄五個多月後,在有關領導的關心下取保候審出獄。""許宗衡一見我,像小丑般樣地作揖、擁抱。甜言蜜語地讓我盡力幫助他當市長。""只要我當了市長,和你當一樣,深圳有什麼事就找我,我一定辦好,一定要讓大哥滿意。""我回北京後向有關領導推薦他。"(這不是摑中共耳光嗎?師告訴全世界:中共的"以法治國"是假的,他的"取保候審出獄"是因為"有關領導的關心"而不需要法官批准,更不需要任何法律依據;許的"當市長"不需經過任何考核選拔,更不需要通過人民的選舉,靠一個"作家""回北京後向有關領導推薦"就成事了;而師之所以"推薦他。"是因為"只要我當了市長,和你當一樣"!)

許對師說:"這塊地我批給你,就等於送給大哥起碼兩億多錢呀!""大哥,深圳到處是黃金,也到處是蟊賊。只要咱們弟兄合作,我保證你今後再不缺錢花。只要我批給你一個工程,讓你中標,你轉包出去就是幾百萬上千萬。""你起碼得向他們要兩千萬,你有了錢,我沒錢時問你要。"我說:"可以呀。"(一個劃押,一個收錢,這不是合謀貪污嗎?還扮什麼純情?)。李德全(深圳市國土局土地交易中心書記)對我說:"你給他們辦事,辦成了會感激你的。為了讓你放心,我讓他們給你匯點信用金。"後來,我在北京時,他給我電話,告訴我他給我的銀行儲蓄卡裡存了些錢,要我查。我看當時他們盛情所在,實在無法退回,準備將來辦完事再說。(全中國的貪官污吏收贓款時都如是說,師東兵這個"大作家"太沒有創意了!)

與此同時,他(李德全)還給了我一些其他的報告。很快,我把李德全交給我的報告,分別批上我的意見,親自交給了許宗衡。(這就奇怪了,師東兵在深圳市政府沒有任何公職,他憑什麼收轉公文報告?更憑什麼"批上意見"?是否認為許的市長是他在北京活動的結果?他在深圳以太上皇自居?)

許對師說:"為難什麼?看對誰呢!大哥讓辦的事,為難也得辦!不過絕對不能便宜了那幫人。深圳的情況,你大概還不瞭解,從來沒有白辦的事,這是市場的規矩。""就說我吧,你知道我當市長,每月的開銷有多大?我兒子在英國留學,花銷也很大。說出來能嚇你一跳。""哥,我確實拿你當作自己人看待呀,換成別人辦只會要的更多。這些錢,要下都是你的。我需要時從你這兒拿。你要不好意思,把錢交給我妹夫,你什麼時候需要向他要。""告訴他們,錢少是敲不開門的。""許多事,我比你更清楚。你畢竟是作家,不在體制內。你和我合作幹上幾件事,你這一輩子就再不為錢的事發愁了。""批是要承擔責任的,我不得他的好處,憑什麼承擔責任?你別犯傻!""現在官場都是這個行情。我的口特別緊,我也認為你很可靠。咱們合作出不了事,何況你得大頭。"(兩個臭味相投的小丑敗類狼狽為奸一覽無遺,正常人怎麼也想像不出用這些髒水怎能洗白自己?用這些話怎能為自己辯解?中國的官場已經爛透了,五十步居然可以如此厚顏無恥地笑一百步,貪得少一點的就成了英雄!)

山西侯馬市委的王震給我來電話,說:"深圳市公安局政保處的三個人在侯馬公安局的陪同下到宣傳部調查你,問你幹過什麼違法犯罪的事沒有,我們說沒有,還問你為什麼那麼有錢,問你的兒子和女兒調到了哪裡,我們說不知道。你可能得罪什麼人了。"(這不是濫用職權、通風報信串口供妨礙司法公正嗎?天下烏鴉一般黑,無論經濟發達的深圳還是窮鄉僻壤的山西侯馬,無論大官小官都一樣的德行,一樣有大量來歷不明的錢,一樣可以走後門安排子女。)

他公開地當著好多人的面對我說過:"現在沒有關係根本上不去,我到這個地步不知花了多少錢呀。"他說:"大哥,像你這樣的人可是越來越少了。我敢說,年輕人裡沒有一個你這樣的人。我兒子根本就不信什麼共產主義,全是胡說。"他在未當市長前,對我說:"我就是不惜一切代價也要當上這個市長,我已經投了不少資了,現在已經豁出去了。好多企業家為了我當市長,都願意豁出老本。""這些人出錢幫我當官,我得還債呀。現在大的工程都是李鴻忠把持,我不好插手也不好多問,只好部署一些改造工程。實際上抓好了也能掙不少錢,只要不搞成豆腐渣就行。"他說:"他們不都是這樣搞嗎?李鴻忠和黃麗滿搞的那些工程嚴格地說,沒有一個是合格的,都大大地超出了預算,他們能搞為什麼我不能搞?"他曾經多次在我面前說:"對我們來說,根本沒有能搞不能搞的事情,只有搞得巧妙不巧妙之分。"他利用職權把他的妹夫楊維民安排到某公司專門為他斂財,小舅子安排到深圳市口岸管理中心當了主任的助理,其實已經指揮動了主任。他的外甥張星安排到羅湖區國稅局當了科長,他利用職權通過各種手段為他的親屬們牟取利益。而他們也依靠許宗衡而拚命進行撈錢的勾當。買官賣官,他們甚至公開列出的賣官標價是:一名區的正職不低於1000萬;大集團正職不低於800萬;一般的局長在500萬到600萬之間。許宗衡玩弄的這套把戲,就是用共產黨的錢來買共產黨的官,然後再來巧取豪奪地撈人民的錢財。我衷心希望黨中央千萬不要受許宗衡一類騙子的欺騙,認為深圳特區真的好得不得了。如今的深圳特區,實際上已經變成社會治安特別混亂,幹部隊伍特別腐敗,正常辦事特別艱難,漂亮文件特別多而其實特別不管用的所謂"特區 "。 (這次你說對了,共產主義全是胡說!共產黨的官都一個吊樣,你也好不到哪裡去!不過,估計共產黨不會饒了你,你把他們的老底,包括江澤民的愛將黃麗滿都牽扯上了,不怕讓你"滅口"嗎?不過可能太遲了,全世界都知道了。共產黨面對無法壓止的貪污腐敗,已經進退維谷,正如人民所說:共產黨不反貪亡國,反貪亡黨。唯一的出路就是交出政權,還政於民,脫胎換骨,在全民普選的洗禮中重生。)

許宗衡重新宴請這對騙子(陳萍夫婦)後,背轉身評價他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大騙子。許宗衡色鬼!"陳萍自己曾經說過:"凡是經他安排工作的女孩子都和他上了床了。這個傢伙是錢、權、色都要的傢伙。"許宗衡在我參加的一次吃飯場合,以半開玩笑的語言說:"男人如果不抽煙、不喝酒、不玩女人,還不如死了呢。"(這就是當今中共官員的標準相,到處都一樣,沒有什麼好奇怪的。舉世矚目的號稱中國經濟最發達的深圳市長尚且如此,那些山高皇帝遠的窮鄉僻壤土皇帝就更不知道如何了!)

那麼,這個師東兵又是一個什麼貨色?據說做過知青、當過兵和工人,"愛好文學",以寫中共高層人物傳記和訪談錄著稱,海外稱之為"紅色宮廷寫手",國內人稱"歷史名人造假專業戶",說他編造和"採訪"過的中共名人至少可以組成一個"政治局"。以筆者的經驗,大陸到處有這種自吹"通天"的騙子,看來師不失為一個人板。網上流傳一篇署名激情老道的"許宗衡倒了,並不證明師東兵是好鳥"說:"他炮製的一批所謂的採訪錄,被採訪對象的後人或親朋好友揭露為"純屬造假"","一個在文字上敢於最大膽弄虛作假的文人,很難相信他在與黑色官場相遇時,突然會有了正直和誠實的品質。""他聲稱為許"轉正"曾到北京"奔走" 過,並暗示他的奔走是"有效"的。也許正因為如此,他認為有了和許討價還價的資本,所以就有了後來,不斷地為國土房管局及某些公司向許討要批件的事情發生。"" 許大人可不是吃素的,否則也混不到這個位置,混不到這一天。初見面時與師稱兄道弟,也許真被他的"幾千萬字"所迷惑,以為他與北京的高層真有關聯,後來的事實一定讓許明白,許當上市長,與師沒有任何關係。而師不自知,不僅到處宣揚自己的功勞,還意圖把許當兒皇帝,伸手謀利,許當然就不能容忍。""許最後敢於對師下手,說明許摸清楚了師"狐假虎威"的路數,下手之後,師被關押幾個月,沒有任何"高層"施以援手,也說明許的判斷完全正確:師就是個拉大旗做虎皮的角色,並沒有多少斤兩。如果事情如師東兵父女所言,是"冤案",更說明許下手搞他,屬於"穩准狠",不惜製造冤案,也要搞你,除了師父女說的許怕他們告發的因素,會不會是許忍無可忍?""師東兵父女倆現在一起喊冤,喊冤的同時不忘給自己編點花環,著實可笑。你不知足,還要到處招搖,炫耀自己"通天"的本領,事實上又通不了天,被許識破而不自知,打你一悶棍,難道不是咎由自取?"

筆者覺得分析得頗有道理,故不厭其煩引述介紹給讀者。許宗衡不擇手段的貪污腐化對於他誓言"不漂浮、不做秀、不忽悠",承諾"做一個清廉的市長,不留敗筆、不留遺憾、不留罵名"真是一個莫大的諷刺!對共產黨所謂"執政為民"也是一個莫大的諷刺!把共產黨殘存的一點臉面都拉扯下來了。從毛澤東開始,共產黨一向只相信工農,不相信知識份子;只相信農村人,不相信城市人,只相信窮地方人,不相信富地方人,以為前者才可靠,委以重任,結果往往適得其反。以筆者看,共產制度本身就是一個培養腐敗官員的溫床,在這種情況下,還專門挑那些出身於窮鄉僻壤,沒有學歷,"出身好"的奴才,如許宗衡師東兵之流到經濟最發達的省份做大官(或"紫禁城行走"),後果就更加不堪設想。因為他們離現代文明更遠,更沒有道德底線,加上潛在的逆反心理,以前你們城裡人看不起我,現在我當了管你們的官,我要比你們更闊氣!他們到任之初,一定像劉姥姥初進大觀園一樣眼花撩亂,不久就從好奇、羨慕、習慣到變質,腐敗起來比誰都快。不過,歸根結底正像香港"人大代表",前立法會首席議員李鵬飛對此事評論所說:"中共官場的前腐後繼,歸根結底是制度的原因,如果不改變,永無可能根除貪污腐敗。"

(寫於09年6月10日-12日)
(www.davidyung.blogspot.com)
(首刋於6月13日"自由聖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