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可悲可嘆的羅京(圖)

作者:李永貞 發表:2009-06-16 2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央視臺史陳列室裡,被傳媒學者展江稱為「標準的黨的新聞工作者」的《新聞聯播》主持人邢質斌和羅京的照片,和另外兩位20年前離開《新聞聯播》的主持人薛飛、杜憲的照片,並列在一排

有俗話說,"鳥之將死其鳴也悲,人之將死其言也善。"所有的人都會在得大病,或受到了大磨難後,捫心自問:在自己過去的生活中可有虧待別人的事?或者做了什麼有害於民族、國家的事情?一般都能夠找到一些自己做人處事不週全的地方,有些人還會設法找到苦主,找人家道歉,或做些補救的事。就算那個好大喜功的漢武帝,在自己遇到困難時,也自省所為,寫了罪已詔。說來說去說到羅京,還真是可悲,他至死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年紀輕輕就這麼走了。他的病情也不是沒有轉機,但他沒有悟到,那是神明提醒他自省,然而他的身體一有了點好轉,他就給自己單位打電話,說自己很快就要去上班云云。舒不知,正是那個禍亂世人的班,使他積惡如山,到病入膏肓的。一有轉機,就迫不及待地去幹壞事,他是不是嫌自己病中的日子活得還不夠苦?還是死得還不夠快?想那命運之神,看到這個冥頑不靈的傢伙,一定會搖頭嘆息曰,‘共魔毒已入膏肓,不可救也。’於是乎,那癌瘤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冒泡似的瘋長起來 。悲夫,天地間還有這麼看起來百精百靈的大傻蛋嗎?!

人為天地之靈,自己做的事是善是惡那是一定心中明白的。這麼多年,在打壓法輪功的進程中,那些干將、共匪精英們,你要是問他,你做的事是好事嗎,他一定會悄悄告訴你,這是傷天害理的事,但是為了那幾個工資,自己實在是不得已而為之的。所以古人就說過,‘人為財死,鳥這食亡。'那可真是一點也不錯的。唉,那些使眼睛發光的花花綠綠的紗票把多少人引上了不歸路。

講一個聖經故事吧:說上帝要毀掉"多瑪城",因為那裡的人實在太壞了。可是那裡卻住著一個好人叫羅得,他是一個敬神的人。上帝和他的隨從進入那個城時,一些沒有人性的人就想傷害他們,但羅得保護了上帝。壞人想找羅得,上帝就讓那些人找不到羅得的家門,那些人在門前轉了好久,只好離去了。這時天使出現了,她告訴羅得,他們是派來懲罰這批壞人的,這座城市就要毀滅了。不過羅得不用擔心,他只要帶上妻子和女兒離開這裡就行了,可是得馬上離開。

羅得妻子看著他的房子,和無數的牛羊,想到創業的艱難;想到從此以後自己會變成一個窮人。她的心裏像塞了一團麻,怎麼也不肯走,"快,快一點離開這裡吧!否則你會死的!"天使焦急的說,但她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天使沒有辦法,只好領著羅得和兩個女兒一起走了出來,到了城外的荒地上。"一直往前走!"天使說,"不能停留,也不要回頭看。否則你們會死掉的。"在他們的身後,土地已經發出一陣陣爆裂的聲音,多瑪城被毀滅了。多瑪城的壞人一個也沒有逃掉,全死了。羅得得救了,他的兩個女兒得救了。可是他的妻子呢?上帝原來也是要救她的,可是她離不開她的房子和她的錢財,結果她也遭受到了可怕的懲罰。羅得並沒有因為逃出來變成窮人,他們同神在一起,永遠也不會貧窮。

我想說這個故事,是覺得故事中說的境況同今天人們面臨的問題有些相像,在現在這宇宙大清洗的時候,有些人正在跟著那可怕的貪慾,一步一步的走下地獄,對神的呼喚充耳不聞。甚至因此遭受惡報,那錢財真的就那麼難放嗎?迫害好人肯定要遭報的,那麼迫害比好人還要好的人呢,那恐怕是會遭到惡報的惡報了。為什麼會這樣呢?那是因為修行的人比常人的能量要大得多。所以你用不正當的手段傷害了他們,那報應一定是來得又大又快的。這一方面來自修行人本人的能量,一方面是來源於看護他的神的能量。因為要保護修煉的人是上天的選擇。

再說一下上天的選擇吧。比如上天選擇了重視生命的延續,那麼你看所有的生命都拚死的關照他的下一代的成長。世間萬物,除了人之外,幾乎所有的生命對它們衰老的父母都是漠視的。為什麼?這是宇宙的機制使然,它體內的那個機制使它自然的關愛自己的孩子,就像到性成熟要找配偶一樣。要使宇宙安全,人就得有道德,修煉的人可以起到維持宇宙道德的作用。修煉的人是神看重的寶貴生命,那麼宇宙的神佛就會保護他們,那麼迫害修行的人,那是宇宙中的第一號傻瓜,因為他不被宇宙認可。羅京作為中共的傳聲筒,參加了對修行人的迫害,這是他獲罪於天不可活的第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修煉的人是有巨大的能量,這能量你可能感覺不出來,可是你去迫害他,就一定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記得我們單位有一個孩子到地裡去找他爸回家吃飯,去了很久了,就是不回來。直到那個從地裡幹活回來的爸爸都吃完飯,要上工了他還沒有回來。那母親急得要命,以為兒子一定是貪玩,忘了回家這件事。發狠說,回來後一定好好教訓他一頓。可是當他們在路上找到孩子時,卻發現那孩子像個泥塑一樣地站在路邊,褲帶解開,像是在小解的樣子。無論家人怎麼叫他都是一點反映也沒有。家人只好把他抱回家,放在坑頭上,蓋上被暖了半日,那孩子才正常起來。原來,他在路上看見一個大狗趴在地上,就淘氣地在它身上尿了尿。誰知這一尿,竟被定在那裡人事不知地過了二個多小時。原來那只大狗是一隻得了靈氣的狐狸。它在那休息,孩子無緣無故地尿它,它就生氣地用功能把那孩子定在那裡了。這個宇宙有個機制,生命只要沒雜念,宇宙的能量就會向它集聚。因為動物的頭腦簡單,所以有許多得了靈氣的動物。如果人心不正,它們是可以禍他的。

動物的這點小能小術,真修的人是不屑一顧的,但是用這個小例子,卻可以反襯出修行的人,是會有巨大能量的。對修行人做壞事就等於自掘墳墓。

在古老的印度有個‘迦梨陀娑和《沙恭達羅》故事': 一天,英俊健美、善於騎馬射箭的國王豆扇陀到野外去打獵。為了追趕一隻梅花鹿,他騎馬追到了很遠的一個淨修林中。在這裡,他遇見了淨修林的主人干婆的養女沙恭達羅。沙恭達羅年輕美貌,像一朵剛剛綻開的茉莉花,兩人一見傾心,私下成了親。豆扇陀要回城時,指著天地發誓,沙恭達羅是和他的國家一樣珍貴的寶貝,他回家後就派人來接她,並留下一隻戒指做紀念。 豆扇陀走後,沙恭達羅日夜盼望,但總也不見國王的身影,她常常因眷念國王而神思恍惚,失魂落魄般地看著國王留下的戒指,這時一個修行的婆羅門聖徒走到她身邊討水喝。對一切都心不在焉的沙恭達羅沒有聽見他的話。結果那個婆羅門大怒,發出詛咒,說沙恭達羅的情人一定會把她忘掉。沙恭達羅的女友聽到詛咒後,十分焦急,趕緊懇求仙人的寬恕。仙人減輕了詛咒,條件是只有國王看到他留給沙恭達羅的戒指時,才會記起他們之間的愛情。 沙恭達羅懷孕後,她的養父派人送她到城裡去和國王團聚,祝願她為國王生個兒子作大王。在去王宮的路上,沙恭達羅不小心把國王留給她的戒指滑落到河裡。到了王宮,豆扇陀果然不認沙恭達羅,還說沙恭達羅說謊話污蔑他的名聲。送沙恭達羅來的人硬把沙恭達羅留給豆扇陀就走了,豆扇陀又不收留沙恭達羅。正當沙恭達羅走投無路的時候,天空中閃起了一道金光,把悲痛欲絕的沙恭達羅接到天上去了。不久,一位漁夫捉了一隻紅色的鯉魚,發現魚肚子裡的刻有國王名字戒指。戒指被獻給了國王。國王得到這枚戒指後,立刻恢復了記憶,如夢初醒,回想起他和沙恭達羅曾有過的愛情,後悔遺棄了沙恭達羅。他找人畫了一幅沙恭達羅的畫像,整天對著畫像長吁短嘆,以淚洗臉。當然故事的最後經過一番魔難,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我用這個故事來說明,修煉的人是有著巨大的能量的,那能量決非常人可比,羅京依照「黨」的指示大放厥詞的時候,神已經在他的生死簿上打了叉。所以我說,過貪本就是生命死穴。那迫害修行的人,就是被點了死穴的死穴了。他怎能不死得很慘?結果呢他給自己的老婆孩子留下一曲痛徹心肺的悲歌。那些受盡他惡語傷害的人也只能慨嘆善惡有報. 羅京的戲演完了,他演得認真而精彩。他那麼辛苦的一場演出,我們能不從中悟到些什麼嗎?特別是在中國被邪黨糊弄得不知其所以然,卻為之賣命,奔向死路的人,是不是應該想一想,那生命真的比錢還重要嗎,如果沒有了生命,錢還會有用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