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與高智晟律師獲救

作者:廖然 發表:2010-02-07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是非常不樂意看到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中有中共體制外中國人的名字的。九七年的時候吧,中國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是最有希望獲得當年度的諾貝爾和平獎的。但此時的魏京生尚在中共的監獄裡,魏京生要獲獎的話,對中共的打擊可想而知。在這個關鍵點上,中共利用魏京生做了個交易,那就是以釋放魏京生為條件,一方面向美國做出示好的姿態,表明它在人權方面的讓步,另一方面也使得魏京生獲獎的客觀條件大大降低。這種中共和美國的私下交易就是以逼使魏京生放棄諾貝爾和平獎為條件的。

當時的魏京生之所以放棄即將到手的諾貝爾和平獎,最主要是身體方面的原因。多年後,魏京生談到這個問題時說:「第一,我確實身體很差,警察們也都好心的提醒我,再在監獄裡待下去,可能沒辦法活著熬完第二個星期了。」其實就包括魏京生的身體非常差,也都是中共有意造成的,中共就是要使他的身體達到即將崩潰的邊緣,好一此要挾他做出符合中共的要求。所以,當魏京生表示同意去美國治病後,中共只允許他在機場和家人見上一面,就直接把他送到了飛機上。

這是一個很可悲的事件。中共是中國的執政黨,它卻用自己手中的公民作為人質去和美國作交換。這恐怕是千古奇聞吧,有誰聽說過統治者用被統治者做人質和它國搞條件的?說得明確一點,那就是把自己國家的人當成美國的寶貝了。從這一點上也能看明白,中共怎麼能是中國人民的呢?

那麼高智晟律師要是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呢?從現在的情況看,高智晟要比當年的魏京生影響還要大。這當然不能用誰受的苦多少為判斷標準。魏京生為了中國人民的民主事業前後坐了十六年牢,在獄中從未認罪,可謂錚錚男子。其對民主的遠見卓識令世界嘆服,早就被公認為中國乃至世界民主的領袖級人物。

高智晟律師是一個對中國百姓充滿愛心的人,曾被評為全國十佳律師。他出身於草根階層,對社會底層的苦難深有感觸,多次為貧窮的老百姓免費 打官司,表現出了崇高的品格和無畏的道德擔當。在他接手法輪功的案件後,表現出的道德勇氣令中共當局驚慌失措、無力招架。他對法輪功的深入調查都是在衝破 重重封鎖後進行的。在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資料後,他秉筆直書,以向最高中共當局寫公開信的形式旗幟鮮明的提出中華民族面臨的深重災難。他所做的是準備以個人的擔當支撐起壓在法輪功頭上也即是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災難。他的道德和勇氣,以及他在承受非人折磨時的無畏、無悔、無怨的氣節,特別是他在自己和家人都 被中共監禁的恐怖中仍然對中共的罪惡一次次無情的揭露,使所有瞭解他事跡的人無不為他為中華民族擔當的道德勇氣所震撼,人們用「中國的良心」來稱頌他。他是中華民族道德的化身,堪稱中國的國魂!

中共懼怕高智晟的原因還有一點,他是以一個普通律師的身份從法律的角度揭開強加在法輪功身上的所有誣蔑不實之詞的,他是在用一個普通人的道德情懷呼喚著世人的良知。這說明什麼?這代表著普通民眾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徹底否定,他的聲音一旦被全國人民所認同,那可能就是中共滅亡的大限。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年來,它不但向其黨徒,而且利用各種媒體向全國人民大肆栽贓構陷法輪功。中共把法輪功當成了最大的敵人,可是根據是什麼 呢?完全是「莫須有」的罪名。法輪功修煉者遍佈社會各階層,他們在中共十年的迫害中始終屹立不倒,而且不斷的在向身邊的人講述著中共非法迫害的真相。在中共的罪惡不可能停止,而且不解體中共就無法使迫害停止下來的情況下,他們走上了拯救中國人脫離中共邪黨的道路,在全國引發了聲勢浩大的退黨大潮。中共沒有 想到的是,它自己製造出來的敵人真的成瞭解體它的最主要的力量。

這個形勢越來越能顯露出來。目前世界上公認的一個事實就是,中共在法輪功問題上早已騎虎難下。連中共體制內的人也看到了這一點,中共連給法輪功平反的機會都被它自己丟掉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打擊太過慘烈,一直都是把法輪功定到它最大的對立面上動用一切資源進行打擊的。它平反的話,不要說對世 界人民,就是對自己的黨徒它都無法說清。噢,打擊法輪功時,法輪功一無是處,怎麼會給平反了呢?這黨的政策變化也太大了吧,究竟什麼是對和錯?對於被迫害 了十年之久的法輪功修煉者來說,能是你說一句定性錯了就能了結的嗎?迫害死的那麼多法輪功學員怎麼辦?迫害的發動者及參與者又當如何處置?即使法輪功學員不追究,他們的親人會答應嗎?老百姓會答應嗎?中共對這些問題連想都不敢想,明知錯了,也只能一條道跑到黑,中共現在也只能是過一時算一時了。

國內的資訊中共完全壟斷,法輪功學員傳遞到海外的消息與海外對法輪功的支持也都被中共極力的封殺。可是畢竟現在科技的發展不是中共所能壟斷得了的,法輪功學員不懼生死傳播的真相也使得它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越來越被中國人所知曉。那麼,如果高智晟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而高智晟又在中共監獄的 事實,以及高智晟獲獎的原因及他本人的經歷,都必然要成為國人關注的焦點。中共對此是非常懼怕的。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會做什麼選擇?中共以促使病危中的魏京生放棄諾貝爾和平獎去美國治病的手法會不會再次被它拾起?從中共的本性來看,它是什麼事都能做得出來的,特別是在威脅到它的政權的情況之下,它能會放棄這種做法嗎?

事情發展到今天,有些事情回頭看看可能看的比較明確一些。當初,中共為什麼要放高智晟的妻子和孩子一馬?表面看是他們母子逃出了中共的魔掌,實質是中共在為自己留退路。對於他們母子三人來講,中共也只是把他們當成牽扯高智晟的因素而已。那麼中共是怎麼看待高智晟的呢?第一,儘管它們對高智晟恨之入骨,但是它們絕對不敢殺他,因為高智晟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太高,殺了他,無疑等同於中共向全世界正義的力量宣戰。中共畢竟還要為它的政權考慮,它無論如何不會主動撕毀自己在世界上所標榜的形象。第二,中共還可以像對待魏京生那樣,必要的時候拿對他的釋放作為交換條件以化解自己的執政危機。那麼如果高智晟的妻兒都在國內,中共該如何做這筆交易?只有先把他們送到國外,才有用高智晟向國際社會討價還價的餘地。

另一方面,中共老是拘禁著高智晟又有什麼用?它不是淨落一個罵名嗎?何況高智晟如果得了諾貝爾和平獎,中共被迫釋放了他,中共也不能讓他呆在國內,因為事實已經證明,這個決不向中共低頭的律師,只要給他自由,他就會把自己受到的一切虐待曝光出去。出了國呢,這個就好理解了,反正國外那麼多 人士,也都是以解體中共為己任的;只要把他的消息封鎖住,把他丟棄到國外,也不多他這一個對中共聲討的人,中共不是迫於國際壓力主動送出去許多他不喜歡的 異議人士嗎?

去年高智晟並沒有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而他的妻兒早已到了美國,中共當然不會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白白的把他送出去的。那麼今年呢,中共也在把握時機,該如何處置高智晟,用他做什麼交易,或者採用什麼手段繼續阻撓體制外的中國人得到這個諾貝爾和平獎。

中共所使用的一切手段歷來沒有道德底線,都是最卑鄙最無恥的。只要能使它的政權多苟延一日,它都會使出各種手段來。從這個角度上講,高智晟 的獲獎,意味著法輪功在世界上深入人心的程度,也意味著中國人良知的復甦。所以說,就目前的情況看,如果高智晟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成必然之勢,中共就絕不會把他關在自己的監牢裡讓他得到這一榮譽,這對它政權的威脅太大;丟到國外去,中共反倒自我感覺安全一點。哪怕把高智晟甩到國外也阻止不了他獲得這一榮譽,中共受到的壓力畢竟要比囚禁著他要輕的多。

當然,這是一個推測。中共會在一切有可能的事情上耍花招的。但是根本的一點,這個外來邪靈沒有一點正的因素,它懼怕世界上的任何正義,把握住這一點就能識破中共玩弄的任何陰謀詭計。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的歸屬和高智晟律師的營救究竟進展的如何。但願世界的和平能真正惠及每一個人!特別是那些為了他人的基本人權而不惜犧牲自己的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