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和平奖提名与高智晟律师获救

作者:廖然 发表:2010-02-07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非常不乐意看到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中有中共体制外中国人的名字的。九七年的时候吧,中国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是最有希望获得当年度的诺贝尔和平奖的。但此时的魏京生尚在中共的监狱里,魏京生要获奖的话,对中共的打击可想而知。在这个关键点上,中共利用魏京生做了个交易,那就是以释放魏京生为条件,一方面向美国做出示好的姿态,表明它在人权方面的让步,另一方面也使得魏京生获奖的客观条件大大降低。这种中共和美国的私下交易就是以逼使魏京生放弃诺贝尔和平奖为条件的。

当时的魏京生之所以放弃即将到手的诺贝尔和平奖,最主要是身体方面的原因。多年后,魏京生谈到这个问题时说:“第一,我确实身体很差,警察们也都好心的提醒我,再在监狱里待下去,可能没办法活着熬完第二个星期了。”其实就包括魏京生的身体非常差,也都是中共有意造成的,中共就是要使他的身体达到即将崩溃的边缘,好一此要挟他做出符合中共的要求。所以,当魏京生表示同意去美国治病后,中共只允许他在机场和家人见上一面,就直接把他送到了飞机上。

这是一个很可悲的事件。中共是中国的执政党,它却用自己手中的公民作为人质去和美国作交换。这恐怕是千古奇闻吧,有谁听说过统治者用被统治者做人质和它国搞条件的?说得明确一点,那就是把自己国家的人当成美国的宝贝了。从这一点上也能看明白,中共怎么能是中国人民的呢?

那么高智晟律师要是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呢?从现在的情况看,高智晟要比当年的魏京生影响还要大。这当然不能用谁受的苦多少为判断标准。魏京生为了中国人民的民主事业前后坐了十六年牢,在狱中从未认罪,可谓铮铮男子。其对民主的远见卓识令世界叹服,早就被公认为中国乃至世界民主的领袖级人物。

高智晟律师是一个对中国百姓充满爱心的人,曾被评为全国十佳律师。他出身于草根阶层,对社会底层的苦难深有感触,多次为贫穷的老百姓免费 打官司,表现出了崇高的品格和无畏的道德担当。在他接手法轮功的案件后,表现出的道德勇气令中共当局惊慌失措、无力招架。他对法轮功的深入调查都是在冲破 重重封锁后进行的。在掌握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后,他秉笔直书,以向最高中共当局写公开信的形式旗帜鲜明的提出中华民族面临的深重灾难。他所做的是准备以个人的担当支撑起压在法轮功头上也即是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灾难。他的道德和勇气,以及他在承受非人折磨时的无畏、无悔、无怨的气节,特别是他在自己和家人都 被中共监禁的恐怖中仍然对中共的罪恶一次次无情的揭露,使所有了解他事迹的人无不为他为中华民族担当的道德勇气所震撼,人们用“中国的良心”来称颂他。他是中华民族道德的化身,堪称中国的国魂!

中共惧怕高智晟的原因还有一点,他是以一个普通律师的身份从法律的角度揭开强加在法轮功身上的所有诬蔑不实之词的,他是在用一个普通人的道德情怀呼唤着世人的良知。这说明什么?这代表着普通民众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彻底否定,他的声音一旦被全国人民所认同,那可能就是中共灭亡的大限。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来,它不但向其党徒,而且利用各种媒体向全国人民大肆栽赃构陷法轮功。中共把法轮功当成了最大的敌人,可是根据是什么 呢?完全是“莫须有”的罪名。法轮功修炼者遍布社会各阶层,他们在中共十年的迫害中始终屹立不倒,而且不断的在向身边的人讲述着中共非法迫害的真相。在中共的罪恶不可能停止,而且不解体中共就无法使迫害停止下来的情况下,他们走上了拯救中国人脱离中共邪党的道路,在全国引发了声势浩大的退党大潮。中共没有 想到的是,它自己制造出来的敌人真的成了解体它的最主要的力量。

这个形势越来越能显露出来。目前世界上公认的一个事实就是,中共在法轮功问题上早已骑虎难下。连中共体制内的人也看到了这一点,中共连给法轮功平反的机会都被它自己丢掉了。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击太过惨烈,一直都是把法轮功定到它最大的对立面上动用一切资源进行打击的。它平反的话,不要说对世 界人民,就是对自己的党徒它都无法说清。噢,打击法轮功时,法轮功一无是处,怎么会给平反了呢?这党的政策变化也太大了吧,究竟什么是对和错?对于被迫害 了十年之久的法轮功修炼者来说,能是你说一句定性错了就能了结的吗?迫害死的那么多法轮功学员怎么办?迫害的发动者及参与者又当如何处置?即使法轮功学员不追究,他们的亲人会答应吗?老百姓会答应吗?中共对这些问题连想都不敢想,明知错了,也只能一条道跑到黑,中共现在也只能是过一时算一时了。

国内的资讯中共完全垄断,法轮功学员传递到海外的消息与海外对法轮功的支持也都被中共极力的封杀。可是毕竟现在科技的发展不是中共所能垄断得了的,法轮功学员不惧生死传播的真相也使得它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越来越被中国人所知晓。那么,如果高智晟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而高智晟又在中共监狱的 事实,以及高智晟获奖的原因及他本人的经历,都必然要成为国人关注的焦点。中共对此是非常惧怕的。

在这种情况下,中共会做什么选择?中共以促使病危中的魏京生放弃诺贝尔和平奖去美国治病的手法会不会再次被它拾起?从中共的本性来看,它是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的,特别是在威胁到它的政权的情况之下,它能会放弃这种做法吗?

事情发展到今天,有些事情回头看看可能看的比较明确一些。当初,中共为什么要放高智晟的妻子和孩子一马?表面看是他们母子逃出了中共的魔掌,实质是中共在为自己留退路。对于他们母子三人来讲,中共也只是把他们当成牵扯高智晟的因素而已。那么中共是怎么看待高智晟的呢?第一,尽管它们对高智晟恨之入骨,但是它们绝对不敢杀他,因为高智晟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太高,杀了他,无疑等同于中共向全世界正义的力量宣战。中共毕竟还要为它的政权考虑,它无论如何不会主动撕毁自己在世界上所标榜的形象。第二,中共还可以象对待魏京生那样,必要的时候拿对他的释放作为交换条件以化解自己的执政危机。那么如果高智晟的妻儿都在国内,中共该如何做这笔交易?只有先把他们送到国外,才有用高智晟向国际社会讨价还价的余地。

另一方面,中共老是拘禁着高智晟又有什么用?它不是净落一个骂名吗?何况高智晟如果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中共被迫释放了他,中共也不能让他呆在国内,因为事实已经证明,这个决不向中共低头的律师,只要给他自由,他就会把自己受到的一切虐待曝光出去。出了国呢,这个就好理解了,反正国外那么多 人士,也都是以解体中共为己任的;只要把他的消息封锁住,把他丢弃到国外,也不多他这一个对中共声讨的人,中共不是迫于国际压力主动送出去许多他不喜欢的 异议人士吗?

去年高智晟并没有得到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而他的妻儿早已到了美国,中共当然不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白白的把他送出去的。那么今年呢,中共也在把握时机,该如何处置高智晟,用他做什么交易,或者采用什么手段继续阻挠体制外的中国人得到这个诺贝尔和平奖。

中共所使用的一切手段历来没有道德底线,都是最卑鄙最无耻的。只要能使它的政权多苟延一日,它都会使出各种手段来。从这个角度上讲,高智晟 的获奖,意味着法轮功在世界上深入人心的程度,也意味着中国人良知的复苏。所以说,就目前的情况看,如果高智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成必然之势,中共就绝不会把他关在自己的监牢里让他得到这一荣誉,这对它政权的威胁太大;丢到国外去,中共反倒自我感觉安全一点。哪怕把高智晟甩到国外也阻止不了他获得这一荣誉,中共受到的压力毕竟要比囚禁着他要轻的多。

当然,这是一个推测。中共会在一切有可能的事情上耍花招的。但是根本的一点,这个外来邪灵没有一点正的因素,它惧怕世界上的任何正义,把握住这一点就能识破中共玩弄的任何阴谋诡计。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今年诺贝尔和平奖的归属和高智晟律师的营救究竟进展的如何。但愿世界的和平能真正惠及每一个人!特别是那些为了他人的基本人权而不惜牺牲自己的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