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最後的掙扎(圖)

作者:唐婉馨 發表:2010-09-09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唐婉馨綜合報導】據大陸媒體9日消息,胡錦濤在全國教育工作會議上希望迅速發展年輕的教師和學生「入黨」,這種對意識形態的控制,無非是胡錦濤最後的掙扎,諸多大陸人認為:無論在怎麼進行精神控制,也拯救不了中共。

中共對國民教育的摧殘

中華文化歷史悠久,源遠流長,而中共奪取政權以來,30年前,毛澤東曾說,知識越多越反動。毛澤東為啥說這樣的話,因為知識越豐富,看問題越透徹,以古鑒今,對中共的嘴臉和本質認識越清楚,中共對知識份子重下毒手並對知識大加貶斥,以穩定其用欺騙和武力奪來的江山,國民教育受到嚴重摧殘,直至「文革」,學生們都放下書本很多人成了打砸搶的流氓,徹底敗壞了中國的傳統文化。

雖說自鄧小平起中共一再唱著重視教育、提高國民素質的高調,但光打雷不下雨,對教育一直是低投入,比不上非洲貧苦小國烏干達對教育的投入比例。

江澤民主政時,更是大肆散佈中國人的素質低的言論,然而,中國人民長期接受不到傳統文化的熏陶,不就是中共造成的嗎?無處不在的中共黨文化的洗腦和殘害,使很多人思維變異,權錢至上,道義全失。

有分析人士指出:如今胡錦濤高調「倡導」國家應該重視教育,實際上是倡導中共洗腦式的教育,把年輕人拉下水火速「入黨」,使中國人民沒有自己的思維,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斷送了自己的前程和未來。

害人不淺的胡氏科學發展觀

胡錦濤在全國教育會議上屢次強調堅持科學發展觀,實際上是反對人民有正常的思維,所謂「科學發展觀」的落腳點在「發展」二字上。既然發展是以「科學」修飾,那麼,人們就應該明白什麼叫「科學」。如果翻開辭海,看看「新華字典」,查查對科學這一詞條的解釋,必定會明白「科學」的準確定義,科學就是知識;知識就是科學,如果將科學二字顛倒,就成為「學科」。學科就是各種專業知識,科學分為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兩大類。高等院校中的理科主要研究的是自然科學,文科主要研究的是社會科學。自然科學研究的是天,社會科學研究的是人,也就是說天人合一的思想才是真正的人類應該遵從的科學。

而胡錦濤的發言讓人不寒而慄,恐怕在維護一黨獨裁專制體制利益下,敏感的問題是不可能擺在桌面上的。不將國家的實質問題表現出來,如何能夠出現科學發展?

胡錦濤的最後掙扎無濟於事

胡錦濤全國教育工作會議上的講話,說白了是想通過教育體制鞏固中共的獨裁政權,然而在維護中共統治的前提下,自己給自己動手術,其結果必是覆舟。

原因令人一目瞭然:中共政權是反人性、反傳統道德的,這樣的體制讓所有擁有權力的人充當了社會邪惡勢力的代表。要在這樣的政權下改善教育實在是胡錦濤的最後掙扎,拯救不了獨裁的中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