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軍就袁紅冰所著《臺灣大國策》致信馬英九總統

作者:陳軍 發表:2010-10-02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總統英九兄鈞鑒:

袁紅冰教授,這位從無限與永恆之外飄入人世的一縷荒涼的風;這位少時從蒼穹的雷電得到啟示,立志要做人類苦難的祭獻者,在臺灣面臨即將被人類史上最大的殘暴獨裁集團----信奉西方唯物極權主義的中國共產黨蠻橫併吞,從此淪為永世不得翻身的政治奴隸之際,站在真理正義之巔,以如霹靂般悲壯的身影,飄然降臨在臺灣這個充斥著各種醜陋卑鄙的小人、政客恣意玩權弄勢,隨時準備將臺灣當作投降中共以換取個人利益之貢品的悲憐土地上,做暮鼓晨鐘之錘,嘶降龍醒獅之吼。

從「臺灣大劫難」一書的諄諄警示,到當前「臺灣大國策」新作的黃金諍言,苦心孤詣地為臺灣的獨立建國與民主自由普世價值之制度苦尋出路,袁教授,這位放棄中共的高官厚祿,寧願流亡澳洲的中國自由作家,獻出自己高貴的靈魂與巨大的生命能量,鼓勵臺灣人民在危亡之秋,共同奮起尋求捍衛國家主權與民主自由的生存之道,這種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情操,以天下為己任的壯志,足以讓臺灣當前汲汲營營於私心算計個人及其家族無上榮華富貴的政客小人汗顏,

亦足以讓既無治國之大智慧,更無以國家為己任之豪情的當權者羞愧地無地自容。

馬兄有幸在七百六十五萬人的擁戴下,當選中華民國的民主臺灣總統,兩年多來的施政,卻讓人民強烈地感受到貴黨政府明顯向財團靠攏,向中國共產黨狀似投降求饒的高度疑慮。袁教授在前次贈予馬兄的「臺灣大劫難」一書中已非常清楚剴切地分析道,中共在流出的三件密件中自曝中國、臺灣繼經濟、文化、教育一體化後,精心計畫在2012年完成雙邊的政治與軍事統一,屆時就是讓臺灣被動走向被中共併吞的不歸路。與之同時,中共更計畫在2016年終結貴黨,扶植中共自家班底的「臺灣民主社會」黨一黨獨大,把六十年來國共之間的恩怨情仇以中國共產黨最後獲得勝利,中國國民黨被徹底消滅,成為中共的政治戰犯並接受歷史審判作為終結。

至今吾人並未放棄對貴執政黨的期待,並咸認不分族群、不分黨派、不分藍綠的臺灣人民,大家都是在臺灣這塊幸福的土地上生於斯長於斯的親愛同胞,故對於貴黨與馬總統的施政有所批判,甚至用字遣辭亦有極為嚴厲之處,皆無非是愛之深責之切,恨鐵不成鋼的殷殷關切,尤其是「臺灣大國策」一書對中國共產黨與貴黨的批判,其基本的心態亦為如是。

馬兄身為臺灣這個民主國家的大家長,所有施政理應真正落實「以臺灣為主,對人民有利」的政策,而不應僅只用來打嘴砲、騙選票,實際上做的卻儘是「以中國為主,對「祖國」統一有利」的無知行徑。馬兄違叛貴黨老祖宗兩蔣前總統「漢賊不兩立」、「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的基本黨綱與黨魂,在對岸獨裁共產黨尚無任何轉型民主政治之跡象前,就迫不及待地與之展開談判,甚至急切地將臺灣送進中共早就默認好的「併吞式統一」陷阱,這是所有有良知、有尊嚴與堅持民主自由生活方式的臺灣人民所無法接受的事情,同時也是最近民調中將近七成民眾對馬總統與貴執政黨投下不信任票的關鍵原因。

如今中共利用「ECFA」與「金融MOU」的簽訂已把經濟民生的絞索緊緊地套牢在臺灣的脖子上,接著的文化、教育一體化,甚至軍事互信、和平協議、政治統一、最後併吞奴化臺灣等等進程,在中共與貴黨權貴階級「聯共製臺、滅臺」的精心規劃下,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亦是「指日可待」,尤其是在馬總統任內與對岸如此密切的配合之下,尊父馬大人「反獨漸統、甚至急統」的遺囑亦將輕而易舉地如您所願而水到渠成。但是馬先生是否有想到,在現階段獨裁專制與民主自由的體制是水火不容的兩個世界,在中國與臺灣的政治體制與經濟水平尚未到能夠交融無礙,尤其是中國蠻橫的態度難以被臺灣人民接受之際,如此既匆促又粗糙的投降式政治統一之操作勢必會擦出兩岸衝突一蹴而急速燎原的星星之火,屆時在中共戰略瘋狂地非理智,戰術上冷血又縝密地全面對臺灣發動軍事攻擊與超限戰雙重夾擊之下,

悲觀預估臺灣方面死傷將數以百萬計;相對地,臺灣的反擊與美軍最後介入﹝除非貴執政黨出面阻止﹞的結果,亦將重創中國東南沿岸的經濟命脈,想必這絕對不是您、我所樂見的悲慘結果,但是事實將證明這是無可避免的雙輸結局。

除非,馬總統能轉而真心為臺灣,在未來的一年半的執政任內能改弦易轍,全力與臺灣的主流民意站在一起,拿出道德勇氣勇敢地與全民奮起捍衛中華民國臺灣的主權、民主自由的制度與人民當家做主免於淪為政治奴隸的終極命運,繼而與民主陣營的歐、美、日諸國聯成堅強的民主聯合陣線,共同對抗供奉西方獨裁極權馬克思唯物主義的無魂共產黨,如此,臺灣的命運與後代子孫的未來才有一線生機。但是,若馬總統與貴中國國民黨仍然包藏著與共產黨聯手併吞分贓臺灣的禍心,站在歷史善惡的分水嶺與世界文明興衰的關鍵時刻,選擇與犯下了無數反人類罪行的殘暴獨裁極權聯盟,企圖聯共併吞民主臺灣,毀滅人類的精神文明世界,則貴黨與馬先生害人害己、自取滅亡的時日亦不遠矣!

若問其詳,其理至明,實因害人者人恆害之,滅人者人恆滅之,天地之間共存共榮的自然法則一旦破壞,最後對地球環境、對地球其他族群與物種作出滅絕的傷害與罪行,最後一定會回授到自己的身上。君不見,人類對其他物種恣意地予取予求與對環境貪婪地濫墾濫伐,結果地球暖化造成間冰期的提早到來,物種絕滅造成食物鏈不可逆的破壞,最後造成全球大飢荒與不適人居之惡劣環境,不就都是最愚蠢的例子,更何況為了滿足個人貪慾而對人類自己的同胞進行冷血屠殺與試圖施行奴役他人之罪行,其害人害己自食惡果之必然,已不待吾人多言。

袁先生對中、臺雙邊和世界時勢精闢的見解與凜然的諍言盡在其兩本大作之中,吾人對馬總統的期待亦言盡於此,人生幾何?價值與意義何在?皆留待先生自己良知的選擇。臺灣克享民主自由之幸福時刻已來日不多,如今貴黨是要做臺灣主權和民主自由與人類文明的守護者,還是折腰於自己貪婪的私慾,而選擇與反人性、反世界普世的民主自由潮流且造惡多端的極權暴政站在同一陣線?答案就在你們自己的方寸之間。

最後在面臨這個人類大劫難的艱困時刻,讓我們一起來虔誠地祈禱:

祈願地球氣候與環境不再惡化,全球理性重新評估並善意對待環

境與生態!

祈願世界大同,萬物共生共榮!

祈願世界和平,人人克享民主自由之樂!

祈願臺灣永享幸福,獨立而自主;子子孫孫克享當家做主、均富、

人權與合諧的民主社會!

祈願中國經濟繁榮,轉型政治民主成功,人民得享人人生而平等

與均富之天賦人權!

祈願圖博與東突厥斯坦等中國少數民族之人民脫離精神、信仰的

迫害與桎梏,高度自治的理想世界得以實現!

祈福世界萬教大同,人人得以自由皈依精神與信仰至高無上之寄

托,脫離貪婪慾海之苦難!

最後,謹致贈袁紅冰教授最新力作「臺灣大國策」兩本,以為馬總統與貴執政國民黨治國之重要參考,敬請不吝笑納!當下,謹祝

馬總統與貴執政黨

智慧清明治國有方

萬民擁戴共進民主大同

 

保護臺灣大聯盟中執委

陳軍 敬上  99/09/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