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訪局長李學超綁架維權人士徐金翠耍流氓

作者:徐金翠 發表:2011-03-01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尊敬的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們:

您們好!

我叫徐金翠,女,漢族,小學文化,農民,1969年1月3日出生,我的省份證號是41301196901031321,家住河南省息縣城郊鄉洪莊村,我的聯繫電話是13939790139,15236402183。

俗話說:過去土匪在深山,現在土匪在公安,可是現在的土匪又聽誰的呢?官匪一家,我們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黑社會老大呀!

事情是這樣的;在農村稅費改革之前李學超在我們城郊鄉當黨委書記。計畫生育辦准生證,公餘糧等都收的特別嚴重。李學超整天指使一幫地方土匪村幹部和社會閑雜人員,砸門抓人搶取非法收入。李學超欺負我人單力薄,又是個殘疾人。在我比任何人交的非法公餘糧都重的情況下,把我的門砸壞,車開走,並且還讓村幹部洪文海毆打我。計畫生育罰款也不給我們打條子。我姥姥和我是一家的,癱6年了都沒有得到分文救助。我很傷心,拒交非法公糧攤派,因而得罪了鄉黨委書記李學超,使李懷恨在心,總是想辦法治我於死地。我的右手被鄰居非法安裝的手扶風扇揚麥機打壞,現二級殘疾。李指使村幹部洪文海黑我,光付點醫藥費誣陷我,當時我考慮鄰居關係太重一忍了之。李學超認為我被他黑怕了,得寸進尺。趁02年7歲我兒邢鑒出現交通事故時,安排我們村幹部洪文海、瀋總福和村教師李天平到息縣交警隊請客黑我們。本來交警隊夠黑的了,又有幕後黑手李學超操縱,就這樣把7歲我兒邢鑒走在路邊辦個同等責任,竄改病歷,搶劫孩子賠償,毒打我們。為此我們上訪被拘留,勞教,判刑。網上都有報導;《響應公安局長號召到天安門自焚》、《倆孩子下跪天安門喊冤要媽媽》、《上訪得罪領導,恐先藥狗後殺人》、《救命呀,快抓住他們的車牌號我被綁架》、《河南吳全力的妻子被信訪局出賣,李玉鳳,王群風目擊訪民登塔(視頻)》。07年我丈夫被李學超綁架回去,我丈夫吳全力在陸續絕食將近一個月的情況下,李學超還讓醫生偷著給我丈夫打毒針。可是我在04年天安門「自焚」被帶回去關在息縣公療醫院。看病期間也被他們偷著打了毒針,之後被送進息縣拘留所,拘留期滿,公安局把我送到鄉政府。公安局考慮到我們太冤,讓李學超擔保放人,解決問題。李學超一意孤行,膽大包天,指使公安一手把我送進看守所,指使繼續犯罪。當時我們縣看守所長李和平做工作,讓一個家住息縣中渡店叫井文蘭的女死刑犯寫好認罪書,逼我照抄一遍。我不抄,他們就大冬天的不讓我蓋被子,讓我睡涼地下。並威脅說:「不抄就把你的孩子害死,抄了就放你出去。陳和平還逼我告訴他我丈夫現在什麼地方?跑哪也沒用,網上已經懸賞兩萬元抓捕.。想起我們上訪被逼翻進中組部,中南海差一點過了二道崗,到胡錦濤,溫家寶的家等多次反映。我們信訪,人訪,在北京住橋洞,睡廣場,凍的慌,餓的慌,半夜醒來思故鄉,怎天淚汪汪。訪呀,訪呀,訪呀訪!很難見到共產黨。共產黨呀!你的冤民還在繼續遭殃?請給我們一絲生存的力量!

我在獄中苦苦盼呀!息縣何時才能解放?我很悲傷,我好絕望,人走正道多滄桑!就這樣我抄下了認罪書,可死刑犯沒幾天就命喪刑場。我恨自己無知就這樣落下了死無對證的下場!被他們送進了河南女子監獄新鄉三年鐵窗,我整天淚眼汪汪。為了抗議每天16個多小時的體力勞動,申訴書被監獄領導剝奪的立場。我拒穿囚服,脫光了衣服,以示對抗,痛苦的聲音不時在獄中迴盪。來喚醒獄中的那麼多冤民,起來吧!腐敗份子傷天害理,天怒人怨,他們的喪鐘已經被敲響!面對這種豺狼虎豹,我和丈夫慢慢失去勞動能力。請問我們的胡主席、溫總理,誰來為我們療傷?我們無時不在被毒打恐嚇,威脅關押,作為共和國的元首,請您老人家細細思量,我們縣信訪局長李學超黑社會老大在挖共產黨的牆根的同時,還說我們無理上訪。黑監獄領導把我腳鐐手銬等折磨,一邊還讓我們高唱「共產黨是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可是最近我的狗被藥死、門被砸、水管被關、不斷受到電話的恐嚇。太陽那麼大,為何我們這麼小的一片方位都照不亮?為此我丈夫吳全力從網上把李學超表揚,「世上最和諧的信訪局長」因為他用鎮壓來磨練我們的意志,用哄騙威脅陷害來教會我們怎麼上訪。我深情呼喚:李老師呀!李老師!謝謝你把我們培養,在你孕育我們成長的同時,我們全家怎能把你遺忘?我們沒有什麼金錢可送,只能訂做一面錦旗,從網上把你表揚!老百姓給予你良好評價,胡錦濤對你倍加讚賞?你用鎮壓來保一方平安,沒有你共產黨面臨著滅亡。你的豐功偉績讓老百姓築起一座座血肉城牆。你的和諧在提醒我們「團結就是力量」。如今你登上了信訪局長的寶座,稱兄道弟的那種承諾,早已被你遺忘!你踏著冤民的屍骨前進,上天不會把你原諒。我們全家以德抱怨,那麼多領導給予我們同情,可是你李學超步步阻擋。揭開你的老底,政治上你站不住立場,閑言少敘,祝你前程更加輝煌,將來也和我們一樣上訪。

面對以上處境,我們好悲傷,好淒涼,好絕望,老百姓都說國家信訪局是胡錦濤、溫家寶的傳話筒。於是2011年2月9號,我和兩個孩子邢梅、邢鑒、抱著一線希望再次被逼進京上訪。當時國家信訪局接待室接待我們的是一個男的,中等個子瘦瘦的,穿便衣不帶接待號,問名字也不告訴我們。談完話大約11點後,接待員打手機說「快過來,她們就要出去了。」當時在國家信訪局門口來了一輛車號為:050365的白色轎車,從裡面跳下5個30歲左右的男人,立即把我們的手機搶走,控制住我們。快出北京將到高速公路時,在一片樹林旁將我的兩個孩子按住,毆打我們,把我的衣服脫光,在我身上亂摸,意欲強姦。我以撞死車上跳車拚死反抗,襖也被撕爛,他們怕出人命,強姦未遂.。並威脅我們母子三人不准向外宣傳,不然把我們在這樹林挖坑活埋。他們還告訴我們息縣信訪局長李學超給國家信訪局送去100多萬元錢買通,說我們到哪都告不贏。在告就動用黑社會讓我們家破人亡。最後直接把我們送進息縣看守所。在看守所內,息縣公安局干警周洋拽著我的手強行按指印,我喊他耍流氓才鬆開。當時在場做偽證的有:息縣信訪局副局長黃妙、城郊派出所長王亮和一個女干警,城郊鄉曹園村支書王友華、城郊鄉紀委書記馮輝等共8人,不按指印簽字不讓我走。我高喊;你們為什麼不讓我走,是不是還要像李學超一樣動用黑社會把我的衣服脫光,不然老娘出去就這樣裸體到天安門廣場。他們心慌口頭宣布將我訓誡處理,就這樣我才走出牢房。 我多次找他們要訓誡文書控告,他們也不給。之後聽女兒說公安局刑警隊老徐和城郊派出所長王亮等人,到我們家找我強迫按指印,私闖民宅,在我家胡亂照相。我被逼無奈於2月14日再次和我公公吳德生、母親何澤英及兩個孩子到國家信訪局上訪。當時接待員穿著便衣,做賊心虛,恐怕我們認出他什麼模樣,指使公安刪去我們手機上的錄像。我們5人只登記3人力度是不一樣。我們5人站在國家信訪局門口手拿橫幅;強烈譴責國家信訪局人販子,把維權人做交易,(我徐金翠、邢鑒、邢梅)交給地方黑惡勢力官員。脫光我的衣服,強迫當事人簽訂各種文書蓋手印。寫著,寫著,我淚眼汪汪,淚水嘩嘩地滾落在這篇寫滿冤屈的材料上。假如這種竇娥冤案都得不到公正解決,上天也不會把他們原諒。國家信訪局和地方政府上下勾結,欺下滿上、以權壓法和黨中央對著幹,把我們老百姓放在敵對的立場上。

國務院、黨中央不信你們領導可以微服私訪,到我們息縣來聽一聽我們老百姓的心聲,他們就是地痞流氓。現在我深情呼喚;社會各界人士及網友們用你們的愛心從網上來幫我頂一下,讓我們早日看到黎明前的曙光!我們全家萬望切盼!

向您們百叩呈上!

河南息縣城郊鄉洪莊村訪民徐金翠寫於2011年,2月27號。

有良知的網友請幫忙頂一下,好人一身平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