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未知病症患者無助 病症恐甚艾滋(組圖)

作者:楊蓉真 發表:2011-04-01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病號的手:發展到後期就這樣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近日,國內傳出一種不知名的病毒感染疾病正在無聲無息的傳播,得病的人有大量共同症狀,包括:舌白、肌肉跳、關節響、免疫力低。據患者表示:該病傳染性極強,一人患病,全家感染。目前國內醫療機構給他們的說法是「恐艾症」。

一位患者出面表示希望能把自己患病的情況公開,除了引起世界衛生組織的關注,給予他們協助外,也讓大眾能瞭解事情的嚴重性。他認為這完全是一種新的病毒引起的疾病,而不像國內醫療單位所言「因為害怕得愛滋病,所以產生像愛滋病的症狀」,是一種精神性疾病。

據患者介紹,該病主要症狀如下:1、發熱; 2、內臟劇烈疼痛; 3、腹疼腹瀉; 4、全身性紅疹; 5、舌苔白厚; 6、口腔潰瘍; 7、關節疼痛; 8、肌肉痙攣、跳動; 9、體重下降; 10、淋巴疼痛腫大;11、牙齦腫痛; 12、手掌,腳底脫皮;13、脂肪逐漸消失;14、骨頭變形;15、實驗室檢查提示免疫功能下降,特別是CD4/CD8倒置或接近倒置;16、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和經常接觸的人也會出現相同的症狀。

據一位患病的湖南省楊姓公務員(底下簡稱楊君)表示:大部分這樣的患者死亡時臨床上的病因是癌症,內臟出血及纖維化。日常生活中,他們全身炎症,經常感到頭暈、乏力、肌肉痛、關節痛。而廣東江門市林姓病友得這樣的病18年了,據說他家裡的人都死光了,大概得病不到10年。

患者自述:症狀相似 求助無門

楊君,38歲:2010年2月8日,在桑拿時被小姐強行接吻。發現小姐神色不對勁後,他匆匆離開,十天後出現嚴重鼻塞,之後是全家都傷風感冒。現在已是全身酸痛、遊走性刺痛、肌肉跳動。

現年41歲的傷心人,廣東省人,從事酒店工作,於2010年因不正當性行為遭到感染。一開始的症狀就是發燒、無力、腦殼流汗、頭暈、反胃、想睡覺、腹瀉,經常頭暈,平常就是沒有力氣。家裡的人都遭到感染,但家人不知道,他們的症狀輕一點。在肇慶市疾控中心做過的檢查非常多,包括肺部、胃鏡、神經、甲亢、抗炎、HIV等都檢查過,HIV檢驗呈陰性。「醫生說就叫我們放心,我們確診不是愛滋病。主要是他們覺得是恐艾症,就是這樣子,所以他認為我的身體沒有問題,說這是心理因素,是恐出來的。」

鄒小姐:現在已經是第四年了,頭和皮膚的症狀一直存在,舌頭的白膜也一直刮不掉,手腳容易麻木,這麼多嚴重的症狀,我今年已經25歲了,卻因為這個病一直不敢結婚,因為我不想傷害到別人,遇到喜歡的人的表白,我卻只能選擇拒絕,我常常躲在被子裡哭泣,因為這麼多嚴重的症狀都真實存在,我深知其中的痛苦和無奈,希望科學家能幫我們查出真相,讓我得到免費的治療。妹妹因為和我吵架,我們互相抓破了手臂上的皮膚,妹妹接觸到了我的血液,一個月以後,妹妹出現了和我一模一樣的症狀,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有了未來…….還有很多症狀一時寫不完。

河北林姓患者:我剛開始以為是皮膚病,因為是在澡堂洗澡,後來很痒,也沒在意,後來家人說身上有種奇怪的刺痒。然後出現發燒,咳嗽,嗓子疼,舌苔白厚,牙齦萎縮變色,腹痛,腹瀉,屁多,肚裡咕嚕響,關節疼,全身發抖,頭暈,頸部淋巴腫,眼睛紅,血絲很多,手指脫皮,皮膚粗糙。我們這學校,幼稚園都發現很多有症狀的孩子。全身搔癢、腹痛、腹瀉(大便不成型,顏色發黑)、關節疼、關節響、肌肉疼、肌肉痙攣(跳),全身發抖、盜汗、舌苔白厚、眼睛紅、掉發、手指手掌脫皮、肌肉萎縮、體重下降百分之十以上、淺表淋巴腫疼、咳嗽嗓子、皮膚比以前粗糙沒有彈性、頭暈、噁心、嘔吐、肚子裡老是咕嚕響,屁很多(味特別濃,以前沒有過),尿道疼。

廣東江門市林姓病友已經得了這樣的病18年了,據說他家裡的人都死光了,大概得病不到10年就死了,他則是吃了一種治愛滋病的藥跟一種中藥,吊住他的氣。一開始醫生說他是精神病,現在那麼多病友了,還說是神經病,讓他覺得很無助。

楊君表示,這位林姓病友的媽媽看到一家人的情況就哭,她和江門市的市長夫人是好朋友,市長夫人看她可憐幫她抹眼淚,因為這樣市長夫人也感染了。在廣州最好的醫院看不好,也死了。

求佛:我在一次胃鏡後出現了很類似HIV的症狀,可查不出我有什麼病。我的女友因為跟我同居也一樣了。

網名tell me,鞍山人:我的症狀一直持續,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現在我舌苔白髮澀,口腔內有一些發白。盜汗約3天,左側腳後跟骨頭痛,發麻,全身肌肉跳動劇烈,舌中間有裂紋,舌尖痛,舌頭邊有齒痕。下頜及腹股溝淋巴結腫脹,全身乏力,左手指關節疼痛,身上肌肉呈遊走性跳動並伴有蟲爬感。

傳染途徑廣泛 病症恐甚愛滋

據楊君接觸大量病友和自己的親身經驗,他表示傳染途徑非常廣,包括性行為、唾液(有人說在急性期頭3個月會傳染,2年之後就不怎麼傳染了),前3個月近距離的空氣、呼吸道傳染,皮膚接觸,汗水。很多人去找小姐,戴了安全套也沒用。此外,有病患將自己吃剩的飯菜餵雞或鴿子,結果造成動物死亡;有人餵狗,結果狗也出現肌肉痙癵。

目前對該病尚無定論,但31日在中華醫學會公共衛生分會網站發布了一個公告,表示:美方實驗室已完成1/3樣本的檢測,尚未發現存在病毒感染。該公告並未明確指出是哪個實驗單位的檢測。

據悉,雖然疾控中心認為這些人是「恐愛症」,但據患者透露,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堅持是病毒感染,並於2009年底開始這種病原體的研究,但礙於中共當局的泛政治化,醫務工作者不敢公開研究,多是暗中關注這群病人,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隱藏姓名,怕遭到打擊報復甚至暗殺。

有患者表示他們知道有臺灣人、新加坡人、日本人,還有加拿大及美國的華人感染,基本上都是黃種人受到感染。病友透露,臺灣一些醫療機構接觸過該病患者後表示是受到不明感染,但沒有看過這樣的病,甚至認為很多症狀比愛滋病都嚴重。

疾病帶來的巨大痛苦 引發自殺與報復行為

楊君表示多數患者在得病的前半年幾乎人人都想自殺,他表示自己現在的生活品質太差,簡直不叫生活,不能正常上班,他說:「這病已經嚴重影響了的我正常生活,醫生沒有給過我任何治療,我現在也沒去過醫院。」有人說:救救我們吧,我們真的很痛苦,天天痛苦,全家死光,還不如得愛滋病啊,更可怕的是這個病日常接觸都傳染啊。

由於該病給病人帶來巨大的痛苦,很多病人早期就自殺了,也有病人因為長期得不到政府的援助,遂採取報復社會的行為,像是去捐血,或拿針筒刺人。

一位網名「獨自等待」的患者說:要是國家不承認的話,我想我們只有用實際行動來感染更多的人,引起更多的關注。

目前這些患者在網路上組建數十個群組,每個群組人數從幾十人到數百人不等。

他們目前最希望的就是國際研究機構能夠積極介入,盡快找出致病原因,獲得有效治療;此外,這樣涉及公共安全的傳染病,應該早日被大眾知道,以能有所預防。


腿部嚴重皮屑


肢體出現紅疹


手上有皮疹


出現紅疹


舌苔白厚


腹部腫大,肋骨塌陷


性病愛滋病監測報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