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玩弄文字遊戲,誤導民眾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1-05-05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詞庫裡很多詞彙的詞義被扭曲,被混淆概念。比如民主,本意就是還政於民,人民真正當家作主,而不是強行被少數人「代表」。實際中共政權是用 「槍桿子」顛覆孫中山民選的合法政府,毛時代由於信息封鎖非常嚴密,民眾信息完全來自中共官方,所以一直以為是「人民政權」,「解放(實際是更加束縛了)後,人民當家作主」。進入21世紀,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不由中共一家發出聲音,話語權壟斷第一次被打破。謊言逐漸被戳穿,真相逐漸顯露,中共政權的合法性越來越遭到質疑。

為了繼續忽悠,中共開始對「民主」賦予新的「定義」,否定其普世價值,將美國和其他西方國家普遍尊崇的真正民主定義為「美式民主」或「西方民主」。不言而喻,「‘人民民主’獨裁(毛澤東原話)」,就是「東方民主」,或「中式民主」,只是這話「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人權」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權利,只不過人類早期的朦昧和野蠻,被政府(皇權或部落酋長)剝奪了,隨著人類文明的進步,一些政權被人民奪回,如法國、義大利等,一些還政於民,如美國、韓國和中華民國等。所以人權行為是政府行為。

有鑒於此,美國每年針對多國提出《人權報告》,其中最讓中共惱火的是對中共政權的人權狀況提出批評。像強迫婦女結紮和墮胎,剝奪人民的知情權、選舉權、話語權、自由獲得信息權利等,逮捕異議人士,綁架維權律師等,這些踐踏人權行為都完全是政府行為。中共也對美國,而且僅對美國提出所謂「人權報告」,其中說道:「美國是世界上暴力犯罪最嚴重的國家,公民的生命、財產和人身安全得不到應有的保障。美國每年約有五分之一的人成為各種犯罪行為的受害者,這一比例居全世界之首,槍支管理鬆懈,氾濫成災,槍殺事件高發,血案不斷」。

需要指出的是,美國是最尊重人權的國家之一,美國憲法規定私人可以擁有槍支,但這並不是政府強行推行的,朝野各界為此爭論不休,最終主張私人擁有槍支的人略佔上風,使得禁槍令無法通過,這恰恰是美國尊重民意,保障人權的體現。美國人「喜歡」暴力犯罪,關你中共何事?!相反,在北京出動坦克車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的指令來自中共(政府)最高決策層。

恐怖主義是一種思潮,顧名思義是通過暴力行為造成民眾的恐慌,即恐怖份子的行為對象是無辜民眾。而對政府的暴力鎮壓的武力反抗叫揭竿而起,叫抗暴,叫起義,對軍警的襲擊叫游擊戰。誰會把武昌起義,楊佳殺警,鄧玉嬌手刃淫官,朱軍射殺狗官說成是「恐怖襲擊」?

而針對無辜平民的,比如1995年3月20日「東京地鐵沙林毒氣襲擊」,襲擊對象都是上下班的普通人群,2001年「9•11」襲擊美國世貿大廈,那裡並不是美國的軍政部門,裡面全部都是來自各國的商業機構,都是普通民眾。2004年3月11日,馬德里列車被炸,裡面全部都是普通老百姓。那麼襲擊美國五角大樓呢?假如劫持的是軍機,那麼可以定義為反美游擊行為,至於其非正義的性質不是此處討論的要點。

「9•11」事件之後,中共撈到一根「反恐」的稻草,可以借反恐之名「合理合法」打壓異議人士,出動軍警對付民眾抗拆遷,武力鎮壓新疆、西藏乃至內地的非官方宗教活動。明裡(口頭)支持美國的反恐行動,暗裡資助國際恐怖份子資金和武器裝備,抗日戰爭時期的故伎重演。

這裡澄清三個被中共搞渾沌的詞彙:

民主——人們真正當家作主,無論東還是西方。

人權——人類與生俱來的權利,踐踏人權的只能是(邪惡)政府,而不是包括黑社會、恐怖組織在內的個人或小集團。

恐怖份子——針對平民發動暴力襲擊個人或組織。

中共政權使通過暴力取得的,強行「代表」人民,人民沒有民主,中共把本國的老百姓當成敵人,迫害常態化,踐踏人權,因而中共綁架了「國家」,是國家恐怖主義集團!和平年代中共殘殺,迫害致死平民數千萬,是最大的國家恐怖主義!

但是本•拉登被消滅,使美國擺脫東西兩線作戰的困境,可以乘勝追擊殘餘的恐怖份子,直至全勝,對於中共來說是「無可奈何花落去」。屆時可以騰出手來對付北韓和伊朗等中共的「老朋友」,進而消滅之。最後對中共「高科技禁運」,中共還有幾天蹦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