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不可思議的世界最大(組圖)

發表:2011-08-08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蘭小鎮豎起全球最大耶穌像


波蘭一個小鎮豎立起號稱是全世界最高的一尊耶穌像。(網路轉載)


是小鎮上的老牧師札瓦迪奇的畢生願望,在他78歲這一年終於實現。(網路轉載)

白色的耶穌像,以兩手伸展的姿態站立;雕像高33米,每一米代表耶穌在世的一年。如果加上底座和耶穌頭頂上的金色頭冠,它有51米高,超越了巴西裡約耶穌山上的耶穌雕像。

天主教是波蘭最大宗教,不過隨著社會愈來愈世俗化,許多人對那麼大的一尊耶穌像搖頭,不過小鎮認為它至少可以發揮提振觀光的作用。

「世界第一大嘴男」出爐
 


「世界第一大嘴男」(網路轉載)

義大利男子弗朗西斯科多明戈喬奎姆憑藉其展開後長達6.69英吋(約17厘米)的大嘴,一舉奪得了「世界第一大嘴男」的稱號,被載入吉尼斯世界記錄中。他可以將一整罐可樂塞到自己的嘴裡,令人嘆為觀止。

黎巴嫩製造世界最大酒杯


世界上最大的酒杯(網路轉載)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的工程師為迎接當地Vinifest酒節的到來,設計製作了一個2.4米高、直徑1.65米的超大號酒杯。目前這個大酒杯已經獲得吉尼斯世界記錄委員會的認證,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酒杯

世界最大郵輪


世界最大郵輪「海洋魅力號」。(網路轉載)

世界最大郵輪「海洋魅力號」於2010年10月28日完工,並將於2010年12月進行首航。這艘豪華郵輪長361米、寬66米,水面高72米,排水量達22.5萬噸,共有16層甲板和2704個客艙,可搭載6360名遊客和2100名船員。


世界最大郵輪「海洋魅力號」完工。(網路轉載)

尚未經受大風大浪考驗的海洋魅力號在從芬蘭圖爾庫船廠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過程中順利通過了丹麥一座距離船頂4厘米的大橋。

全球最大的豪華遊艇


這艘名為「半球」的遊艇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豪華遊艇(網路轉載)

是否錢包鼓鼓又熱衷海上旅行?那這艘遊艇就是你的最佳伴侶。

日前,世界上最大的豪華遊艇在英國法爾茅斯入水。這艘遊艇由英潘登尼斯造船廠打造,經過160名工人長達18個月的精心彫琢後亮相。遊艇名為「半球」,有146英尺長,桅桿高度191英尺。租金自然不菲,每週租金需 17.29萬英鎊。

如此天價自然要花的值得,在長達146英尺的船艙裡,潘登尼斯造船廠稱世界上沒什麼船能比「半球」號遊艇更奢侈、更豪華。「半球」擁有了絕對高檔的按摩浴缸、平板電腦和餐廳,甲板上有寬敞的室內外活動空間。如果客人喜歡潛水,「半球」中還有潛水設備和大型液壓游泳平臺。

「半球」有5套頂級套房,配備8位專業船員。「半球」排水量有500噸,引擎功率能達到13結。

「超級遊艇建造廠都對我們船感興趣。」潘登尼斯造船廠的市場銷售總監托比·阿里斯說,「這是世界第一奢侈的遊艇,我們都因為它在康沃爾誕生感到自豪。這艘遊艇展現了我們的工藝水平,代表我們可以更上一層樓。"半球"的試航肯定是一場夢幻之旅。」

據悉,這艘世界第一豪華的遊艇目前已接受租用,目的地是加勒比海。

世界最大的咖啡杯


世界最大的咖啡杯(網路轉載)

美國喬治亞州此次展示的這樽咖啡杯容量7600升,打破了巴拿馬於2007年製造的容量為2840升的咖啡杯,為世界之最,現已被錄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報導稱,這樽咖啡杯因為體積過於龐大,以至於站在旁邊參觀它的人都無法看到咖啡杯的全貌。據悉,這樽咖啡杯的內壁裝有特製攝像機,可以隨時觀察杯內情況,如果將杯子注滿咖啡,需要7小時30分鐘。

世界最大南瓜 


美國馬薩諸塞州一名4歲小女孩菲奧·娜坎特和世界最大南瓜。(網路轉載)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顆重達759.5公斤的南瓜重量打破世界記錄,它被運到紐約植物公園進行展示。此次參與展出的三顆巨型南瓜都曾獲得過「世界最大南瓜」的稱號。

世界最大滑板:長11米重1.7噸


世界最大滑板:長11米重1.7噸(網路轉載)

美國人喬恰西亞成功製造出一個長約40英尺的巨型滑板,創下了新的世界記錄。它能同時供40個人站立,或10人同時玩耍,體積堪比一輛雙層巴士。

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鑽石


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鑽石(網路轉載)  

「非洲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鑽石。這顆鑽石由美國一家公司切割,該公司在研究了這顆鑽石6個月後,才確定如何切割。

德國展出世界上最大的書


世界上最大的書(網路轉載)

第62屆德國法蘭克福國際圖書博覽會,在本次書展中展示了一本世界上最大的書,這本巨書高2米,寬3米。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