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中共,中國人民差什麼?

作者:李明真 發表:2011-09-01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利比亞人民推翻了卡扎菲的暴力政權,這無疑又給同為深受暴力統治摧殘的中國人民一個鼓舞,但是這也同時引發了我們的深思。為什麼中東的革命能夠成功,而中國頻發的反抗政府的群體事件,卻每每都被中共「和諧」而無果?

中東革命始於北非突尼西亞。革命開始於一個大學生抗議城管的暴力執法自焚,引發了突尼西亞的人民走上街頭抗議政府的專政統治和殘暴。突尼西亞人民的目的非常的明確,人們喊出的口號是:我們受過教育,我們完全有能力照看好我們自己和國家。

我們看到這種抗議直接就是對著推翻政府為目的的。而人民對推翻專政統治充滿了自信。手無純鐵的普通老百姓,何以如此的對推翻武裝到牙齒一個強大的政權信心滿滿呢?因為突尼西亞的人民已經充分的認識到,本.拉里的繼續統治,將導致突尼西亞人民生活的更痛苦,更沒自由,更不堪忍受。正是對這種真相的充分認識,堅定了人民推翻極權政權的信念。而正是這種堅定的信念,導致了革命最後勝利的成果。

在我們中國,城管,警察暴打百姓,甚至打死打傷百姓的暴力事件幾乎每天都有發生,中國人為此而引發的群體抗議也不斷的增多。而因為強拆,土地的不合理徵用,動車出軌,還有像大連px侵犯公眾利益而引發的群體抗議事件,每年也不知有多少,可是我們縱觀所有的抗議事件,和突尼西亞的革命不同之處有兩點:

一,中國人的抗議目的只是對事件的本身,沒有究其根源。沒有把矛頭直指製造問題的中共體制。沒有直接要求推翻中共政權。

二,中國人民很多還沒有充分認識到,中共是中國一切問題的禍根,所以也就沒有一定要推翻中共政權的堅定信念。

我們再看埃及革命,埃及革命可謂是迅速,僅十八天,埃及人民就推翻了穆巴拉克三十年的專制統治。在埃及革命中有這樣幾個片段。埃及革命的組織者之一,三十歲的戈寧在獲釋後接受採訪時,看到有年輕人在抗議中慘遭殺害的畫面,低下了頭,忍不住哭泣,他說:我要告訴痛失愛子的每位母親和每位父親,我很抱歉,這不是我們的錯,我發誓,這不是我們的錯,錯的是掌權不放的人。

一位普通的婦女,她的兒子無辜的被警察射傷,她說:我們不能對眼下的事沉默不語,沉默就是犯罪,逝者的鮮血不能白流。

一名兩度被囚的記者說:每天,每時我都準備犧牲,我唯一懼怕的是我們失敗。

在埃及的解放廣場上,埃及人民頭破了,腳斷了,人死了,可是埃及人民依然在廣場上站立著,視死如歸的堅持著。

可以說戈寧的眼淚是善良的,是對生命的尊重,對人民和祖國的愛。也可以說戈寧的眼淚是滴在了人民的心上。正是這種善良的力量,喚醒了更多的埃及人民。也同樣堅定了埃及人民推翻專制政權的堅定信念。而埃及革命更能讓我們體會到的是埃及人民拋棄了恐懼。埃及人民認識到推翻極權政權是每個人的責任。而埃及的軍隊正是在這種善和惡的比較中,選擇了站在人民一邊。埃及革命成功了。

受中東革命的影響,中國也開展了茉莉花革命。可是茉莉花革命的每次行動,可以說都被中共消滅在了萌芽狀態中。我們從埃及革命中不難看出,我們與埃及人民革命的差別是:

一,有許多中國人處於觀望的狀態,寄希望於別人,或外國。實際上就是缺乏互相之間的關愛。沒有認識到這也是自己的一份責無旁貸的責任。

二,意識上不是很清楚,對國,黨的概念分不清。概念分不清,思維就混亂。有人還對中共抱一絲妄想,有人還想與中共分權,這種意識上的不理性,必然導致意志上的不堅定。

三,恐懼心強,中共的暴政統治本來就是以恐懼為基礎的。而中共幾十年來在中國人心中深深種下的恐懼,也就成了中國人民推翻中共政權的最大障礙。恐懼心不克服,對於中國人民來說,徹底的推翻中共政權的革命就很難成功。

如果說中東革命是上天給中國人革命的預演,那麼利比亞的革命方式是最不可取的。因為人民受到的傷害太大,財力物力損失的也很嚴重。當然人民拿起武器反抗鬥爭,是被政治狂人,凶狠的統治者卡扎菲逼迫的,是最後的行動。我們也知道,卡扎菲無論是統治時期,還是在鎮壓人民抗議中,所採取的手段,都是對中共的效仿。但是,利比亞的革命也同樣告訴我們,天要變時,就得變,再凶狠的鎮壓也是徒勞的。

既然是上天的預演,我們在借鑒中,應該思考的就是怎樣進行中國的革命。

中國的統治政權,是極權者中最極權的,統治的手段也是花樣最多,最凶狠殘暴的。中共也被世界稱為邪惡的軸心。要想推翻這樣一個慘無人道的強權,而自己又能減小到最小的傷害,中國人民要走的就必須是一條智慧之路。借鑒中東革命和我們自己的經驗,我們不妨來設想一下。

我們看到中東革命中最先起來抗爭的是年輕人,而網際網路發揮了極其關鍵的作用。在中國有1.2億網民,其中大部分是年輕人。如果這些年輕人有意識的傳播揭露中共的信息,那將是一股不可阻擋的力量。這是不是可行呢?當然可行,因為現在有法輪功學員發明的破網軟體,可以翻牆。翻牆之後網民們可以直接獲得大量的揭露中共邪惡的真實信息。獲得信息後,網民們可以以各種方式將所獲得的信息傳播出去。比如,跟身邊的親朋好友講信息的內容,事件的真偽,外界的評論等等。也可轉帖或下載。誰家沒有孩子呢?誰家沒有會上網的呢?如果能大面積的形成這種形式,中共抓誰去?還能把中國網民都抓起來嗎?而這樣可使中國人民快速的認清中共的真面目,從而人民可以達成一致的共識:只有打倒共產黨,中國人民才能真正的獲得自由,中國的一切問題才能得到徹底的解決。

中國人民在認清中共豺狼面目的同時,網民們應該在網際網路上利用智慧推動摒棄中共的運動。而這種摒棄中共的最佳表現方式,就是中共最害怕的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如果網民們在網上製造了一種令中共無法阻擋的自退的浪潮,也就是網民們以表達不滿的方式,在留言上,在博客上,在聊天中,無所不在的以三退的方式調侃中共,這中共豈不成了熱鍋上的螞蟻?而這種自退的方式,既能表達對中共的不滿,又能鼓勵和傳播信息,還能讓中共如啞巴吃黃連般無奈,相對的網民們也保護了自身的安全。

我們看到中東革命中,軍隊起到了很關鍵的作用。而中國,中共掌握著中國的軍隊。怎麼辦?我們可以有意的向軍隊傳播《九評》。因為軍隊中的軍人,大多是來自民間,來自百姓。我們可以利用朋友,親屬,網上交流等關係,讓軍人明白,軍人是為國家和人民服務的,而不是歸極權中共所有。軍人的槍口不能對準自己的兄弟姐妹。我們可以舉例八九六四正反兩方面軍人的行動,它的後果和人民的態度。如果每個人都能有意的這樣滲透軍隊,瓦解軍隊,那麼軍人在關鍵時刻,就知道了自己是可以選擇的,是聽黨的話,還是和人民站在一起。等到時機成熟,一呼百諾,一呼億諾時,我們何愁中國不會平安解放?何愁中共不能退出歷史的舞臺?

而要做到以上幾點,我們就要首先戰勝自己的恐懼,把推翻中共政權當作是我們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人人去做,人人想做。而我們更應該明白,我們所做的這一切,不僅是為了我們自己,也是為了我們的後代。我們今天做了,明天我們解體中共時,犧牲就會最小,這一樣是對生命的尊重和愛護。也是對祖國的大愛。

其實這些事情正在中國發生著,正在中國進行著,寫出來是想讓更多的中國人參與進來。當革命成功時,你也會成為中華民族的功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