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中共,中国人民差什么?

作者:李明真 发表:2011-09-01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利比亚人民推翻了卡扎菲的暴力政权,这无疑又给同为深受暴力统治摧残的中国人民一个鼓舞,但是这也同时引发了我们的深思。为什么中东的革命能够成功,而中国频发的反抗政府的群体事件,却每每都被中共“和谐”而无果?

中东革命始于北非突尼斯。革命开始于一个大学生抗议城管的暴力执法自焚,引发了突尼斯的人民走上街头抗议政府的专政统治和残暴。突尼斯人民的目的非常的明确,人们喊出的口号是:我们受过教育,我们完全有能力照看好我们自己和国家。

我们看到这种抗议直接就是对着推翻政府为目的的。而人民对推翻专政统治充满了自信。手无纯铁的普通老百姓,何以如此的对推翻武装到牙齿一个强大的政权信心满满呢?因为突尼斯的人民已经充分的认识到,本.拉里的继续统治,将导致突尼斯人民生活的更痛苦,更没自由,更不堪忍受。正是对这种真相的充分认识,坚定了人民推翻极权政权的信念。而正是这种坚定的信念,导致了革命最后胜利的成果。

在我们中国,城管,警察暴打百姓,甚至打死打伤百姓的暴力事件几乎每天都有发生,中国人为此而引发的群体抗议也不断的增多。而因为强拆,土地的不合理征用,动车出轨,还有像大连px侵犯公众利益而引发的群体抗议事件,每年也不知有多少,可是我们纵观所有的抗议事件,和突尼斯的革命不同之处有两点:

一,中国人的抗议目的只是对事件的本身,没有究其根源。没有把矛头直指制造问题的中共体制。没有直接要求推翻中共政权。

二,中国人民很多还没有充分认识到,中共是中国一切问题的祸根,所以也就没有一定要推翻中共政权的坚定信念。

我们再看埃及革命,埃及革命可谓是迅速,仅十八天,埃及人民就推翻了穆巴拉克三十年的专制统治。在埃及革命中有这样几个片段。埃及革命的组织者之一,三十岁的戈宁在获释后接受采访时,看到有年轻人在抗议中惨遭杀害的画面,低下了头,忍不住哭泣,他说:我要告诉痛失爱子的每位母亲和每位父亲,我很抱歉,这不是我们的错,我发誓,这不是我们的错,错的是掌权不放的人。

一位普通的妇女,她的儿子无辜的被警察射伤,她说:我们不能对眼下的事沉默不语,沉默就是犯罪,逝者的鲜血不能白流。

一名两度被囚的记者说:每天,每时我都准备牺牲,我唯一惧怕的是我们失败。

在埃及的解放广场上,埃及人民头破了,脚断了,人死了,可是埃及人民依然在广场上站立着,视死如归的坚持着。

可以说戈宁的眼泪是善良的,是对生命的尊重,对人民和祖国的爱。也可以说戈宁的眼泪是滴在了人民的心上。正是这种善良的力量,唤醒了更多的埃及人民。也同样坚定了埃及人民推翻专制政权的坚定信念。而埃及革命更能让我们体会到的是埃及人民抛弃了恐惧。埃及人民认识到推翻极权政权是每个人的责任。而埃及的军队正是在这种善和恶的比较中,选择了站在人民一边。埃及革命成功了。

受中东革命的影响,中国也开展了茉莉花革命。可是茉莉花革命的每次行动,可以说都被中共消灭在了萌芽状态中。我们从埃及革命中不难看出,我们与埃及人民革命的差别是:

一,有许多中国人处于观望的状态,寄希望于别人,或外国。实际上就是缺乏互相之间的关爱。没有认识到这也是自己的一份责无旁贷的责任。

二,意识上不是很清楚,对国,党的概念分不清。概念分不清,思维就混乱。有人还对中共抱一丝妄想,有人还想与中共分权,这种意识上的不理性,必然导致意志上的不坚定。

三,恐惧心强,中共的暴政统治本来就是以恐惧为基础的。而中共几十年来在中国人心中深深种下的恐惧,也就成了中国人民推翻中共政权的最大障碍。恐惧心不克服,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彻底的推翻中共政权的革命就很难成功。

如果说中东革命是上天给中国人革命的预演,那么利比亚的革命方式是最不可取的。因为人民受到的伤害太大,财力物力损失的也很严重。当然人民拿起武器反抗斗争,是被政治狂人,凶狠的统治者卡扎菲逼迫的,是最后的行动。我们也知道,卡扎菲无论是统治时期,还是在镇压人民抗议中,所采取的手段,都是对中共的效仿。但是,利比亚的革命也同样告诉我们,天要变时,就得变,再凶狠的镇压也是徒劳的。

既然是上天的预演,我们在借鉴中,应该思考的就是怎样进行中国的革命。

中国的统治政权,是极权者中最极权的,统治的手段也是花样最多,最凶狠残暴的。中共也被世界称为邪恶的轴心。要想推翻这样一个惨无人道的强权,而自己又能减小到最小的伤害,中国人民要走的就必须是一条智慧之路。借鉴中东革命和我们自己的经验,我们不妨来设想一下。

我们看到中东革命中最先起来抗争的是年轻人,而互联网发挥了极其关键的作用。在中国有1.2亿网民,其中大部分是年轻人。如果这些年轻人有意识的传播揭露中共的信息,那将是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这是不是可行呢?当然可行,因为现在有法轮功学员发明的破网软件,可以翻墙。翻墙之后网民们可以直接获得大量的揭露中共邪恶的真实信息。获得信息后,网民们可以以各种方式将所获得的信息传播出去。比如,跟身边的亲朋好友讲信息的内容,事件的真伪,外界的评论等等。也可转帖或下载。谁家没有孩子呢?谁家没有会上网的呢?如果能大面积的形成这种形式,中共抓谁去?还能把中国网民都抓起来吗?而这样可使中国人民快速的认清中共的真面目,从而人民可以达成一致的共识:只有打倒共产党,中国人民才能真正的获得自由,中国的一切问题才能得到彻底的解决。

中国人民在认清中共豺狼面目的同时,网民们应该在互联网上利用智慧推动摒弃中共的运动。而这种摒弃中共的最佳表现方式,就是中共最害怕的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如果网民们在网上制造了一种令中共无法阻挡的自退的浪潮,也就是网民们以表达不满的方式,在留言上,在博客上,在聊天中,无所不在的以三退的方式调侃中共,这中共岂不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而这种自退的方式,既能表达对中共的不满,又能鼓励和传播信息,还能让中共如哑巴吃黄连般无奈,相对的网民们也保护了自身的安全。

我们看到中东革命中,军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而中国,中共掌握着中国的军队。怎么办?我们可以有意的向军队传播《九评》。因为军队中的军人,大多是来自民间,来自百姓。我们可以利用朋友,亲属,网上交流等关系,让军人明白,军人是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而不是归极权中共所有。军人的枪口不能对准自己的兄弟姐妹。我们可以举例八九六四正反两方面军人的行动,它的后果和人民的态度。如果每个人都能有意的这样渗透军队,瓦解军队,那么军人在关键时刻,就知道了自己是可以选择的,是听党的话,还是和人民站在一起。等到时机成熟,一呼百诺,一呼亿诺时,我们何愁中国不会平安解放?何愁中共不能退出历史的舞台?

而要做到以上几点,我们就要首先战胜自己的恐惧,把推翻中共政权当作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人人去做,人人想做。而我们更应该明白,我们所做的这一切,不仅是为了我们自己,也是为了我们的后代。我们今天做了,明天我们解体中共时,牺牲就会最小,这一样是对生命的尊重和爱护。也是对祖国的大爱。

其实这些事情正在中国发生着,正在中国进行着,写出来是想让更多的中国人参与进来。当革命成功时,你也会成为中华民族的功臣。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