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紅茶減肥法(圖)

發表:2011-11-14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薑味辛,性溫,發汗解表、溫中散寒、止嘔化痰、健胃消食、利水消腫。生薑加紅茶是最好的排泄良品,能幫你排除體內囤積已久的廢物,快速的瘦身。同時紅茶是補寒的最佳飲品,生薑和紅茶是最搭配的一對組合。姜中含有薑酮、姜醇,姜酚、薑油萜、姜烯、枸櫞醛、水芹烯、檸檬醛、芳香油等油性的揮發物,還含有姜辣素、維生素、樹脂、澱粉、膳食纖維及少量的礦物質。傳統醫學認為,姜性溫暖、味辣,能增強血液循環,有刺激胃液分泌、興奮腸管、促進消化、健胃以及增進食慾的作用。在炎熱的季節,姜有排汗降溫、提神的作用,還可緩解疲勞、乏力、厭食、失眠、腹脹、腹痛等症狀。紅糖薑湯熱服,祛寒發汗,可治療因著涼導致的感冒。

姜還有殺滅口腔致病菌和腸道致病菌的作用,用薑湯含漱能治療口臭和牙周炎,療效顯著。用乾薑泡茶,能防治由食物污染引起的急性腸胃炎。日常我們吃松花蛋或魚、蟹等水產時,通常會放上一些薑末、薑汁。姜有「嘔家聖藥」之稱,可治療噁心、嘔吐。薑汁可用於緩解妊娠期噁心、嘔吐、胃不適等症狀,既安全又有效。姜玎預防暈車暈船,若將一片姜貼於肚臍,外貼一張傷濕止痛膏,則在乘車、乘船時就不用怕暈了。姜有護心臟、預防膽結石等多種功效。姜能夠抗衰老。人體在新陳代謝時會產生氧自由基,促使人體衰老。而姜中的姜辣素進入人體內,能產生一種抗氧化酶,這種酶對付氧自由基的能力比維生素E要強得多。老年人常吃薑還可除老年斑。

姜紅茶可以減肥的原理是,利用生薑的辛辣,可以讓身體產熱,並且提高新陳代謝、消耗體內熱量,達到減肥的效果。另外,生薑還能助於排便,及改善手腳冰冷的症狀。紅茶是發酵茶,可讓身體保暖,所含咖啡因能排除身體多餘水份,改善水腫。兩者加在一起,既可減肥又能改善水腫。如果食用者患有腸胃疾病,則可能因為生薑的刺激而加重。紅茶的利尿作用確實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水腫,在月經之前少量飲用,減肥主要的還是要將合理飲食和適量運動相結合。

方法1:喝姜紅茶能吃進更多的纖維質,可促進腸胃蠕動,達到減肥作用。

材料:紅茶包1包、生薑18g、砂糖1g、熱水1000c.c.1天4-5杯量

方法2:不喜歡生薑的人,可以將姜弄碎後倒入紗布綁緊後,再放入茶壺中,能過濾姜的辛辣味。

材料:紅茶包1包、生薑18g、砂糖1g、紗布1片、熱水1000c.c.1天4-5杯量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