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中共無權箝制國人的生命自由

——中國作家廖祖笙寫給聯合國及多國首腦的第八封公開信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1-12-09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閣下及聯合國各相關機構、美國總統歐巴馬閣下、英國首相卡梅倫閣下、法國總統薩科齊閣下、德國總理默克爾閣下、加拿大總理哈珀閣下、荷蘭首相呂特閣下、義大利總理蒙蒂閣下、澳大利亞總理吉拉德閣下、紐西蘭總理約翰·基閣下:

中國成了一黨獨大的綁架對象,中共在方方面面表現得極不自重,在以各種惡劣手段箝制國人的生命自由。寫這封公開信,我主要希望閣下在和中國的高層政客接觸時,能多開解花崗岩腦袋,為他們傳輸相應的政治文明,從而使中共當局能學會自重,學會尊重人民的生命自由。

出入境自由是生命自由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即便是一隻麻雀,一隻魚蝦,它也可以自主選擇在哪片叢林或水域自由生活。而妄自尊大的中共當局,在箝制國人的生命自由時盡顯流氓作派,持不同政見者以至活得不如一隻麻雀或魚蝦,既無離開魔窟的自由,也無回歸祖國的自由。

「天下第一大黨」竟然心胸狹隘得容不下一點不同的聲音!國門前常年蹲著一頭攔路虎,只要你對中共的某些做法有異議,就「天然」失去了出入境自由。國內的持不同政見者,中共當局把住了國門不讓你出去;在國外的持不同政見者,中共當局能公然長達幾十年不讓你回國。

這種惡劣且下流的做法,不但凸顯了中共執政理性的喪失,也折射了中共當局在國際社會缺失契約精神,習慣於對外陽奉陰違。中國是《世界人權宣言》與《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簽署國,而宣言和公約明確規定:「人人有自由離開任何國家,包括其本國在內。」

這同時映現了中共的極不自重。從現代政治文明的角度來說,中共實質無權箝制任何國人的生命自由,因為它至今緊抓不放的執政地位,並非來自人民的選票支持,而是源於幾十年前的暴力顛覆和政治詐騙。中共一直這樣翻著老皇歷過日子,強迫人民的選擇只能是一錘子買賣。

中共強迫國民長期吸食「必須始終堅持黨的領導」的精神鴉片,以求「千秋萬載,一統江湖」,但稍具判斷能力的中國人,都會知道這純屬強盜邏輯。縱使強行將這類強盜思維塞進憲法,也無改其劫持國家和人民的惡法本質。惡法非法,任何惡法都難得到國人的普遍心理認同。

中共在劫持國家和人民的同時還綁架了軍警。它逼使軍隊長期服食「聽黨的話」的精神毒藥,時常強暴法治精神,把執法機關變異成偽執法機關,以利於打壓不同的政見。中國的異議人士在偽執法機關愈演愈烈的迫害中,都在不同程度經受著高壓,並被強加了形形色色的悲慘。

中共當局凶狂箝制國人的生命自由,使國內外持不同政見的中國人流淌的是相同的血淚。流亡海外的持不同政見者,長期無法回國與家人團聚,這無異於在對其實施精神謀殺。當局斷絕了我的生活來源,又不讓我夫婦倆出國,這是在形同滅口,而且形同在對我夫婦倆進行虐殺。

人腦不同於電腦,如何擁有相同的程序?持有不同政見,是一種必然的人間景象,中共當局在這種必然景象面前,不是淡然處之,不是低調些,自重點,極力去扮演好服務國民的角色,而是完全不考慮它是否有權箝制國人的生命自由,表現出一副惡漢嘴臉,無起碼的風度可言。

流氓進化成紳士的過程是這樣的緩慢,這讓任何一個指出中共當局病灶所在的觀察者,都不能不漸漸失去耐心,發覺它的不可救藥。也許是我們這些批評者人微言輕,也許是我們指診的方法不對,而閣下不同,閣下能和中共當局平等對話,請閣下試試看能否將死馬當作活馬醫。

感謝閣下為促進中國社會的進步所做出的努力!遙祝閣下全家安康、快樂和幸福!

中國作家 廖祖笙 專此謹呈

寫於2011年12月9日(廖夢君同學慘烈遇害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偉光正」與絕人之後的惡魔連袂共舞第1972天!廖祖笙居所被反動當局連續斷網、斷電視273天!遇害學生的屍檢報告、相關照片及「破案」卷宗是「國家機密」!作家廖祖笙在國內傳媒和網路的表達權被黨國非法剝奪!廖祖笙夫婦的出境自由被「執法」機關非法剝奪!)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