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是中共打跑的嗎?

中共理直氣壯、義正詞嚴的彌天大謊

作者:張成 發表:2011-12-10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澤東在接見日本人時,多次感謝日本人的侵略,要沒有日本人,中共不可能這麼快的得到天下,我想這才是他內心深處的真心話,也是符合事實的。

一九三六年底,長征結束後,中共已剩下三、四萬人(全國加起來也不會超過五萬),而那時國民黨軍隊至少達300萬,而且中共間諜網(在國民黨部隊的),除在西北軍、東北軍中外,尚未全面鋪開,所以已處於可能被全殲的狀態。

但由於當時的極「左」的潮流(特別在知識份子中)及蔣介石的處置不當,導致中共就利用這些,在輿論上佔了絕對上風。似乎只有中共才是積極要求抗日的,這是中共的第一回合勝利。

中共口上所講的常常是和它的行動正好相反。抗戰時期,中共主要目的是擴大游擊區、擴大地盤、號召百姓參軍「抗日」,以擴大它的軍隊數量。

毛澤東是一貫打擊任何抗日行動,如中共一直鼓吹的平型關戰役,當時毛是三令五申不讓林彪積極作戰;另外1940年彭德懷指揮的「百團大戰」,殲敵上萬,(日本人不承認)作為抗戰中中共最大業績。戰後一直為毛所指斥,直到文革也是紅衛兵毆打彭的重要罪狀之一。因為它天天宣傳抗日,實際根本上盡量避免與日軍接觸,彭卻不懂這點。其實日本人也知道這一點,汪精衛政府更瞭解這一點。

這一點可從「解放區」與「敵佔區」邊界可以自由通行得到證明。另外在1943年中共日佔區特務頭子潘漢年與汪精衛政府特務頭子李士群的往來也可說明這一點,汪偽政權並未把中共看作敵人,這點從近年來中共中央及中央黨校揭示的有關潘漢年文件中也完全可以得到證實,特別是潘在55年被逮捕後供詞公布中,可看到汪精衛曾與潘說:「...主張聯共,希望中國共產黨與他合作組成聯合漢府」。

並根據共產國際和蘇聯駐延安小組組長弗拉基米洛夫的「延安日記」中寫的,他發現中共與日軍岡村寧茨總司令部有秘密聯繫的行動,在其他資料中也有證實。49年後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長楊帆被判刑二十多年與此也有關,因為他當時是代表中共中央及新四軍總部與日軍秘密聯繫的。

另外,有文件證實,以毛為首的延安邊區政府下達地方千千萬萬文告,但沒有發過一文,指令去攻打日軍,僅是指那地方日、蔣軍事力量薄弱,盡快佔領。

戰爭就要死人,從死亡人數也可看出其中奧妙。一般戰士死亡總數難於正確統計,但高級軍官還是有名有姓的。據統計,國民黨少將以上軍官在抗戰中死亡為206人,而中共少將以上包括左權在內的僅三人。(有人說,左權是因為對來自中央批評想不通,才故意到前線危險地帶遭日方哨兵槍殺)。也就是中共方面死亡少將以上軍官死亡人數是國民黨的1/60之一。

另外,從日軍被擊斃的少將以上軍官人數也可分析抗戰的主力是誰,據臺灣及國外統計是:國民黨擊斃日軍官達百人;而中共是包括阿部規秀在內的三人,也即是國民黨的約3%。按中共中央高級黨校資料,擊斃少將級以上日軍軍官是:國民黨為58人,中共為7人,故後者是前者的1/8。(解放軍出版社,張子申、薛春德,「歷史的恥辱柱---侵華日軍斃命全記錄」)

隨大陸資料不斷有限度開放,真實歷史也就越來越浮現在人們的面前了。

另外,我們從日軍被俘人員也可看出。據1946年3月10日新華日報社論:「...卻還有十一萬日本俘虜。卻吃著從老百姓那裡‘徵’來的米...」也就是說抗戰八年國民黨至少俘虜了「11萬日本兵」,這社論發表是在抗戰勝利後半年多了,應該說,國民黨已釋放了不少日本兵,實際應多於此數,我們看看中共這抗日主力在這八年中俘虜了多少日本兵,現在雖無數據,但是我想,遠遠少於1000,也就是最多不會到國民黨的1%。

再次,國民黨在不少戰役中是整團甚至整師(萬人)全軍覆沒:如1944年夏,衡陽守軍一萬餘人,全部犧牲。而沒資料說,中共那個營在與日戰鬥中全營犧牲,如有這樣的事,中共早就宣傳得呼天嚎地的了。

實際上,以上事實已可遠遠說明中共是如何欺騙人民。說:國民黨從不抗日,是與日本人勾結的、賣國的。現在已退到「中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了」,即是說國民黨也是抗日的,但不是主力。

我要問:你這「中流砥柱」與不抗日或抗日戰爭次要力量的國民黨比,怎麼擊斃對方將領僅他的1/8。而你不是神,打仗要死人,你犧牲的將領才他的1/60呢?

中共在抗日這個問題撒了數十年的彌天大謊,致使中國人覺得不可能是「謊言」。但這確確實實、千真萬確是「彌天大謊」。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