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身體青春一定要知道這12個秘密(圖)

發表:2012-01-14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它們是經過驗證得出的長壽數據,用這些保持青春的秘密延長你的生命吧。完成這份清單,看看是否可以養成某個新習慣,讓你更加年輕和快樂。

1、每週鍛練的時間

理想值:至少2.5小時

原因:如果堅持每週鍛練不少於2個小時,那麼在未來20年裡去世的機率將比在2個小時以下的小30%。鍛練,即使是在海浪中嬉戲或者隨著自己心愛的旋律起舞也可以幫助保持體重、控制血壓,從而降低患病的風險。

2、身體質量指數

理想值:25以下

原因:BMI(身體質量指數)在18.5到22.9之間的女性遠離疾病的機會,是體重超標、常常久坐的女性的2.5倍。過量的身體脂肪分泌的蛋白質和酸可能增加癌症或其他疾病的風險。BMI在23以下為最佳,但25以下也是良好的。繼續努力。

3、腰圍

理想值:89厘米以下

原因:腰圍在96厘米以下的女性死亡風險比其以上的女性低23%。89厘米以下是理想值,那麼跳過脂肪吧,它們可能造成鼓鼓的小腹,換做鱷梨或酸奶,這兩種食物有收縮作用,還可以減少小腹脂肪。

4、總膽固醇水平

理想值:200mg/dl以下

原因:總膽固醇水平在200mg/dl以上的,患心臟病的風險增加,達到240mg/dl則風險是200以下的人的2倍。檢查自己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60以上即為過高,會增加患中風、心臟疾病的患病率。

5、每天攝入的纖維量

理想值:25g

原因:美國營養學雜誌上的一篇報導稱:飲食中每次多10g纖維素,因冠心病猝死的風險就相應減少17%。推薦食物:豆製品(1/2杯小扁豆中含7.8g)和農產品(一杯覆盆子中含8g),

6、每夜睡眠時間

理想值:7-8小時

原因:睡眠時間在6小時以下的人與睡眠時間維持在6-8小時之間的人相比,壽命更短的機率要大12%。睡眠時間在7小時以下會造成調節飢餓感的激素分泌紊亂,從而導致體重增加及相關問題。

7、血壓

理想值:120/80mm/HG以下

原因:如果數據在120/80到139/89之間,表明有高血壓的預兆,這是可以通過調節壓力和控制體重的好習慣來改善的。140/90以上表明已經是高血壓,需要去看醫生談談以後時常檢查的問題了。

8、有無寵物

理想值:有

原因:養貓的人因心臟問題死亡的風險比不養貓的人低40%。貓科、犬科動物都可以降低人類的孤獨感和抑鬱等可能造成短壽的情緒。還沒準備好飼養屬於自己的小毛球嗎?幫你的朋友照顧一下他的寵物,或者去動物收容所溜溜狗吧。

9、是否服用抗氧化劑

理想值:不

原因:綜合67項研究中,表明每日過多的貝塔胡蘿蔔素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攝入,可能可以導致死亡風險增加16%。營養物過量可能會干擾人體防禦機制,而且補劑沒有經過向藥物一樣嚴格的毒性研究標準。藥補不如食補,還是食補吧。

10、是否一直系安全帶

理想值:是

原因: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報告稱:如果司機和副駕座上的人繫了安全帶,那麼他們受到致命傷害的機率就可以下降45%。大部分車禍中的死亡,是可以通過系安全帶就可以避免的。請系安全帶!

11、日均飲酒量

理想值:約1杯

原因:歡樂時光,真正的:研究表明,適度攝入酒精可以降低腎臟疾病的風險,還可以減少動脈中硬化斑塊的形成。但攝入太多會增加乳腺癌的風險。保持每天酒142g左右,或啤酒340g左右,或烈酒42.5g左右就好了。

12、是否吸菸

理想值:禁

原因:香菸是第一大可預防的致死原因之一,美國每年的死亡人數有1/5都是拜吸菸所賜。吸菸可能導致癌症、糖尿病和肺部疾病。而且,不知讀者是否瞭解,吸菸會老化容顏。所以,掐熄你手中的香菸吧!

来源:悅己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