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皮書計畫:與外星人的三次密談(圖)

發表:2012-07-07 14: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E.T.外星人劇照(網路圖片)

斯旺夫人在失神、失控的狀態下,右手不自覺地記錄了外星人的回話。

1959年早春時節,美國海軍情報部門接到了一份重要的情報:退役海軍少將H.B.諾爾茲說,他居住的美國緬因州南貝里克小鎮上,有一位自稱是二十餘年來一直與外星人有通信聯絡的婦女,名叫法朗西斯·斯旺,傳聞說加拿大政府已派專家秘密對她進行了詳細調查。海軍情報部門認為這條信息非同一般,隨即指派兩名情報官馬上前往調查這個神秘人物。

讓兩位情報官驚奇的是,這位斯旺夫人與外星人交談並不是通過什麼科學儀器,而是通過她的心靈。斯旺夫人指著說話時她手上拿著的鉛筆說,在與外星人交談前,自己必須完全處於一種隨意的鬆弛狀態,在這種狀態下,才可以談話;當她向外星人提問時,就好像有某種力量支配著她的手自然而然地在紙上記下外星人的回答內容。

在瞭解了大致情況後,情報官問斯旺夫人是否能當著他們的面與外星人聊聊,斯旺夫人立即應允。情報官很快看到,坐在他們面前的斯旺夫人已進入一種失神狀態,好像是被催眠了一樣,身體一動不動,只有握著鉛筆的右手在一直運動著,就好像她的手原本不是長在她的身上一樣。讓情報官感到驚奇的是,他們可以直接通過斯旺夫人向外星人提問,就好像在他們面前的不是斯旺夫人,而是外星人。只要情報官開始提問,斯旺夫人立即自動地在紙上寫下其回答。不過她用鉛筆在紙上寫下的是一些字母和毫無意義的圓等,所以表達的意思只有斯旺夫人在事後能翻譯出來。

提問結束後,斯旺夫人按紙上的記錄翻譯出了外星人的回答內容:外星人現在存在宇宙行星聯合組織,該組織正在推進名為「地球」的計畫;交談是該組織的外星人通過與斯旺夫人的心靈感應進行的。為了證實外星人的回答是不是斯旺本人的胡編亂造,情報官故意問了一些超出許多常人知識範疇的問題,如木星地表有哪些東西,航天器用什麼材料製造等問題,結果斯旺夫人都能給出宇航專家才能夠給出的正確答案。對此,兩位海軍情報官認為斯旺夫人確實有本領與外星人交談。

在與外星人的交談結束後,斯旺夫人突然面對兩位情報官中的一位海軍中校現出驚訝的神色,她激動地說:「你自己也來做一下心靈感應通信交流吧,外星人很樂於回答你的提問。」那位海軍中校馬上嘗試用心靈感應與外星人交流,結果卻沒有成功。

名叫AFFA的外星人說:飛行器現在就在你們窗外

首次與外星人交談失敗的海軍中校回到位於華盛頓的海軍情報部後,邀請海軍的照片分析專家羅伯特尼西耶姆和美國中央情報局的亞瑟蘭達爾兩位好友一同聚在一起,談了自己這次非常傳奇的調查經歷。兩位好友當即鼓勵他馬上再試試,看看能否與外星人聯繫上。當時他們的聚談地點就在華盛頓商業區一幢大廈頂層的一間辦公室。那幢大廈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租用的,共有十二層,除了一到三層是出租汽車公司的營業所之外,其他全都是空房子。政府機關租用這裡作為辦公室,一般人都難解其意。

海軍中校與外星人的聯繫開始了。眨眼間,這位中校就進入失神狀態,他的身體一動不動,只有握筆的手在動,他在紙上陸續寫下了對方對他提問的回答——這次真正是與外星人聯繫上了!與外星人的交談方式是,其他兩位好友提問題,海軍中校負責記錄外星人的回答。

回答問題的外星人自稱是來自天王星,名叫AFFA,是宇宙行星聯合組織的成員之一。對於地球人的一系列提問,AFFA很有耐心地作了回答——

問:「你們是否僅僅對我們某一政府或宗教團體或某一人種持有好感?」

AFFA:「不是那麼回事。」

問:「我們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嗎?」

AFFA:「不。」

問:「你能為我們展示一些能證實你們確實存在的證據嗎?」

AFFA:「你指的是什麼證據呢?」

問:「我們希望能看一下你們的航天器。」

AFFA:「什麼時候看到呢?」

答:「現在馬上能看到嗎?」

AFFA:「正從窗外飛過。」

得到這個信息,現場三個人馬上跑到窗口觀看,只見距離窗口不太遠的地方果然有個不明飛行物在向遠處飛去,不明飛行物機身呈碟形,飛行物周邊閃耀著刺眼的光,比飛行物中心部分耀眼得多。這一切讓他們大吃一驚。他們立即給聯邦航空管理局的華盛頓中心打電話,詢問雷達剛剛是否捕捉到了不明飛行物的身影,對方回答更是驚人:剛才所有的雷達屏幕出現了罕見的異常現象——沒有了日常的圖像,全部出現了空白!

所有這一切都表明,不明飛行物真的是剛剛出現過,外星人AFFA談話內容的真實性完全不用質疑!

一大批官員現場見證:海軍中校與外星人對話

這一消息立刻驚動了當時美國藍皮書計畫的調查主任弗倫德中校。藍皮書計畫是美國空軍於1952年為調查不明飛行物(UFO)而成立的專門調查機構,具體由美國空軍負責。鑒於消息來源準確,弗倫德中校決定馬上舉行一個以「與外星人對話」為重點的審查會。會議地點還是在海軍中校上次與外星人對話的那間辦公室,人員主要有弗倫德中校、海軍中校以及美國海軍情報部和中央情報局的有關工作人員。

一開始會議進行UFO調查計畫的一般討論,接著進入對美國中央情報局和海軍情報部調查例子的審查。他們特別仔細審查的是二十世紀50年代初發生的兩起有影像記錄資料的UFO目擊事件。兩項審查剛一結束,立即有人要求馬上審查「與外星人對話」的事件,此話一出,會場頓時熱鬧起來。弗倫德中校馬上邀請那位海軍中校當著大家的面,再來試一次「與外星人對話」。海軍中校同意了。

只見這位海軍中校一動不動地坐了幾分鐘後,便陷入了失神的狀態。就在這時候,人們看到他的身體已經鬆弛,但脖子正面的喉結卻像喝水一樣,不停地活動,其實他並沒有喝水。接著弗倫德中校開始提問,海軍中校身不由己地用右手在紙上書寫外星人的回答。熟悉他筆跡的現場人員說他的筆跡與平時一點也不一樣。就這樣與外星人對話持續了近二十分鐘,但非常遺憾的是現場的情況沒有拍攝下來,也沒有進行錄音。不過與會的全體人員認為,人類通過心靈感應與外星人的對話事件是完全真實可信的。

後來弗倫德中校把這個審查情況向上級作了匯報,並建議專門立項繼續進行追蹤調查,但得到的批覆是:如果其他政府機關進行調查,那我們就撒手不管。這個批覆讓弗倫德中校深感不解:上面清楚地知道UFO事件由空軍全面負責,這是高層的既定方針,怎麼能說別的機關要調查就可以移交呢?看來這種反常的態度有來自更高層領導的意見。後來關於這個事件的繼續追蹤調查便不了了之了,但若干年後,有關這次事件的發生經過,部分當時的知情者向媒體作了部分披露,人們今天所知道的這些概要情況,就是根據有關資料整理而成的。

地球人之間的心靈交談:存在

與外星人的心靈交談:不荒唐

許多人看到有關此事的報導後,感覺像是看美國科幻電影。他們認為地球人之間通過心靈感應來交談尚且無從考究,更不用說地球人與外星人按照這種方式來進行通信聯絡。但有一些科學家卻不這樣看,它們通過考察和實驗發現,地球人發生這種事情並非科幻,而與外星人交談也不荒唐。

俄羅斯國際宇宙人類環境研究所為了證明心靈感應通訊——心靈交談現象的存在,專門組織了一次大型實驗。實驗在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和南斯拉夫的貝爾格萊德兩地同時進行。在新西伯利亞這邊,有近百名自願者來到當地的藝術博物館的古俄羅斯廳,他們凝視著懸掛在博物館大廳牆上的聖徒喬治的畫像,然後向與自己語言完全不同的貝爾格萊德人發出意念指令:「請你們畫出喬治的畫像!」在貝爾格萊德這邊,則有九百名接收者負責接收來自遠方的意識。實驗結束後,畫畫的人們交上去的竟然是些莫名其妙的斑點圖案。當組織者將所有圖畫像拼圖那樣拼起來後,奇蹟出現了:一幅巨大完整的聖徒喬治的畫像出現在人們面前,與新西伯利亞那邊懸掛的那幅幾乎一模一樣。這個研究所還發現,心靈交談效果最好的地方當數北緯73.4度以北這個範圍,而且在陽光暗淡光線減弱以後,意識傳播的效果最佳。

澳大利亞悉尼科技大學的研究人員認為,心靈交談在城市裡的普通人身上也存在,他們對三十名自認為彼此心靈相通的情侶自願者的大腦進行了掃瞄,結果發現,這些情侶的大腦活動模式彼此都是相同的。研究人員據此認為,這個現象表明心靈交談有生理依據。

俄羅斯國際宇宙人類環境研究所的科學家認為,人類遠古以來就具有傳遞意識信號的能力,只不過後來人們面對面的交往頻繁,這種能力逐漸衰退而已。因為大腦意識的傳遞具有超光速的特點,所以人們可以跨越國界、洲界和大洋在瞬間內相互溝通。而我們要想與外星人聯絡,恐怕只有這種辦法最便捷、最有效。對於目前地球人通過這種心靈感應與外星人交談的事件,他們認為這完全有可能是真的,一點也不荒唐;人類今後要做的就是要認真研究和利用人的這種心靈感應,由此才能真正打通與外星文明交流的通道。

来源:大科技.科學之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